請問這道題怎麼做,如何判斷,原因是什麼。謝謝

2021-07-23 16:50:01 字數 1748 閱讀 1675

1樓:雲蹤奇影

這道題出得很好。

1、28v: 表示rl開路,沒有負載。全波整流電壓是/2*20=28v.

2、24v:全波整流電壓是1.2*20=24v,帶正常負載的工作電壓。

3、20v:全波整流電壓是1.0*20=20v,rl太小,負載過重,工作不正常。

4、18v: 表示rl開路,沒有負載。半波整流電壓是0.9*20=18v.(整流二極體壞一個或兩個)。

當然,如果rl太小,負載過重,全波整流電壓也可能是18v。

5、9v: rl太小、整流二極體壞、變壓器變比不對等,都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1,負載rl開路。

2,電路工作正常。

3,負載過重,超載。

4,濾波電容開路(斷開) 。

5,橋式整流損壞,變成半波整流了,且電容開路。

3樓:黑之博士

答案是: 28v時負載開路。24v時正常。

20v時全波整流變成了半波整流。18v半波整流,同時濾波電容器斷路。9v時可能電容器漏電或負載太重,或二者兼有之。

【高中電工原理老師為你解答】

請問這道題目怎麼做,謝謝

4樓:吉繼杭

6 5 4

× 8――――――――――――

5 2 3 2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求解答,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李白見到老媼磨針的場景,先感到奇怪,後又感動(“白怪而問之”“太白感其意”)

原因:李白放棄和老媼的堅持,形成對比,讓李白感到羞愧。

表達: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告訴我們在生活中做事情或面對困難的時候要迎難而上,堅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廢,相信只要努力終會成功。

現實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在學習中,在生活中,我們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些挫折,但只要下定決心,咬牙堅持,不輕言放棄,你就會克服困難、戰勝挫折,奔向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李白初見老嫗磨鐵杵感到奇怪(白怪而問之),問明原因,就更奇怪了(鐵杵成針,得乎?),老嫗回答只要功夫下的深便可的之後,李白被她的行為所感動,於是回去完成了學業。

表達只要努力必有收穫,即使希望渺茫。往往勤勞實幹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徑。

語文的文言文閱讀,往往考查考生的理解能力——看沒看懂。就是將古文的意思轉化為現代白話。還有——理解概括,就是中心思想,這和現代文閱讀考察相同。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求過程和講解,謝謝!

7樓:春在對河

分開計算。整體面積8*8=64

首先紅色

和橙色面積一樣,加起來又是整體的一半,所以紅色面積(或者橙色面積)是整體的四分之一。

紅:64÷4=16

橙:16

黃色部分:以2個直角邊計算面積是0.5*4*4=8紫色部分和綠色部分的面積相等,都是藍色(或者酒紅色)的2倍。

所以紫色+綠色+藍色+酒紅=64-紅-橙-黃=64-16-16-8=24

而紫色=綠色=2*藍色,酒紅=藍色,所以就是(2+2+1+1)*藍色=24

藍色=4

紫色=綠色=2*4=8

酒紅=4

驗算:紅+橙+藍+紫+酒紅+黃+綠=16+16+4+8+4+8+8=64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請問這道題怎麼做?

y e x sin3x 1 x 2 dy e x sin3x 1 x 2 3e x cos3x 1 x 2 xe x sin3x 1 x 2 3 2 dx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如圖 簡析 有色圖形為原操場示意圖,白色部分為擴大部分示意圖。相鄰邊長分別擴大12公尺後,得到三個圖形,即乙個邊長為12...

請問這道樂理題怎麼做,請問這道題怎麼做

這道題選a 首先,這道題的意思是用降b調小號演奏出降e調的實際音高,其次,降b調小號要比小提琴 c調樂器 低乙個大二度,小提琴 c調樂器 看降e調譜子演奏出來的實際音高是降e調,所以降b調小號要看比降e調高乙個大二度的譜子 f調 才能和小提琴演奏的實際音高相同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 a b 是a的b次方...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謝謝,請問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羽毛球桶半徑為4.5,則因為橫向或縱向放兩個羽毛球桶,所以長方體底面邊長為4 4.5 16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謝謝?求答案 一筐雞蛋 1個1個拿,正好拿完。2個2個拿,還剩1個。3個3個拿,正好拿完。4個4個拿,還剩1個。5個5個拿,還剩1個 6個6個拿,還剩3個。7個7個拿,正好拿完。8個8個拿,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