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帶三個小孩子長期住在我家怎麼辦?

2023-05-25 10:05:04 字數 2541 閱讀 1913

1樓:紫葉斐揚

親戚之間只是借住幾天還是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但長時間的住在你家的話,別說三個孩子乙個大人就算只有乙個大人也是沒有辦法容忍的。可以要你老公出面確定一下他具體要住多久也要約法三章畢竟住在別人家裡也是講究衛生的。

一日三餐長久下來也是要花費的,親兄弟還要明算賬呢,更何況還不是親兄弟。

2樓:網友

你家親戚帶三個小孩住進你家肯定是經過你們同意的,同意了現在又後悔就不好辦,衛生你可以要求他們搞,或者讓你老公轉給他們,有小孩子都是吵的,如果你不想讓他們住可以想個讓他們出去的理由,或者讓他們租房子,最好委婉一些因為大家以後還是要聯絡的。

3樓:雄鷹

親戚帶三個小孩,長期住在你的家裡,不知道你們的關係是什麼關係,既然他能長期住在你家裡,肯定關係不一般,假如說關係非常到位的話,也可以跟親戚說一下,出去做點事情,孩子嘛在家裡還倒無所謂,大人不能在家裡等著你們來贍養他,他沒有這個權利,你們也沒有這個義務。

4樓:帳號已登出

和你先生商量,叫你先生的堂弟讓那老人家在外面租房住。你和你先生才有自己的 空間,以後你們也可能有自己的小孩,怎麼能 承擔 這麼大的生活負擔呢?就算他們付你們生活費也也必要 長久 住一起,人生幾何?

兩人世界被別人擠兌了。

再者,那三個小孩是你先生堂弟的小孩不是你們的小孩,你們沒有責任義務去長期照顧。

5樓:網友

親戚帶三個小孩子長期住在你家,肯定不是乙個長久之討。你可以幫他在附近租乙個便宜一點的,或者說離你家比較近的,讓他也可以接受的房子。

6樓:來自檀幹園花顏月貌的暗星雲

親戚帶三個小孩,長期住在你家,你該怎麼辦?我覺得如果是換成我的話,我可能是會和他們說清楚,我這個地方根本就住不下這麼多人,而且也不方便,也不適合長期居住,如果你們實在是沒錢的話,我可以資助你一部分錢單獨你們出去租個房子住就可以了。

7樓:平底鍋

請神容易,送神難哪,起初就不該讓他們住進來,現在弄得不好收場了,我覺得只能趕他們走了,最好由你老公出面,如果請他們走估計不會走,只能趕了。

8樓:真善美

這樣的事情真的好煩人的,又不能鬧僵,這親戚也太不講究了,你就說你頭昏,怕吵鬧,讓他們離開。

9樓:網友

你的親戚帶三個小孩子,長期住在你家,到底是什麼樣的親戚?是不是沒有條件兒?一定要和他說明情況。

10樓:雲山老松

讀完9年義務教育,就完成任務了。

堂弟弟的老媽子就是你老公的嬸嬸,這個問題,叫你老公出面去處理。

11樓:冬夏

首先孩子從十來歲開始就經常來你家,證明你是乙個非常善良的賢惠的好媳婦。你現在的這種心情我也懂,就是我兒子沒出生的時候我可稀罕我侄兒了,等我的兒子出生以後我就不那麼稀罕我侄兒了。因為兒子給精氣神都耗盡了,真沒有精力再去稀罕侄兒了。

在這種情況下你還能把女兒粉粉的公主房給親戚的孩子住,你得多賢惠啊!這麼多年對這孩子付出的挺多,所以,調整一下心態,繼續培養這個孩子吧,他都大學了,等過幾年工作了也許去外地了,找女朋友了,他就長翅膀飛走了。對他這麼好,一般人不會那麼不講良心的。

咱不圖回報,也曾真心的善待過乙個小孩,對咱自己的福氣也是有好處的。這件好事你都做了一大半了,把剩下的一小半也做好吧!好人有好報,祝你的女兒出類拔萃,平平安安!

12樓:快樂的魚衣陳

情況分兩種:1、你家經濟條件允許,你老公也願意讓他們住,並且堂弟也就是你老公的父親和你堂弟的父親是親兄弟,他們兄弟之間感情比較好,願意互相幫襯,這種情況下,你要學會包容,畢竟血濃於水。2、你家經濟條件並不比堂弟家好,但是堂弟一家人屬於臉皮厚,懶著不走,那就應該和你老公好好商量,可以直接和堂弟家說,你們負擔不起他們一家人的生活開支,希望他們體諒你們的難處。

13樓:老劉感悟人生

首先應該表揚你們一家,同意親戚帶這麼多人住你家,表示這份親情你們還是看的比較重的。但長期生活在乙個屋簷下,無可厚非就會產生一些矛盾,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遇到這樣的問題,你應該讓你老公出面,向他們講述你們的難處,我相信你堂弟還是能夠理解的。

14樓:小**樂在其中

如果是走親戚,住幾天他們自己該走了。

如果不走,你又不希望他們常住,就表明自己的立場,告訴他們你自己的諸多不便,如果他們有自知之明,就應該自己走。

記得要堅定地說不。

不要留下隱患,當斷不斷,必有後患。

15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這種情況需要你們夫妻二人好好溝通一下之後,然後再給親戚交流一下,把你們的真實想法說出來,以免大家鬧得不愉快傷了和氣。

16樓:網友

嗯,感覺你的忍受能力還是比較強的,你們家也夠大呀,能住這麼多人,那你老公的看法呢?如果她和你有同感的話,嗯,那你可以適當的提一下,溝通一下,說說你的想法,你可以問問老公,你說我現在受不了他們這種情況,如果你們自己有孩子的話,會更亂。

17樓:山客

你們一起吃飯吧?有這個交情嗎?沒有的話說開了,直接說,

小孩子適合帶什麼玉墜,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材質上,只要是真品材質,純天然顏色和材質的都可以寓意上,吉祥的 祝福的都很好,如生肖吊墜 平安扣 如意 節節高 連中三元等等 大小上,適宜比較小的 品質上,小而精品的比較好 價位上,不宜太貴重的,普通的即可 所以,推薦瑪瑙 岫玉等材質的更好 僅供參考,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小孩子適合帶什麼玉墜 可以送...

有三個孩子可以離婚嗎 三個小孩離婚能全要嗎

已經有了三個孩子的家庭應該好好地過下去,不能為了自己個人的幸福而拋棄三個孩子們的幸福生活,只要是離了婚就會對自己孩子們的成長有很大不好的事情,並且對孩子們心裡的影響也是很不好,作為父母就應該為了孩子們的成長而付出代價,夫妻之間就應該好好的溝通才行,並且還要尊重理解容忍雙方的缺點,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

小孩子帶什麼玉好,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男戴觀音女戴佛,戴玉能辟邪保平安,而且夏天小孩戴玉可以清涼防止出汗長痱子,你可以去某bao搜店鋪一帆玉雕看下 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小孩子帶玉好嗎 玉石配戴不存在年齡限制,而且玉當然是戴的越久越好,但是小孩帶玉有個問題就是線,可能會存在安全隱患,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