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個孩子可以離婚嗎 三個小孩離婚能全要嗎

2023-06-12 05:10:02 字數 1771 閱讀 1923

1樓:流失歲月

已經有了三個孩子的家庭應該好好地過下去,不能為了自己個人的幸福而拋棄三個孩子們的幸福生活,只要是離了婚就會對自己孩子們的成長有很大不好的事情,並且對孩子們心裡的影響也是很不好,作為父母就應該為了孩子們的成長而付出代價,夫妻之間就應該好好的溝通才行,並且還要尊重理解容忍雙方的缺點,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能夠真正的改變自己的缺點,就會慢慢地改變了這個家庭孩子們也會快樂成長,但是作為夫妻也就是屬於湊合湊合過,為了孩子們有個完整的家庭夫妻之間就應該好好的過下去,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們都要尊重孝敬父母親人才行呀。

2樓:三三十九六

可以。離婚與有多少孩子沒有關係的,離婚是夫妻雙方之間的事情,是夫妻雙方可以決定的,不受任何人的干涉。但是要處理好孩子的撫養關係,保證孩子有合理對待的撫養。

3樓:鼠貓同人

離婚跟有幾個孩子沒有關係,感情完全破裂了,就可以離婚。

依據《民法典》的規定,協議離婚的條件是男女雙方同意離婚,並且簽訂了離婚協議書。協議離婚的程式是簽訂離婚協議書、申請離婚登記、申請30天後請求發給離婚證。

4樓:戀說去

如果實在過不到一起,有幾個孩子都能離婚的。

三個小孩離婚能全要嗎

5樓:創作者

法律分析:離婚三個小孩可以全要。夫妻雙方對三個孩子的撫養權達成協議的,三個孩子可以由父或母一方撫養。

如果無法達成協議,由法院對子女撫養權歸屬進行判決。法院並不當然判決三個小孩撫養權歸屬某一方。法院判決撫養權歸屬,一般根據有利於子女成長原則進行。

法律依據:《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四條,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教育、保護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

子女已滿八周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

三個小孩離婚了乙個都不要可以嗎

6樓:於慶權

法律分析:可以。如果對方願意可以,不然你應當撫養乙個孩子。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

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經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猜成語物誤務,猜成語三個物三個誤三個務

解釋 時務 當前的形勢和潮流。指不認識當前事態和時代的潮流。現也指待人接物不知趣。出自 後漢書 張霸傳 鄧騭當朝貴盛,聞霸名行,欲與結交,霸逡巡不答。眾人笑其不識時務。示例 什麼年月了,還吃這碗飯,太 了。張潔 沉重的翅膀 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含貶義,形容人不明事理出 處 史記 劉敬叔孫通列傳 若...

三個月寶寶可以喂水喝嗎,三個月寶寶可以喝水水嗎

不建議,4 6月齡以內的寶寶提倡純母乳餵養,所以3月齡時的寶寶不能喝水,不管是母乳還是配方奶粉餵養,其中所含的水分比例均較高,並且3月齡以內正處於體格生長發育增長的快速期,需要的熱卡較多,如果提供水分,水分在胃內佔據一定的體積從而會影響奶量的攝入。但是水分中不含任何熱卡,長此以往容易影響體格發育,甚...

新房通風三個月就能住嗎,新房通風三個月可以住嗎?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 1 裝修汙染物 甲醛 苯系物的潛伏期。一般情況下,苯的潛伏期在半年以上,甲苯 二甲苯的潛伏期在一年以上,甲醛的潛伏期3到15年 與裝修工藝有關 2 甲醛的釋放分三階段。1年內為重度汙染期,有異味,2年內為中度汙染期 可能沒有異味,夏季為高發期,4年以上輕度汙染期 沒異味。很多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