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小孩子為什麼口臭,三歲小孩子為什麼口臭

2022-06-12 16:20:01 字數 1525 閱讀 9825

1樓:匿名使用者

喝幾天牛肚或羊肚粥;

穀芽,麥芽各10克,鮮鴨胗乙個,水4碗煲成大半碗喝三天;

蒸熱的大蕉當水果吃;

掌心搓熱,環孩子肚臍(神闕穴)先逆時針緩緩32次再順時針32次。

還有太陽底下讓孩子跑跑跳跳。

2樓:黃愛芬

胃有積熱就有口氣,脾胃調理請看中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上火,多會出現口臭.

注意給寶寶多補充水份,平時不要給寶寶吃過多的零食,特別是油炸的食物.

可以給寶寶做點綠豆湯或綠豆粥喝,有很好的降火效果.

4樓:吳城遊園

口臭是消化不良引起建議用肥兒丸消食用中藥甘草煎水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寶寶如果出現口臭的話,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因為寶寶有積食的原因造成的,是可以買點幹山楂熬水給寶寶喝;還有是因為寶寶出現了上火的情況,也是會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寶寶口臭都是因為消化不良的原因,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來調理一下寶寶的腸胃的。平時也要注意寶寶的飲食盡量是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才好,多給寶寶喝開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保持口腔清潔很重要,另外寶寶消化不良也容易有口臭,可以多吃好消化的食物,或者用點益生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的,寶寶現在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的原因的,或者是寶寶胃火嚴重的原因的原因的,可以注意給寶寶多喝水的,平時也要注意給寶寶的飲食吃些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的,也要給寶寶睡前清潔牙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積食了還有寶寶消化不好的時候就容易嘴裡有味道的,給寶寶吃點清淡的少給寶寶吃些容易引起上火的食物,寶寶三歲了可以讓寶寶刷牙了早晚記得刷牙,吃晚飯以後漱口就會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寶寶的腸胃消化不好或者是營養過剩上火都是會口臭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三歲了,平時吃的食物很多了,一定要注意口腔清潔,早晚督促寶寶刷牙,睡覺前不要吃東西,吃完奶後喝點水。注意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都可以改善口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一點溫開水啊,看一下有無定時拉便便啊,沒有這方面的問題的話啊,喝多一點水,喝一點七星茶就可以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多給寶寶吃菜和水果。另外,這麼大的寶寶是可以刷牙的了,要注意口腔衛生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保持口腔清潔很重要,另外寶寶消化不良也容易有口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消化系統不好。要慢慢調理腸胃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要刷牙了,時間長了有牙垢啊!

三歲的小孩子買什麼保險比較好,三歲小孩子 買什麼保險好

保險是根據家庭經濟實力來投保的 1 經濟實力一般 年收入2萬以下 可考慮買意外險和醫療險 補貼型和醫療型 2 經濟實力尚可 年收入2萬 5萬 考慮重大疾病保險。3 經濟實力較強 年收入5萬 10萬 可為孩子增加教育險。4 經濟實力很強 年收入10萬以上 可買一些理財型的險種。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

三歲孩子教育方法,三歲半的小孩子怎麼教育

孩子的教育真是一項長期,反覆的工程,需要投入極大的心力和耐力,為了到達教育的效果,還需要視情況和孩子鬥智鬥勇 冷處理 當孩子由於要求沒有得到滿足而發脾氣或打滾哭鬧時,父母不要去理睬他,不要在孩子面前表露出心疼,憐憫或讓步,更不能和他討價還價.可以採取躲避的方法,暫時離開他.當無人理睬時,孩子自己會感...

三歲半的小孩子可以學習什麼特長,3歲的孩子適合學點什麼特長

你要是乙個優秀的家長就不要刻意的去決定孩子的事情,如果說孩子想學什麼那麼你就應該去多教一些什麼,比如說看她在哪乙個方面有天份也可以。我家裡的孩子是在幼兒園的,就是北京的蘋果樹幼兒園,其實我們沒有決定讓她學舞蹈或者是小提親,但是我家的孩子在幼兒園的時候就表現出在這方面有特殊的天份,所以說老師建議我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