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ksilver這個牌子怎麼樣呢?

2023-05-25 10:10:02 字數 1192 閱讀 3253

1樓:慎穹公冶涵意

這牌子是歐美潮牌,東西質量也好款式也多。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雙肩揹包,實用又好看,能裝好多東西,滑板包出門帶滑板很不錯。最近又愛上他們家的格仔襯衫了,穿這特舒服,顏色也很潮。

2樓:開心每一天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quiksilver品牌簡介20世紀六十年代後期,兩個澳大利亞衝浪運動員艾倫·格林(alan green)和約翰·勞(john law)成立了以quiksilver為名的公司。他們的目標是生產專門為衝浪運動所設計的短褲。格林和勞獲得了成功!

他們所設計的革新性的運動短褲由耐磨輕盈的快乾材質製成,很快,其他的衝浪者可以穿著這種新奇衝浪短褲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這就是quiksilver的誕生。它成為了所有衝浪運動堅定愛好者的真正的,原創的,實用的選擇。

非常不錯的牌子,請放心購買。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乙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quiksilver怎麼樣?這個牌子的衣服好不好?

3樓:絔衍巹

這個牌子源於澳大利亞,現在是美國品牌,他家的衣服其實很棒,設計的衣服很有歐美運動範,很潮很酷,它們剛出的冬裝也十分的帥氣,男生穿上這個牌子的衣服。

quiksilver的衣服確實不錯,它們家是時尚潮牌,主要是做極限運動類的衣服,所以穿起來非常舒服,而且它們家最新推出的秋冬季羽絨服做得非常不錯,衣服的填充採用90%絨毛、10%羽毛的**比例,不僅具有極致的保暖功能,同時也是十分輕巧,讓冬天不再沉重臃腫。

quiksilver是美國的休閒潮牌,服裝以休閒為主,就是歐美街頭的範兒,價位中等偏上,春天可以考慮他們家的外套,真的都不錯,價位比一般的休閒品牌稍高一點,不過跟同類服裝比起來肯定是要高檔很多。quiksilver這個牌子微博名字是quiksilver奇客尚風,所以中文名大概是奇客尚風吧。他家極限運動品牌,風格偏運動休閒時尚,搖滾風、軍裝風、運動風都有,很多年輕人特別是一些極限運動愛好者都很喜歡這個牌子,非常適合學生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衣服很棒,美國潮牌兒,穿上就很歐美範兒,他們家的冬裝絕對帥,男生穿這個牌子非常好看啊~~

5樓:戢奧春樂正

非常好噢~t恤圖案設計很讚,去海灘衝浪的話更要穿他們家的沙灘褲才行!人字拖也是夏天必備單品,好看時尚,輕鬆打造歐美風什麼的。

quiksilver這個牌子該怎麼讀

愧克.斯沃爾,哈哈,好彆扭。quik silver應該是這樣分開讀吧 重音在後吧 quiksilver怎麼樣?這個牌子的衣服好不好?這個牌子源於澳大利亞,現在是美國品牌,他家的衣服其實很棒,設計的衣服很有歐美運動範,很潮很酷,它們剛出的冬裝也十分的帥氣,男生穿上這個牌子的衣服。quiksilver的...

康威這個牌子質量怎樣啊,康威這個牌子質量怎麼樣?

康威李寧質量差不多,不過李寧價位高一些,可能是廣告多的原因,361和安踏太差了,就是靠廣告,質量不咋的,還貴,還是康威好,衣服和板鞋都不錯。不過還是建議康威在廣告上做些文章,現在市場是賣品牌,而不是賣產品,質量再好,再合理,沒有品牌的推動很難引起消費者的共鳴,象安踏,361度質量不咋的,可就是店開得...

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啊,INXX這個衣服牌子是外國牌子嗎!?

這是在看牌子,還是在看小女孩?從 質量上來說,根本就看不清牌子的樣子。你直接看商標就可以了。這樣的圖示在很多品牌中都有看到 在美國 香港等地如果出現在警察的衣袖上,表明他是警長 inxx這個衣服牌子是外國牌子嗎!inxx是中國品牌。inxx 英克斯 隸屬於香港,於2013年進入內地,將中國區運營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