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還是很愛老婆馬上去哄去追好嗎?

2023-05-25 10:10:03 字數 958 閱讀 9373

1樓:q魚娘老師

離婚之後還是我自己的老婆的就必須要馬上去重新追求她。否則他被別人追求去了然之後你哭都沒有眼淚。

2樓:英子妮

分以後就先冷靜一下,不要太過於激動。學會欲擒故縱。過段時間再去找老婆,這樣效果會更好。

3樓:早餐吃過了

離婚後你馬上去紅去追老婆,這是乙個很好的現象,證明你還愛你的老婆,你們的婚姻還是有復婚的可能。

4樓:行唐遊子

離婚後還是很愛自己的老婆 馬上去哄去追肯定是好的 畢竟這種情況如果離開的時間長了肯定會感情也變淡。

5樓:帳號已登出

離婚後還是很愛老婆,馬上去哄去追好嗎,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的。只要你覺得有這種可能,那你就去追她哄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以後還是很愛老婆的話,你去哄她嘛,追求她嘛,重新追求一遍,也許他就很高興了,就會和你復婚了呢。

7樓:婆娑

這個要根據對方的情況吧,如果對方和你還有感情的話,肯定是好退回來的。

8樓:大毛噠噠噠

你問候還是很愛老婆,馬上去哄去追好嗎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你的老婆,你可以去追去哄。看看他能不能答應,如果不答應,你也沒必要去哄呀。

9樓:普涵易

離婚後還是很愛老婆,馬上去哄去追,還好能追回來嗎,如果你好好哄,也許能追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只要你用誠信就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老婆要離婚怎麼哄回來

11樓:網友

說離就離車是你的房也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楚,為什麼離婚?

想離婚,又不捨得老婆,我還是很愛她的

你們兩個已經有孩子了?如果有孩子我建議你別離婚 離婚對孩子的打擊很大的 即使以後你找到的老婆會對你孩子很好,那孩子的感受也是不一樣的 建議你試著做你母親和老婆間溝通的橋梁,你應該在中間調節調節啊 也試著和你老婆坐下來平心靜氣的談一談,別輕易說離婚 她脾氣不好你就多讓下,沒準她到更年期了 兩個人打架有...

離婚後的男人怎麼找老婆,離婚後的男人怎麼生活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羚羊和小鹿已在那香草山上.雅歌婚姻大事通過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最重要的選項之一,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5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凡創立時間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大型品牌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

老婆要離婚,我該如何挽回婚姻,離婚後如何挽回婚姻,挽回老婆

想要挽回的話要自己想想自己的過往有哪些是錯誤的,加以改正,並用真誠的態度以及曾經的美好回憶去感化妻子,挽回婚姻。在婚姻中,無論哪一方首先提出離婚,都只是因為一方的心理期望變成了失望,這種失望達到了絕望的邊緣,無法與另一方繼續下去。如果你認為你的妻子有這樣的心情,那麼你必須反省自己。丈夫和妻子絕對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