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救,求解救友情 5,求解救,求幫助

2023-05-25 07:55:04 字數 1446 閱讀 54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朋友說的很對,真正的好朋友是心與心的距離,並不是表面上的形影不離,既然是你討厭的人又怎能處了一年,又怎能稱作好朋友?你根本就不該把她定義為好朋友。

至於處理方法,首先,我的觀點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幹嘛那麼在意別人說什麼,不覺得活的很累嗎?願和誰做朋友不和誰做朋友都要因為別人的議論去選擇嗎?做你自己就行,不喜歡虛偽,那你也不必虛偽,做不了好朋友大家還是同學啊,學習上可以互相交流,見面打招呼,有時一起食堂吃飯,開幾句玩笑,何必鬧僵呢?

不深交就行了啊。

2樓:靠

找乙個機會,玩乙個遊戲,就是互相說對方的不足,並監督改正。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就她虛偽了嗎?你說討厭虛偽自大的人,那平時怎麼又能裝作關係很好呢?還說是你的好朋友,你不糾結嘛?真正的好朋友是心與心的距離,並不是表面上的形影不離。

求解救,求幫助

4樓:

先恢復出廠試試關機 一起按關機鍵+小房子 出現大三角 在一起按關機鍵+小房子 四個選項 選第三個 還不行就需要刷機了。

5樓:失去真愛的我

可以把事情說明白,求助**,或朋友圈。

求解救求解救 20

6樓:花開富貴雨

辦個健身卡,強迫自己去鍛鍊,你越在屋裡待著你就越想,走出去,感受感受外界。

7樓:

想一下你以後想過什麼生活。

還要在家待乙個月 , 好長啊 怎麼度過啊!!!!求解救求解救求解救求解救求解救

8樓:沒刺的蒼耳

1全部參加公益活動,報名做志願者,學習打籃球,讀名著,騎行,旅遊,健身,學結他,做學生工,學做菜,讀金剛經。

9樓:無主頁

去朋友學校轉轉唄。還有一月不爽啊。我們還有幾天就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爬爬山唱唱歌什麼的。

11樓:it劉小虎

隨便啦,不夠豐富就豐富豐富唄。

求解救求解救,初一對乙個女生一見鐘情,現在快都十年了,期間我表白過,她明確的拒絕了,現在才算是慢慢

12樓:手機使用者

1全部1沒遇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2你還喜歡著那個女生。

13樓:

希望就在前方,你現在找女友,是在比到你喜歡那個她的方面在找,只是時候沒到。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能還是沒有遇見那個真正能把她忘掉的足夠好的女生。

15樓:緣份五月

你們有緣無分,你好像在森林找另一半。

戀愛,煩惱,想不通,求解救

他是在bai拒絕你,我du遇到過這種情況,估計他覺得zhi你dao比較單純,實在,有可內能你就是容他的備胎,這段時間他有可能和別人好了,他只是不想直接告訴你結果罷了,不要自找沒趣,大方的遠離他,這種人動不動就消失,和他好了以後也是琢磨不透他。姐姐啊,男生大多 bai數就是這樣,du越容易到手的東zh...

婦科炎症,查不出病因,求解救!!!

請著重檢查大腦海馬體以及腦血管 如果情況嚴重的話 可能引起腦栓塞或失憶症。是不是撞到了太陽穴啊,建議你去找個老中醫看看,給斷下症狀,看是為什麼。去大醫院查,應該是心血管方面或是腦血管方面的。去權威的醫院看看。那裡應該有說服力。後來的發病也不一定是前次的意外造成的,得綜合考慮。願你姨父早日 媽媽生病查...

PDF列印區域覆蓋時出現黑塊!求解救

1.按彩色模式轉換 2.轉換時把填充的的線設定為最細,或者按灰度輸出 pdf列印介面有個高階選項,選擇作為影象傳送。是把pdf檔案列印到紙上嗎?建議先轉成jpg格式再列印。方便的話,把該檔案上傳上來,我幫你分析一下。列印介面左下角 將彩色列印為黑色 勾選了吧?去掉試試?先在pdf列印 ctrl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