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社會真的很亂套嗎?誰能說說有多亂套

2023-05-25 08:00:02 字數 704 閱讀 2575

1樓:格列高里一世

隨著時間的推移,年輕人在慢慢長大,大人在慢慢變老,老人漸漸淡出這個社會。社會越來越亂,只能說是人對社會的責任意識越來越差,一代比一代差。現在我們都自重些,將來一定會比現在好。

現在如果我們各人自掃門前雪,將來,那些醜惡的,不公平的現象就會接踵落到我們的頭上。

2樓:大靈天風

你太單純,太陽裡都有黑子,沒有光明哪有黑暗,哪沒有醜陋的地方,連大自然也是弱肉強食,豈不更黑暗?任何國家任何地方都有黑暗醜陋的一面。我們的社會不算亂,保持你的平常心,相信那些黑暗總會暴露在陽光下,好好生活好好學習遠離社會的黑暗面,別讓黑暗侵蝕到,世界再亂,清者自清,即使沒力量消除,希望你也要獨善其身。

3樓:

社會在進步思想在革新,路上沒美女?因為沒有「上不露齒,下不露肉」的那種了。永遠保持 that old maid,還是開放奔向潛規則?

記住「 真 善 美」,看事情就知道 什麼什麼了 平常心 平常心。

4樓:微善o心岸o共進聯社

冠多發亂。和尚打傘。

文明總是在進步的 只要我們社會司法獨立了 公民行使了應有的監督權 讓社會責任不在是一紙空文 形成有機的制約慣例 讓潛規則無處可逃。

5樓:駱豈

這社會本人這樣,只是你以前太單純了而已,這世界很瘋狂的,呵呵,習慣就好,活著別太累,

法國真的很亂嗎,法國真的很亂嗎

由於歐洲難民潮的影響,巴黎這座世界級旅遊城市充斥著小偷 乞討者 強買強賣的小商販 法國巴黎為什麼很亂 由於歐洲難民潮的影響,巴黎這座世界級旅遊城市充斥著小偷 乞討者 強買強賣的小商販 說真的沒有很亂 我人一直住在巴黎 只是隨時都得小心自己的隨身物品,安全。有些區分比較危險 18,19,20,93,9...

為什麼印度治安混亂,印度治安真的很亂嗎

1 印度自從趕走英國以來,由於人口眾多,資源有限,所以絕大多數民眾,特別是城市貧民非常窮,而且沒有工作,只能以做小生意 乞討 偷竊甚至打劫為生。2 印度的行政系統效率低下,警察待遇低,只能以 作為主要收入 很少真正有心去好好管治安問題。3 印度的國內體制不是中國人可以想象的,各個邦之間缺乏溝通,犯罪...

90後錯了嗎 我們90後真的很壞嗎?

不。90後沒有全錯。只是他們不理解我們的心情。我們是it的一代。是空虛的一代。我們得到了很多他們沒有的。也失去了很多他們有的。我們渴望表現自己。而這在那些後眼裡並不得到喜歡。再加上近年來一些 瘋狂 的追星。火星文。以及非主流的出現讓他們覺得我們是不務正業。我們是虛偽。是浮華。我也是90後。我承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