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離職後想回去,海爾不要離職員工嗎

2023-05-25 07:55:02 字數 2246 閱讀 1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到的。

通過各種渠道都能查到,舉幾個例子:

1.徵信記錄,當然這個只能你自己去拉。

2.社保繳納記錄,如果你在海爾這段時間正常繳納社保,拉取社保繳納記錄,抬頭肯定是海爾。

不明白為什麼想要隱藏這段工作經歷,畢竟海爾也是不錯的企業。另外,一般正規企業入職,需要上家單位的離職證明,也會知道你在海爾工作過。

請勿輕易隱瞞自己的工作經歷,一旦被查出來,工作可以以不符合錄用條件或欺騙而做出單方面解雇的行為,更不利於你的職場發展。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海爾屬於那一種用工性質?外包工?還是城鎮工?

前者沒有事,因為你就不屬於海爾的員工。後者只要和海爾正式解除合同,沒人會管此事,就怕你沒和海爾正式解除合同,社保轉移不到新單位。為什麼要隱瞞工作背景那?

3樓:堵珍

那你最後去上班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也可以弄假的?

海爾不要離職員工嗎

5樓:微風

勞動者離職想重新返回原用人單位上班,勞動者可以向用人單位的人力資源部門了解相關的招聘資訊,經用人單位同意的,勞動者可以辦理入職手續,不得重新約定試用期,勞動者在職期間表現良好,工作有出色變形等情況,用人單位通常會同意勞動者重新入職。

勞動合同法》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

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期限不滿三個月的,不得約定試用期。

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勞動合同僅約定試用期的,試用期不成立,該期限為勞動合同期限。

第三條 訂立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願、協商一致、誠實信用的原則。

依法訂立的勞動合同具有約束力,用人單位與勞動者應當履行勞動合同約定的義務。

第四條 用人單位應當依法建立和完善勞動規章制度,保障勞動者享有勞動權利、履行勞動義務。

用人單位在制定、修改或者決定有關勞動報酬、工作時間、休息休假、勞動安全衛生、保險福利、職工培訓、勞動紀律以及勞動定額管理等直接涉及勞動者切身利益的規章制度或者重大事項時,應當經職工代表大會或者全體職工討論,提出方案和意見,與工會或者職工代表平等協商確定。

在規章制度和重大事項決定實施過程中,工會或者職工認為不適當的,有權向用人單位提出,通過協商予以修改完善。

用人單位應當將直接涉及勞動者切身利益的規章制度和重大事項決定公示,或者告知勞動者。

第七十七條 勞動者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有權要求有關部門依法處理,或者依法申請仲裁、提起訴訟。

第七十八條 工會依法維護勞動者的合法權益,對用人單位履行勞動合同、集體合同的情況進行監督。用人單位違反勞動法律、法規和勞動合同、集體合同的,工會有權提出意見或者要求糾正;勞動者申請仲裁、提起訴訟的,工會依法給予支援和幫助。

在海爾當銷售,想辭職

6樓:夏一陣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當你想著要離開的時候,如果你已經確定好了,就要果斷,不再猶豫,如果你在試用期辭職,只需要提前三天就可以,如果是轉正後的,那麼需要提前1個月,這個你只要按照法規提出辭職,不需要支付違約金的。

不管你是因為什麼辭職都可以;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 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現在想回去找他

我知道是你哈 呵呵 我是小馬 既然你都跟他談了,就好好珍惜,昨天我跟他一起去打工樓吃飯,說是吃飯,可誰都沒吃,說了你好多,他真的好愛你,以前畢竟是以前,誰都回不去,有些東西,該放下勒,我昨晚問他了,他不介意,他不介意你的以前,他只要你現在心裡有他就行咯,這麼好的男的不好找,找男朋友不是光要長相的 不...

在以前的銀行做保安離職了,一年後又想回去

這能有什麼想法,這要看你們保衛處主任的想法了,你想去人家不收那沒轍,你們保安隊長同意根本沒有用啊,他又不管招人,要不求求你們保衛部主任,請人吃個飯,或者送點東西客氣客氣,或者找找關係要是銀行裡有認識的管理人員,可以讓人給你打個關係,要是都不想就沒辦法了,還是趕快找個別的工作吧。你離職後銀行是不會沒有...

如果你有一次可以穿越回去的機會,你最想回去見到誰?

我最想回去看到唐太宗李世民,因為我一直都很崇拜他,從年輕的時候就特別厲害,想親眼去看一眼 貞觀之治 到底是什麼樣子。我會回去看我老爺,他那段時間在醫院看到有人去看他,喊的都是我的名字,我那時太不孝了沒有去看他最後一眼。如果空間可以穿越回到過去,我想見到我的父親。父親離開三十年了!如果可以穿越回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