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印度治安混亂,印度治安真的很亂嗎

2021-03-23 22:34:05 字數 1798 閱讀 5764

1樓:starlink大尉

1、印度自從趕走英國以來,由於人口眾多,資源有限,所以絕大多數民眾,特別是城市貧民非常窮,而且沒有工作,只能以做小生意、乞討、偷竊甚至打劫為生。

2、印度的行政系統效率低下,警察待遇低,只能以**作為主要收入**,很少真正有心去好好管治安問題。

3、印度的國內體制不是中國人可以想象的,各個邦之間缺乏溝通,犯罪分子很容易從這個邦流竄到別的邦作案。

4、印度民族、宗教矛盾突出,各民族、教派之間往往發生矛盾,而且常常激化,甚至成百上千對立的民族教派團體對砍都時有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口太多了,而且管理也很散漫,但最主要的問題還是性別歧視,再加上印度軍紀混亂,**女性成了家常便飯,人多了人命就不值錢了。

3樓:勤奮的苦海

印度的治安的確不太好,但也沒有**報道的那麼混亂,治安混亂的原因是因為貧窮,貧窮的國家治安大都比較差。

4樓:匿名使用者

種族問題,歷史遺留問題,社會問題。宗教信仰問題。請採納!謝謝。

5樓:

阿三當警察的地方能不亂?看看解放前的上海灘,青幫、洪幫、小偷、妓女一塌糊塗。

印度治安真的很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富人區治安很好、很乾淨——只有富人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亂。在**都得小心。即使是在高科技區,進了大門之後看上去跟矽谷沒什麼區內別,但出了大容門居然是泥巴路。一般的城都分老城新城。新城稍微好一些,老城一般人都建議我們不要去。

而且,印度的宗教事件層出不窮,每到酒店或者進高科技區,保安都會檢查汽車,怕有炸彈。

但基本上如果在高等級的酒店裡或是在高科技區里,是比較安全的。別出門。

8樓:百堇年

因城市而異吧,不過qunar兒都得自己小心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最近老出現那種事。沒事還是別去了吧

印度治安很亂嗎

10樓:鬼丘漫雪

當然,多看新聞就知道了,最好不要去……望採納

11樓:被遺忘者0風語

是的~!平均幾秒鐘就有婦女被**~!

印度的治安好嗎?

12樓:威威視覺時代

印度有法律,沒有執行力。治安混亂,乙個國家人民隨地大小便,你說治安能有多好。對於強jian一再縱容。

印度的女人沒有人權。別看印度領土大,人口多gdp前十內。治安跟非洲最落後的地區差不了多少。

13樓:陽光的

我在 2008,2012,2015三次去了印度,前後合計呆了約160天。總體感覺印度治安還可以,但是對於女性的暴力案件的確很多,當地新聞報紙都時有報道。

印度的交通設施總體落後,如果你搭乘小車,建議你選擇第2排,不要坐副駕駛位置。

和中國一樣,印度也存在宰外國人的現象。比如搭乘計程車,即使住賓館也一定要留意。入住前最好把例如早餐是否免費,寬頻是否免費的條款仔細閱讀。

在外要注意財務,不要隨便搭乘黑車。

14樓:uuullsky李雨潔

印度是個人口眾多、疆域遼闊的大國。這個國家曾頻頻出現婦女被**的醜聞,有些事情更是震驚世界的醜聞。為此我們來看看印度這個作為佛教發源地國家的社會治安到底是怎麼樣的。

總說印度治安差,印度人到底怎麼樣

印度治安怎麼樣,女生去會不會很危險

必然是印度bai治安稍微好了,du印度人雖然說話不靠譜,但zhi是在印dao度還是比較讓人踏實的,就是吃的版實在是權讓人蛋疼,整個城市都是masala的味道。烏干達如果你去kampala,還是不錯的,尤其是8月的時候,那時候動物全從kenya遷徙到了烏干達,可以去騎大象,哈哈。烏干達雖然gdp在非洲...

為什麼來賓市的治安那麼差,來賓市的治安為什麼這麼差呢?

剛剛成市不久.很多新的東西和雜的人開始紛紛融入 要面對很多問題呢 唉 我真希望來賓也快點好起來 回憶中的來賓還算美.因為來賓是廣西傳銷違活動最嚴重的城市之一,據說有3萬傳銷大軍在來賓。來賓市的治安為什麼這麼差呢?來賓市內很多bai偏僻的地方經常du發生搶劫案zhi件,菜市場 新華 dao菜市 金專海...

印度是窮國嗎?印度為什麼那麼窮

你要看你是相對哪個國家,相對中國相對美國,印度是個窮國,相對一些非洲國家印度也是比較富裕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印度是個很貧窮,很髒亂的國家。其實大家都只看到了片面,首先中國經濟實力肯定是比印度強的,但是很多人就有疑問了,那為什麼印度人會這麼自信呢?印度是個窮國,貧困的程度跟非洲的很多國家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