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真的很好看嗎

2022-06-25 11:20:03 字數 1335 閱讀 3873

1樓:拱衛

情節蠻老套的,不過還是很浪漫。林志穎第一次演偶像劇哦,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2樓:尹素微

怎麼說呢,還是要看個人品味,反正我看這電視劇集不錯,主要是衝著小志去的···劇中穿插著珠寶···愛情···還有夢想···你可以看看啦,不過本人認為該劇唯一的缺點就是讓乙個南韓人挑了大樑,做了第一女主角

3樓:語霏盈盈

1因為它是偶像劇,火場的那場戲拍得很精彩,很好的表現出了天騏和阿星之間真真正正的情感,比語言說出來更有說服力。

4樓:葦華

恩,真的很好看哦!

特別是後來李威加入了哈,和林志穎正式爭奪夏之星的那部分開始,林志穎的想愛卻不敢愛,而李威的堂堂正正的愛,以及夏之星深深的愛,真的後半部分很感人。另外那個小女孩子很漂亮,很可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我也是前兩天剛看完了,覺得還不錯。其中有許多坎坷的愛情故事,讓我們知道愛情來了要珍惜。看看就知道了!

6樓:林中香凍

簡直太好看了!那堅貞不渝的愛情~!真讓人欽佩啊!五年之後我依然愛你~~!o(∩_∩)o哈哈~我太愛他了--放羊的星星!!!!

7樓:甜甜的淚

個人覺得還好,就是一般台灣偶像劇的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剛看沒感覺。後來演五年後有感動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得 都是思想單純的人看的而且回流淚

10樓:怡

是近幾年我看過的台灣劇中最好看的一部了。

主要演員演的比較好 劇情也不錯

很多台灣劇最大的缺點就是演員演的做作要不就去翻拍別人的 要不就抄襲別人的劇情

這部就比較有自己的劇情 而且選的演員不錯 林志穎的演技是大家公認的了 女主角雖然是第一次拍戲 但是還是不錯的 沒有做作

以前拍的比較成功的就 流星花園

在所有我看過的台灣劇中 我覺得就這兩部是比較好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聊……

演員又樣衰!

勸你不要看……

會吐……

吐了,也不要找我……

不如看看黑糖系列的吧!

那些比這些好很多耶!

還有飛輪海演的也不錯啊!

12樓:劉文輝

背景**配的相當的好```

13樓:偶叫佳佳

開頭。和結尾

偶是看開頭。然後中間快進。

再直接結尾= =

魔戒電影真的很好看麼,指環王這部電影好看嗎

我覺得很好看啊,得了奧斯卡呢。而且整個 大氣磅礴,讓人熱血沸騰啊!魔戒三部曲非常好看。值得推薦 指環王這部電影好看嗎?自己看了才知道 其震撼以及所表達的人性的本惡無法比擬 如果說原著給人了心靈的震撼 那麼電影就不僅僅是心靈的震撼 還包括了視覺與聽覺的震撼 知道很多人當年在電影院看魔戒時看得哭得一塌糊...

你覺得鄧倫的顏值真的很好看嗎,如何客觀評價鄧倫的古裝顏值

鄧倫,1992年10月21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鄧倫具有青春陽光的韓範兒 花美男般的外形,他在電視劇集 花非花霧非霧 中的表現令觀眾眼前一亮,他對角色的把握很精確,將乙個既痴情又鬼馬的可愛小男人演繹得淋漓盡致。鄧倫在 香蜜 裡的表現讓不少都 蘇 了一把...

我的團長我的團,真的很好看嗎,《我的團長我的團》這部電視劇集好看嗎?

還可以,不過還是士兵突擊好,我的團長我的團的氣勢,比不上士兵突擊 呵呵 不好意思,我有當過兵,我想是的 跟士兵突擊 不是乙個感覺,個人感覺不怎麼樣!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社會觀也不一樣希望你會喜歡,如果你不抱有希望,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呵呵 本人是團長迷,因為比較寫實,在那樣痛苦的年代,這些兵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