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銷售,但為什麼做不好,放不開自己

2021-03-04 03:59:07 字數 3785 閱讀 4394

1樓:凌虐愛妖

剛開始都一樣不好意思。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慢慢就好了

想象他們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多看看火影忍者吧 ,學學鳴人的自來熟

因為我的活潑的也是跟他學習的。

為什麼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思想保守放不開,如果做微商或銷售方面的不適合,那怎樣才叫保守和放不開?不喜勿

2樓:斑錦

思想保守在別人眼裡就是古板木訥。在銷售方面是需要人放得開,會說話知道能說什麼。可能是因為你自己比較有原則,而那些說你的人又不理解,但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在意那麼多,做自己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死皮賴臉,言語曖昧,見人就熟,如果這就是不保守、放得開,恕我不敢贊同。

4樓:魔念冢戮

很簡單。不管做哪方面工作。有乙個開放進取的思想,對你的未來有很大幫助

5樓:北師張老師

為什麼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思想保守放不開,如果做微商或銷售方面的不適合,那怎樣才叫保守和放不開?不喜勿

本人做銷售的,屬於偏內向型,在客戶面前自我感覺還可以,但是經理一直拿這個說事,說我放不開不好,其實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挺來難受的,真是表示

自同情,我是個做情bai商研究的。腦袋有兩套du思考系統,邏輯和情zhi緒。很多事情你的dao邏輯腦能聽懂,而情緒腦卻不明白。

就好像老人們告訴我們社會經驗,我們明明知道,但是做事的時候卻不會去做。但是一旦因為這件事情吃虧了才會恍然大悟。這個時候情緒腦才能明白真正的含義。

你面對的就是這個問題,你經理告訴你在客戶面前要表達的情緒你是無法理解的,如果理解馬上你就能表達出來。其實並非你為難,而是你的情緒腦分析不出來那種感覺。情緒有兩種傳播途徑,乙個是模仿別人對你方式,所以讓你經理對著你像對客戶那樣放得開,天長日久你就能學會。

另乙個是和尚那種靠覺悟,雖然沒有經歷過,但是有一天突然會想通。

我不知道為什麼放不開自己,有時候是很想說話,不知道為什麼後面又不想說了,我現在是學銷售,我是不是

7樓:2丶

多大,?太內向了吧。嘗試一下利用遊戲來鍛鍊口才。

8樓:twwangqing云云

不太適合。建議學手藝!

9樓:

人有時就是這樣

明明上一秒還在開心的手舞足蹈

下一秒,空氣就成了靜止的了

可能你性格比較內向

但是是可以學銷售的

就當鍛鍊自己了唄

我朋友之前的像個就是比較內像,但是現在就和個話癆一樣,而且說的句句在理

做銷售放不開自己怎麼辦?他們玩遊戲我都不會玩怎麼辦?老是我輸 感覺都好掃興

10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做的好不好來的確跟性格源有關,但也不是絕bai對的。每個人都du

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來進zhi

行營銷,有的人dao很能自來熟,看似很適合做銷售,但其實是有弊端的,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說話不真實,太油嘴滑舌。而內向一點的會給人老實、真誠的感覺。關鍵要看你想不想做銷售,對銷售的產品是否了解,能找到客戶的需求點。

至於玩遊戲,怎麼說呢,也不是一定要很會的,你輸不就是對方贏嗎,剛好可以讓對方開心嘛,也可以選擇在別的方面融入,總不會只有玩遊戲這一項吧。

11樓:漣漪

我跟你一樣,但是我畢業不會從事銷售的行業,我覺得那不適合我

如果你覺得你不適合這一方面的工作的話你可以考慮轉行,如果你一定要幹銷售的話就只能多鍛鍊口才,克服自己的困難,我建議是轉行

為什麼在做銷售、工作時,老是放不開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這是沒自信心,每個人剛出來做銷售都一樣緊張,我想你之前應該專沒做過管理屬

,解決這個問題有很多個方法,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嘗試,第一:可以進行陌生拜訪,每天陌生拜訪二個,乙個能堅持談上10分鐘,不一定要推銷產品說什麼都行,這樣不出半個月你這問題就不存在了。第二:

最好是能做個管理,哪怕是個最基層的,這樣會無形之中給你最大的自信,環境會使人改變,這種方法最簡單,但你必須有紮實的銷售理論知識。第三:你公司應該都會開早會吧,自薦做主持,最多乙個月解決問題,但這個方法給你的壓力很大。

還有很多方法我就不全都細說了,相信沒有你做不到的,朋友!

13樓:中公教育

讓自己成為

bai專家不同的du

銷售人員有不同的zhi表現,有的銷售業績非常好dao,有的業績平平,造版成這一差別的乙個權重要原因就在於銷售解說的好壞。

小故事一家商店裡有三隻鸚鵡,這三隻鸚鵡的外形沒有什麼不同,然而**卻大相徑庭,第一只鸚鵡賣500美元,第二隻鸚鵡賣1500美元,而第三隻鸚鵡卻只賣20美元。一位顧客好奇地問:「為什麼這三隻鸚鵡的**差這麼遠?

」老闆回答道:「因為第一只鸚鵡在客人進來的時候,會說歡迎光臨,在客人走的時候,會說謝謝光臨,所以它值500美元;第二隻鸚鵡不僅會說歡迎光臨、謝謝光臨,還可以解說產品,給客戶推薦產品,所以這只鸚鵡能夠創造利潤,當然值1500美元;至於第三隻鸚鵡,它會講的就是幾句消極的話,客人聽了都不高興,所以只賣20元,如果你喜歡,送給你也沒關係,這只鸚鵡完全不值錢。」

銷售人員也是這樣,會講解產品的銷售人員只是中等水平,價值500美元;能夠很好解說產品、推銷產品的銷售人員才是最優秀的,價值1500美元;如果只會報怨產品、報怨公司,甚至報怨自己的未來,這樣的銷售人員也就沒有價值,公司願意免費送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建議你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剛剛進入銷售行業 心理放不開怎麼辦 每次有顧客來看東西我都會緊張的不知道怎麼說 但是又很喜歡這份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來告訴你銷售的秘密吧。

顧客是上帝?朋友?父母?朋友?

統統專錯!

顧客是小孩屬!

小孩需要什麼?

糖和哄,甚至嚇唬一下

如果你把顧客當小孩哄起來,你就不會害怕和他們說話了,說起話來顧客也開心的笑了。

先不要選最佳答案,你去實踐一次,成功後回來分10%的利潤作為回饋。

16樓:太陽紫色

先乙個人在心裡模擬一下場景,也可以讓朋友一起模擬,最好自己也扮一下顧客體驗一下,想想應該說些什麼,寫幾份稿子,多練幾次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第一次,衝破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你需要的就是自信。相信自己,每天對著鏡子深呼吸一次,然後微笑著對自己說:加油,你行的,今天一定能做得更好!

18樓:王慧子

我現在就在做這類的兼職,其實沒什麼,想要銷售產品,首先要銷售自己,顧客接受了你,才能接受你的產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就好了,銷售是不能有自己的尊嚴的,換句話說,就是要能受氣的。降低自己的要求

到乙個公司半個月了,怎麼還是放不開?怎麼辦呢?感覺氛圍怪怪的。做不了自己一樣。做銷售,每天只有中午

20樓:易族庫

把自己的心放開就好了。其實沒什麼的人一般都是很好相處的,是因為你自己緊張吧

21樓:沈益

在公司做事而嚴肅點兒,少說話多做事比較好。咱是為了掙個錢兒咱又不是談戀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自己當外人。你要是真把自己當外人,那你永遠都是外人。

為什麼還是那麼放不開她 110,為什麼我總是放不開

很多東西已經變質了。分手以後會是更好的結果。雖然沒有人,喜歡分手這樣的結果,但是這是很多必須面對和接受,當乙個人心裡,不在有對方的時候。不管你怎樣去,挽留也是沒有意義的。要是大家都還在乎對方。就不用想說話的方式,你自己想想,你和她說話的方式是不是。不在是以前那樣呢?愛一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在幸福。你把你...

在喜歡的人面前放不開怎麼辦,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會放不開自己,變得不會說話

正常的,可能你的性格有些內向,有點怕羞吧!慢慢試著和他交往,習慣了就好了的,這也需要乙個過程的,有時候你特別喜歡乙個人,你就是跟他講話都會有種不自在的感覺,很緊張吧!其實這也是一種愛。自信是自己給的,在自己朋友時是需要別人給的。你男朋友已經給了你自己,其實他會和你一起,就是滿意你的長相,你應該自信才...

為什麼我有種莫名其妙的放不開,跟男生交往有問題

很正常,第一你長得漂亮人家第一感覺就是啊這美女好漂亮一定有個很帥回氣的男朋友自己一定配 答不上她,第二應為你羞澀說話較少那些膽小的男人就會想這美女有點高冷一定看不上我們,其實我覺得並非壞事你只要保持自己的本心就行了,那些自卑的男生也一定不適合你,誠實和有勇氣的男生才是你的菜,不過平時也可以多做自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