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這麼恨她,為什麼分手後我那麼恨她

2022-07-01 21:05:03 字數 4522 閱讀 2769

1樓:′◇︷顏顏

既然愛她,幹嗎還要恨她?

愛乙個人不能強迫她也愛你吧.

但是她這麼做確實有點過分.不喜歡就算了,還又打又罵.這個女孩子真的內向麼?內向的女孩子會這樣做麼.

感覺她表裡不一.你注意點吧.

而且覺得這個女孩子不值得你這麼喜歡.她都不喜歡你了,你也犯不著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

慢慢來,從朋友做起

不要一開始就以愛人來對待,這樣會對彼此造成心理上的壓力明天見了她,很自然地說說笑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象是乙個很自我的人.你喜歡人家,人家說喜歡你了麼?別人不接受你就恨她?那恐怕不是愛吧?你放不下的恐怕也不是她,而是你自己的佔有慾和征服欲.

4樓:溫柔浪漫仔

該放棄就放棄吧,告訴你一句話:愛 只給值得去愛的人。

5樓:傷心冰美人

愛之深,恨之切,,,

6樓:

你喜歡 她呢??~~暈~關鍵是你不會哄女仔~~~~~~~~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說清楚吧 即使拖著也不是個事

8樓:樂秉赫連歌韻

我知道,你是因為太愛她了,所以你才恨她。

9樓:霍羅巴憶秋

恨乙個女人有很多可能,不知道你那種愛情?

為什麼分手後我那麼恨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應該講一句你不喜歡聽的所謂的公道話:你不厚道。

從你所說的,你們回戀愛半答

年,分手不下十次,也就是如你所說的,應該是

一、兩周吵一次。現在你有沒有告訴我們,你們是為了什麼爭吵?又是為了什麼而由她提出與你分手呢?

且,感覺你在其提出分手後,一次也沒有向其表示和好。由此,則說明你不愛她。

那麼,既然你不愛人家,為什麼會恨呢? 我個人認為,這是因為你相對來說比較自私所致,自私到不能容忍人家在你面前快樂。

請改變自己,讓自己豁達一些。請為你為你愛人喜為快樂、悲為傷心。且要想開一些。多多知足常樂。

祝你好運並開心。放下一切吧!

11樓:晏煒觀點致勝

情侶分手可以體面平和,吵架最不理智

12樓:百里春其碧

你愛她越深,就為她付出得越深!當她提出分手後,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專

都毫無意義了!

屬所以,你會恨她,愛的越深,付出越多,最終恨得也越深!所以,當你愛乙個人很深的時候你一定不要放棄哦!如果她還在,把她找回來吧!

13樓:淳於付友嚴己

證明她某些東西傷害了邇,

所以才會發生恨,要麼就是邇根本不愛她,

真的愛,是沒有恨的,即使是有多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sxszzsd的觀點,請先想想你是否真的愛她?為什麼愛她?她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你們在一起總是吵架,就不是真正的幸福,愛是互相體諒,長久忍耐。既然已經分手,最好放下一切,調整自己的心態,重新開始。

15樓:李通通李

愛的反面不是恨 而是冷漠 冷漠得如同路人 就象我和你 誰是不是狗都不知道

你愈恨 則愈愛

16樓:殘愛吖

老是把復分手掛嘴邊的人,這怎制麼會是愛你?老是說分手的感情也不會長久的,既然你也看清她的為人了,有什麼可恨的?你離開的是乙個不愛你的人,你現在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去選擇你想要的,恨乙個人,注定會讓自己不好受,愛的反面不是恨,是冷漠,你懂?

17樓:小藝我們要幸福

你恨她只能說明你還是對她有感情的,恨得多深,你愛的就有多深,她一直提出分手也可能只是想要你挽留安慰一下她,而不是你果斷的說好,如果還喜歡她就要和她說清楚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愛情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吵架時無法避免的,而你恨她正好證明了你還深深的愛著他,因為,愛的越深,越是恨!你若想忘記她就要另求「新歡」(新歡是什麼意思自己想吧)

19樓:差點是個帥

有人說,想要對方難過就是過得他好

你就是心胸狹隘一些,改改就好

20樓:辛金卯兔

你恨他是因為你們相愛過。

21樓:沫年夏天

恨她,說明你愛她啊,因為愛得深,所以恨。只要你不去想,不去恨,很快就會忘掉她的。

22樓:藝藝凡輝

分手說多了 ,大家都會累,你不會覺得,即使再在一起,心理面也會有隔閡,她傷害過你,狠狠的傷害過,你又何必再放不下呢,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23樓:盒子or歡仔

說不好聽的話,她很賤,而你確是 對她 太依戀 不捨放棄 但心裡有很 矛盾 你越恨她 就把她記得越清楚,所以 你才會 很矛盾啦 所以從明天開始 新的生活 忘記與她的一切 從新開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把她當成普通朋友對待 生活無處不開花 何必糾結花凋零

25樓:井

她不值得你恨啊...

26樓:

我覺得你女友精神有點問題

27樓:李瓊

是你的敢也敢不走,不是你的怎麼留也留不住。男子漢應該拿得起放得下

分手後,她為什麼這麼恨我,這麼討厭我?

28樓:parlex金牛

因愛成恨,不做親人就做仇人,其實真的沒必要這樣的,她的心胸太狹隘。自苦也苦了別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親,,每乙個人的情感都是很複雜的,但關鍵是你本身是否值得對方重視,以及對方對你有沒有付出真心,你要知道不努力去試就一點機會都沒有,努力了還不行就給自己有乙個交待了。而這世上的情感糾結,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我們只能控制我們的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給他留下好的回憶

31樓:超級魂牽夢繞

女人狠你,說明很在乎你,誰叫你傷害了她呢

為什麼我會這麼窮

32樓:成都白癜風醫院

有這種想法才是窮的根本,

不努力怎麼來錢,

勞動致富標語在村里都寫很多的。

33樓:我國旗手

你說得你窮是指哪方面呀,金線,財富,知識。如果是財富和金線,你應該通過自己的打拼努力和付出,發揮自身的優勢,完全可以一點點的掙,積累起來就會改變現在的面貌。如果知識窮就要踏下心來,好好學習知識,書本與業務相結合,多請教,不自餒,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34樓:功荏謬樂章

自己的幸福不要去指望任何人,只有自己能帶給自己。你的錢只有你自己能掙,別人說得再好那是別人的,不是你自己的。自己去開創你自己的事業之路吧!

就算不能成為有錢人,至說也得活出個男人樣來。

我為什麼會恨他?

35樓:浮華若夢

人生一世,就會有莫名其妙喜歡的人,還有討厭和恨的人,這樣才構成了人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做出什麼。傷害你的事了?或者你嫉妒他比你好??

37樓:54農村人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成為仇人,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仇恨是仇人常有的方式。

仇人如果可以放下仇恨,自己也可以快樂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平白無故的愛,也沒有平白無故的恨

為什麼我喜歡的她會很討厭我呢?

39樓:皇冰洪忠

你有戲,她討厭你說明她注意過你,多把自己的長處給他看

我好恨我自己為什麼會深愛著他,好恨我自己為什麼心這麼軟?

40樓:意外之去

為什麼不能離開他?

那是因為你的恨還沒到極點

恨包括他,也包括你自己

想想你自己的未來

你覺得你自己這樣下去還會有未來嗎?

難道你想讓他玩一輩子嗎?

為什麼不能狠下心來離開他呢?

就算離開他乙個城市也好,不讓他找到,

你也不想讓自己找到他

不要因為自己的想法找藉口,

而是你自己也不想離開他

你說對不對?

只是你不敢面對離開他這種情況而已

想離開他,你只差一步行動而已,

只是你自己要不要下決心你自己來決定了。

41樓:

你生性善良,但善良要有底線,盲目的善良就是愚蠢。覺得不開心,長痛不如短痛,當斷則斷,趁早分開。

分手以後為什麼只有恨,為什麼分手以後這麼恨對方!

恨乙個人比愛乙個人要容易得多。愛乙個人,自己會很辛苦。當這種愛得不到回報的時候,如果繼續愛下去,自己受到的傷害也就越大。這個時候,人會有一種自動的防衛保護機制,讓你把愛別人轉化成對別人的不滿,對別人的恨,這對於自己對自己行為以及過去的接納都會有幫助。愛乙個人就會自責 會內疚,會什麼事情都怪自己,這太...

為什麼分手後聽到他結婚的訊息我會這麼難過?

他可能會幸福。但也不可能完全。因為心有過傷痕。那個傷痕是永遠都抹不掉的。呵呵。遲了也不要緊。你可以嘗試是自己錯了最愛你的人。人的一生都不是你預想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的。所以也不要想太多了。前面還有大把的路讓你走。幹嘛不一直好好走下去。幹嘛要把心停在這呢。卻。一點都不值了。也可以說不能了。你現在只能向...

分手後對她戀戀不忘怎麼辦,分手後為什麼我會戀戀不忘而且有的時候會對對方恨之入骨?

兄弟要放得下才行啊,你們既然選擇分手肯定有你們的理由,現在忘不了她說明你曾經真的愛過他這就夠了,你現在要做的是盡量不想她,找一些事來做分散精力,直到走出她的陰影。朋友這是正常的積極面對嗎。回去再追她一次吧,如果她還是堅決要分,那麼你最好放棄 我和女朋友分分合合好幾次,每次她發脾氣就分手,我每次哄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