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可以進來嗎?我該怎麼道歉

2023-05-25 04:50:05 字數 5972 閱讀 4091

1樓:網友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

別痴了。

2樓:我愛夜貓子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樓:環敏慧

你太痴心了,她既然不和你交往了,你何必還這樣喜歡她呢?天下還女孩多得是,你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好好想一下人生命短,不開心一些多划不來呢?

她就讓風兒把她吹得無影無蹤吧!開開心心地度過人生的每一天!告別昨天的痛苦,迎接每乙個燦爛的明天!

昨天以過去,我們為什麼流連忘返?你一定要記住,不要把痛苦總是放在心裡。開心一點,輕鬆一些。

你根本用不著給她道歉。明白嗎?

4樓:甲可佳

別想了,不管是誰心都不能被2個人平分的,放棄吧。

5樓:快被折磨死了

有能力的男人才有魅力,等你作出點成績來了,再去找她吧!就當為她奮鬥了。借這個奮鬥的過程你也能體驗一下自己到底有多愛她,能為她付出多少。

6樓:真的愛你佳佳

沒了她,我相信你一樣過得很好,既然她說你是懦夫,你就應該證明給她看,你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你越是糾纏下去就是給她證明你沒用。

怎麼跟女生道歉

7樓:我是徐顯聖

比方說買什麼**的禮物,布置個很隆重的儀式,說一些很甜言蜜語的話語,這些其實都不大。其實你只需要乙個很真誠的心就夠了,但是在這之前你先要做的就是先承認自己的錯誤,改正自己的缺點,提公升自己,你要先審視自己身上的錯誤,不管是說錯誤在誰身上,你先要審視自己的,然後怎麼道歉才能感動對方,首先第乙個,態度一定要真誠,別以為男的跟女的道歉都是一種有損男人尊嚴的事情,你仔細想一想,如果你是愛他的,你就必須放下這種自以為是的這種身份啊你要眼睛盯著對方,發自內心的真誠的跟對方道歉,而不是說簡單的說一句,算了,是我的錯,那你可以原諒我了吧。而如果你說這樣的話呢,不僅不會得到你女友的原諒,相反的還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的惡化。

因為你其實並沒有看到自己的錯誤,更別說用心去改正了,你只是相當敷衍的來停止你們之間的爭吵,讓他感覺自己在無理取鬧啊。所以你想要得到對方的原諒道歉呢,就必須發自真心,只有真正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用心去改正,才能得到對方的原諒。那第二點就是你的道歉理由要很充分,那很多時候哈,男的跟女的道歉的時候,女的通常就會反問一句,你錯在哪兒啦?

如果你這個時候答不上來,對方就會覺得你純粹道歉純粹是為了敷衍他,所以在你決定跟他道歉的時候,你要用本子啊什麼的記錄一下自己的乙個錯誤點啊,當他問你錯在哪,你可以很清楚的跟他說明你自己錯在哪了,然後得到對方的原諒,因為對方這樣問你,並不是說故意的刁難你,他只是說想要乙份用心的這種對待和回應,最後一點就是要對未來有。就是當你知道自己是錯在哪,難免的對方也會提到說,你以後要怎麼做這樣的乙個問題,所以當你去列舉自己的錯誤的時候,你就要有心去為這些錯誤去想乙個補救的措施,你是否能讓他安心的把他自己的一生託付給你,所以錯誤之後的改正,然後給了承諾就非常的重要。道歉是一門藝術,它並不是說你需要多麼華麗的語言,也不需要你用發花費很大的心思去有很隆重的儀式,你只需要一顆很真誠的心就夠了。

8樓:牛一種態度

1.認錯。首先要向女生承認自己的錯誤。你要向她傳達你知道自己錯了的事實。一般女生在氣頭上的話容易激動,最好等她冷靜的時候說,這樣她接受你道歉的成功率會大大增加。

2.道歉話術。跟女生道歉的時候,最主要的是真誠。不要說什麼都是我的錯之類的,要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講出來,然後保證以後不會犯一樣的錯,會多聽別人的意見等等。

3.帶點禮物。道歉的時候可以帶些女生喜歡的禮物,比如蛋糕、巧克力、鮮花,或者是其他女生喜歡的東西,同時說一些誇她的話,哄她開心,這個效果會非常明顯。

9樓:必墩葉凌川

如果自己確實有問題,而且這個問題又傷害到了某個女生,當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的時候,就應該給人家女生道歉。一要真心實意。不能嘴不對心,編理由應付糊弄;二要就事論事。

就是要把是什麼錯,錯在哪,背後的原因等都說清楚,講明白;三要取得諒解。如果跟人家賠禮道歉,沒有得到人家原諒的,就等於沒有道歉。

10樓:百寶箱知識吖

當面去說,這樣顯得有誠意,最好送乙個小禮品之類的東西。不要手機,電腦聊天道歉,十分沒有誠意。

怎麼跟女生道歉

11樓:小zhang說說

跟女生道歉的方式有說出來、直言不諱、豎起耳朵聽、送乙份道歉禮物、給對方一些空間。

1、說出來。

吵架時,你要麼把對方的缺點說出來,要麼就閉嘴。在問題消失之前,你寧願承擔責任但不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且在隨後的爭論中,你可以利用這個本應以解決的問題,把問題拋給你的伴侶。

這樣做只會以痛苦的方式導致你們關係的破裂。你可以用一種明確的方式把自己、你的伴侶和你們的關係從這種不必要的事情中拯救出來,直到你終於能夠說出那句神奇的話:「對不起。

告訴他們你真的很抱歉,他們就會越願意賠罪。

2、直言不諱。

在爭吵中,建議你直言不諱,而不是試圖粉飾你在這個問題上的立場。這只會暗示你在隱瞞什麼,而且這只會更加傷害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畢竟,他們不僅應該知道真相,而且應該知道你對這個問題的真實感受。

3、豎起耳朵聽。

另一種表示你對所發生的事感到抱歉的方式是傾聽你的伴侶在說什麼。你只是聽不到他們的話,但也能消化他們的觀點和敘述。通過傾聽,你承認對方的觀點,這也會給他們留下你重視他們的陳述並打算一起解決問題的印象。

4、送乙份道歉禮物。

道歉的時候,最好是帶著禮物。道歉禮物不必太貴,因為心意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為你的伴侶做一些特別的東西,或者請他們出去約會,或者做一些你們很久沒有一起做過的事情。

5、給對方一些空間。

在激烈的爭吵之後,如果一方不願意繼續談話,這是很正常的。因此,讓你的伴侶離開一段時間。讓他們冷靜下來,思考事情。

你也需要同樣的東西,因為在這段時間裡,你的心裡有很多情緒在發揮作用,你也需要把這些情緒發洩出來。

空間是有幫助的,因為它能讓你意識到某些細小的問題,當然,還有更大的願景。你可以做出更好的決定,並以更清晰、更有條理的方式來處理這種情況,你的伴侶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如何跟女生道歉

12樓:

摘要。2.可以讓身邊的朋友或者是跟她關係較好的朋友在中間牽個線。

讓朋友先去替你緩解一下,然後你再出面道歉,事情肯定就解決了。如果對方根本就不願意跟你說話,你也找不到乙個合適的機會,那麼找個她的好朋友,約她到咖啡店或者公園坐一坐,但是事先不要告訴她是你要約她出來的。然後時機差不多的時候,你再出現,可以帶點小禮物之類的。

為什麼要是她的好朋友呢,就是考慮到在你出現的時候她可能會很生氣,但是有朋友在場,她可能無法發作,這樣你就可以趁機道歉緩解這個矛盾了。

如何跟女生道歉。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何跟女生道歉:道歉的方式有很多種,你可以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

1.最誠懇最直接的方式要數當面道歉。這一步,你必須要邁出去才能得到對方的原諒。

但是一定要找對合適的時機,免得自己道歉不成功下不了台。比如說創造乙個跟她偶遇的情景,然後誠懇的向對方提出道歉。不管是普通朋友還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因為是你無意的一句話傷了別人的心,所以你的道歉必須要有真誠的態度才行。

2.可以讓身邊的朋友或者是跟她關係較好的朋友在中間牽個線。讓朋友先去替你緩解一下,然後你再出面道歉,事情肯定就解決了。

如果對方根本就不願意跟你說話,你也找不到乙個合適的機會,那麼找個她的好朋友,約她到咖啡店或者公園坐一坐,但是事先不要告訴她是你要約她出來的。然後時機差不多的時候,你再出現,可以帶點小禮物之類的。為什麼要是她的好朋友呢,就是考慮到在你出現的時候她可能會很生氣,但是有朋友在場,她可能無法發作,這樣你就可以趁機道歉緩解這個矛盾了。

還有,道歉的話語一定要組織好,最好不要到頭來才組織語言,讓別人頂一句之後你就沒話說了的情況最好不要出現,靈活應對。女孩子心一般都很軟,只要你說幾句好話,誠懇的態度一定能夠打動她。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如何給女孩子道歉? 40

13樓:以以萌萌噠

跟女人道歉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態度要誠懇。所以並不意味著你跟女生說幾句對不起就完事了,而是你在說對不起的時候,要表現出很真誠的樣子,最好好女孩子看了於心不忍。如果能送點小禮物什麼的,那她就更高興啦!

關鍵是以後還要用心去對待你們之前的感情哦!

14樓:快樂之家

因為時間長了,給對方留下的陰影比較深,不能很快的短時間接受。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先找乙個與她很好的朋友替你勸說一下。然後你再主動道歉。

15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戀愛中男生難免惹惱女生,其實小吵小鬧能夠增進兩人之間的感情,那麼吵鬧之後男生該如何跟女朋友道歉呢。

16樓:乙個美麗的暱稱

把你這次提問的截圖發給她看,親手拿給她看,然後把我的回答拿給她看:女孩你好!我看得出提問者的真誠,因為我以前很喜歡乙個女的也想盡辦法引起她注意。

所以希望你體諒下我們的感覺!原諒他吧!接不接受他的表白就看你心情!

祝幸福!

17樓:帥罷

你還是先不要告白比較好4年都沒原諒你,你認為她能有多喜歡你,不過說出口可能會不後悔。

18樓:花木棉

送你幾句話,別怕她,落落大方,舉指得體,行就行不行拉倒,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給他當面道歉啊,一句對不起。

20樓:酵素浴韓沐一

我想問問你用什麼辦法引起他的注意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群裡不是有qq成員嗎。

22樓:濮瑤岑

1、 說「對不起」

女人生氣的時候,她最想聽的三個字就是「對不起」。男人說過之後,就意味著您必須準備好,傾聽她的感受了。此時,您要記住,只要簡單地說「對不起」,而無需做任何解釋。

最少的字眼可以產生最好的效果。

2、 聽聽她的反應。

男人要知道,您向她說「對不起」,就是給她開口的機會,說出自己的感受。當她滔滔不絕地發洩心中的不滿時,您一定要再次注意不要做任何解釋或與她爭論。

要是她還有繼續說下去的慾望,那麼您應該耐心地把她的牢騷聽完。要是她不再說什麼了,那麼您可以進入第三步。

當然,聽乙個情緒不佳的女人發脾氣,肯定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儘管她的口氣很不中聽,作為男人,您也只好忍了。這麼做是值得的。

讓您在幾分鐘垂頭喪氣的訓斥和連續幾週陰晴情不定的冷戰中做出選擇,何去何從已經很清楚了。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殊心態,當女人感覺到情緒不佳,想發火的時候,某種程度上,她需要讓您也體會到她的不快。

3、 否定自己,肯定她的感受。

一旦您犯了錯,記得使用否定性的形容詞,來定性你的所作所為。繼第一步,第二步耐心地傾聽她發洩完不滿只好,你應該立刻使用否定性形容詞的語句描述你當時所犯的錯誤,進而否定您自己,以此向她說明,您是真心實意的向她道歉。這一絕招勝過你搜腸刮肚地尋找理由向她解釋。

下面的例子,讓我們看清楚這個絕招的威力。

男人說:真對不起,我來晚了,過橋的時候發生了交通事故。堵車很嚴重。那地方又是交通要道,車越堵越多,我在橋上堵了好久。知道嗎?我就堵在肇事卡車的後面---

女人卻會聽成:我雖然來晚了,但我理由充分啊,所以你沒必要氣成這樣兒。畢竟,我費盡千辛萬苦還是趕過來了,你應該高興才對。

我欺騙我喜歡的女孩子!我該怎麼向她道歉

既然自己意識到了錯誤,有心改正,那麼你們的感情就還有迴旋的餘地.真心的去向她道歉,跟她講清原由,她會原諒你的.加油!其實也 沒有什麼不可原諒的錯誤 如果他不理解你 是她太小氣了 推薦你們用語丸聊天 免費通話 不用道歉。直接打錢給她。多打點 誠實點,說出為什麼騙他的原因,我相信沒人不會原諒誠實的人 那...

怎麼關心女孩子 17 8歲的女孩子進來下

天冷時,提醒她多穿衣服。你要主動打 給她,每次都是你最後乙個結束通話 逛街時,盡量能夠主動牽起她的手。過馬路時,你要拉著她的手。如果她要 你要提醒她,多吃東西,告訴她,在胖你也是愛的。等等!祝福你了!我男友特讓我感動的事!就是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可感覺非常的溫暖!不過你不能太過虛偽啊!嘿嘿,支援你!...

女孩子需要有目標嗎,我該怎麼辦,女孩子需要有目標嗎,我該怎麼辦

女孩子應該有目標,其實你也有的,只是目標有大有小,有的明確有的模糊。可能你的目標有些模糊,所以,你覺得自己沒有目標。他指出你的缺點,可能是希望你們共同進步,不要想的很消極。如果他的話是對的,適當地改變,對自己的人生也是好的。那你也努力工作吧,畢竟擁有自己的事業是女生獨立的表現,大多數男孩子都是喜歡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