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孩子有男朋友嗎女孩子說有該怎麼回答

2021-03-04 08:56:12 字數 6947 閱讀 898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說為啥還能問抄她有沒有男朋友啊bai,那既然你想du問她有沒有男朋友,那你一zhi定是有目的dao的呀,他說有男朋友的,那你就應該想好啊,你想跟他做什麼呀,那你是想做她男朋友還是她朋友啊,那你如果想做她男朋友,那你可以說,真可惜,我也剛好喜歡你,腳的,如果你想做他朋友,那你就說一些恭喜的話。然後默默的祝福她唄。

2樓:回眸一笑y緣

問女孩子有男朋友嗎

她說有你可以按照想法回答

或者也可以試試

那真的不錯

找到適合你的男朋友

沒有那麼容易的

3樓:歲月悠長江水流

有男朋友,你如果更優秀,也可以交往,成為她的男朋友。當然她必須是你心儀的,她也看好你。

4樓:桃李滿園

啊!這麼說我是沒機會了。不過他和我相比怎麼樣?你也看到了,我也有很多優點的,你要不再考察考察我。

5樓:英雄

有就有了唄,回答幹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帥嗎?比我更喜歡你嗎?

向乙個女孩子表白但她說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她男朋友是她拒絕你的理由,但是沒說不喜歡你吧,如果她直接跟你說她不喜歡你的話那你是沒戲唱了哦,既然她只是說她有男朋友而已那就代表你還有機會吧,你那麼喜歡她就要抓住一切的機會去得到她,用心去做她肯定會感受的到的,關鍵是如果你真的得到了她的話要始終如一的對待她,否則她的處境會很糟糕的,因為她如果真的為了你而跟她現在的男朋友分手的話而你以後對她有不是很好或者說又把她給拋棄了,為了你她做了女版的陳世美,那她會走向**呢?那你真的是很差勁的,那你就還是默默的喜歡她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說我等你。等到她結婚為止,她沒結婚你就還有機會的 ,小夥子加油!!支援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你希望她幸福,你應該尊重她的選擇。 但對於你自己,你改怎麼做還是怎麼做,照樣關心她愛護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 兄弟 我等個女孩2年了!雖然那女孩單身但是她總是說不想找 我很鬱悶 大家一起等吧!!!!!!!

11樓:北京朝陽中西醫

我有時間,等你慢慢接受~

12樓:天枰鈺

讓他們交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我問乙個女孩有物件了嗎如果她說有了怎麼回答?沒有怎麼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幹啥,你得說清楚啊。

她說有了,你說介意多乙個不?她說沒有,難道你要專說這屬麼大個人沒物件,看不起你啊!

如果你喜歡人家,想看看人家對你什麼意思,看下面:

她說有了。你說誰啊?我得跟他學學,以後怎樣討你這類的女孩子喜歡;

她說沒有。你就說你覺得我咋樣?

14樓:活寶

你不用管人家怎麼回答的,你自己想要表達什麼呢,如果你想表白,不能因為人家有物件了就不願意表白了啊,這樣也會錯失掉自己的機會的。

如果問女孩子要微信,如她說有男朋友了,這時候咋機智回答不尷尬啊?複製的別來。 50

15樓:

回覆她:我也有男朋友了

只是找點共同愛好而已

或者說,真巧,我也有男朋友了,看我們男朋友是不是同乙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做備胎就行了,看她怎麼回覆。

17樓:況鈴少天翰

關於女生體型或生理方面的一些問題吧,對愛面子的人來說,一些小問題都可以很尷尬的。

如何問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

18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有沒有男朋友一般可以從朋友圈看到,但是有些女生可能覺得感情不夠穩固就沒發朋友圈,但你跟她公升級關係她會拒絕你。

19樓:陽光的碣石客

再見面時你可以問她,怎麼總是你乙個人岀來呀?把你男朋友帶來我們認識認識。

假如人家說有男朋友了,你就主動退岀,不能起壞作用。

20樓:詩若谷督辛

看你自己的性格,如果你是直爽的人,那就直接霸道的問,我可以追你嗎?如果你自己比較偏內向的那就問的含蓄點,如怎麼都沒看到你男朋友啊?可不能問,你應該還沒男朋友吧這樣的話,如果你是很愛她的話,那就可以不要問,就當她還沒男朋友,你約她出來,請她吃飯,女孩會明白的,如果這樣幾次她也沒反對估計是沒男朋友的,至少她還是願意跟你在一起的,呵呵,

21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問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那你應該直接向他問就可以了,可以直接說呃,你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玩笑的說,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嗎?如果她有男朋友的話就會直接拒絕,沒有的話就會考慮。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方方的直接問,或者說 週末不和男朋友玩去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通過她身邊的閨蜜,問一下,不然你聊了半天人家有男朋友,很尷尬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站在男同胞角度是直接問,別聽女生的瞎扯蛋。那樣你太被動讓人拿捏。只是打聽個有沒有男朋友,搞得這麼複雜,男的是吃飽撐了麼

26樓:1252王

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您可以邀請她出來吃個飯看個電影,送個平安果?給她,一般如果有男朋友的女生不會單獨跟單身男生出去吃飯特別是看電影,這樣就可以知道女生是不是有男朋友啦,如果應邀了,那說明女生對你印象還是不錯的

27樓:愛笑的小萌眼睛

隨便聊聊,可以問她男朋友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1. 你問;平常出去完 都和誰在一起。去那完?

2.你問;[平常經不經常出去壓馬路?

3.你認為 她手機經不經常響 簡訊或者**。

4.你問:經部經常出去狂商場,有沒有人陪著!

5.你問:經不經常去看電影,有沒有人陪?都看什麼電影!

6.就是上位那個老兄說的。假裝開玩笑似的說小妮子,長得這麼漂亮,有沒有男孩追你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一般找準時機很容易的 ,

當遇到她有什麼事情或有時候單獨乙個人時,

反正具體情況你要把握好,

你只要說一句:"你男朋友呢?"

如果有,並問你怎麼知道,

你就說:"漂亮的女孩子一般都有很多男生追得."

這樣既不尷尬,也會使她對你留下好的映像,當乙個人被誇漂亮時,總是會對對方留下好映像的.

如果說沒有,

你就說:"我還以為你有了呢,長得這麼漂亮,即使沒有男朋友,也一定有很多男生追吧!"

這樣一來不僅問到了她有沒有男朋友,還可以新產生一些話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束鮮花?,送給她,「***(女孩的名字)這是你男票送給你的。」

如果她有了的話,趁機撈一把。

如果她沒有的話,就說:「我要做你的男朋友」

31樓:百度使用者

復責任的告訴你

直接問她 你有男朋友嗎

保證她不會吃了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有人送過你玫瑰沒有?」

她若說:「沒有。」第二天就送她一大把玫瑰。

她若說:「有啊,不過那是以前的事了。」你馬上說:「我現在送你玫瑰,你會要嗎?」

她若說:「有啊,一直有人送著呢。」你就說……,你自己想吧。

(是不是有點肉麻?)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直接問了

其實有的時候女孩子一點也不喜歡做事情不乾脆的人

要敢說麼

34樓:少帥董帝

可以借助技巧,可以套出話的;象看電影或者一起去活動啊,你可以問:平時一般你和誰一起去的?假如說是某個親人(一般是父母),那麼恭喜你他沒男朋友,假如頻繁的出現乙個男人的名字,你也可以問問那麼他是誰之類的,也許只是表兄弟,堂哥什麼的 ;也許是男朋友。

祝你好運!

35樓:林森林揚

比如她要走了,你就對她說「要去找你男朋友了'一般沒有她都會辯解。

36樓:佐伯真情

就是啊,直接問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時不經意的問,比如:你週末經常和男朋友去**逛街啊? 她也許會害羞的說:我還沒bf呢…… 呵呵

對乙個女孩表白,但是她如果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回答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求了兩年都沒有結果,說明女孩子心裡認為你不是做男朋友的最好人選,你即將的表白也不會有什麼結果,固執己見只能讓自己受傷,女孩子單純善良也只是你自己的認為,你被耽誤著誰為你買單。

39樓:石竹的

很好啊,這樣子我的競爭對手就只有乙個。

40樓:葉子葉子

既然是藍顏那她會向你傾訴,了解了她的一切後仔細想想時可能會好好在一起做情侶還是這樣的關係更長久些,雖然說勇敢一步就會不一樣,但畢竟你也要想清楚有些人閨蜜就是閨蜜,哥們就是哥們,一旦跨過了那份尷尬將不會消失!

41樓:

有男朋友怕什麼,只要沒結婚,你還是有機會的!

最重要的是你要告訴她,讓她知道你比內她男朋友了解她,更愛容她,更能給她想要的。

女孩子都是希望被人愛,被人寵著的,有人追對她來說是好事,說不定她正煩現在的男朋友呢,大膽的表白吧,不要怕失敗,你要對自己有資訊心,這些事情不是你在這想什麼結果就是什麼結果,做就對了!

42樓:天妖

說的拽一點 你不是他喜歡浪漫嗎 ? 你就說 我喜歡你 我是為了結婚想要和你在一起 追你是我的事 你有男朋友是你事 反正我就是喜歡你 我追定你了 自信點

43樓:匿名使用者

能給我一次機會嗎?我不想幸福和我擦肩而過!

44樓:似水皎陽

他如果拒絕,你直接說只要你沒結婚我就不會放棄的,看她什麼反應

45樓:蟲二爺

算了,有男友了,你就別讓人家為難。

4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愛說出來,據算拒絕了,

也不會後悔。她要是回答她有男朋友了,你就深情的跟她說:我愛你很久了,一直在你身邊默默地傾聽,今天我把心裡的話說出來被你拒絕,我很難過,甚至是失落,我不願意在這樣默默地守護你的背影,我想張開雙臂把你摟在懷裡。

我走了,臨別的時候我能抱一抱你麼? 就這樣說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之前你要搞清楚,她是不是還愛著她的男友,如果她還愛著她的男友,你是沒有機會的,如果她不愛了的話,你就問她為什麼不跟她分手呢?然後你就可以表白了,她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

48樓:小丶醜

我怎麼就把她追到了,昨晚還來我家睡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藍顏知己最起碼要把她的幸福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把你們的關係公升級,藍顏本來就是乙個曖昧的存在,如果他們真的不幸福,她也對你有好感的話,相信就算你不說,她也會第乙個找你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跟她說啊,那你介意多乙個男朋友嗎?她要說介意,你就說你不介意唄。她要是說不介意,你就得說你介意。

5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有第二個藍顏知己的時候,你就會被淘汰了。

52樓:晶晶

未婚的都有機會,不能強硬的方式。

53樓:

直接告訴她我們任然是好朋友

5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問她,那你有知己沒

55樓:匿名使用者

傻?,當接盤俠都當得這麼高興

56樓:小多快跑

雖然你已名花有主,但我要移花接木

57樓:匿名使用者

嗯,現在你相當於是個備胎。但是

兄弟,表白是乙個戀愛的勝利,不是乙個戀愛的開始,當她覺得你可以,當你覺得她能接受,才是最好表白的時候。參考一下吧

58樓:採罷工禱

**第1回開篇就說:「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週末七國起義,一統天下。後來光武中興,傳至獻帝,遂分為三國。

」第37回劉備「一顧茅廬」時遇到諸葛亮的好友崔州平,崔又談論了漢朝四百年的「治亂」:「自古以來,治亂無常。自高祖斬蛇起義,沫無道秦,是由亂而入治也;至哀、平之世二百年,太平日久,王莽**,又由治而入亂;光武中興,重整基業,復由亂而入治;至今二百年,民安已久,故干戈又復四起,此正由治入亂之時,未可猝定也,」而**《三國演義》本身.就是演義了漢末「由亂入治」的天下大勢。

我問乙個女孩子,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我喜歡她),她說有,那該怎麼辦?

59樓:明若曉溪

你問人家有沒有喜歡的人,其實只要她不笨,可能也都猜到一些端倪了,那就是你對她有好感!那麼你就繼續讓他感受你對她的好,讓她明白你喜歡她,而大家心照不宣,注意她和她男友的關係變化,如果有了什麼大矛盾啦、她被男友欺負啦、更或者是分手啦之類的,那就是你出手表白的時候了,那如果他們一直都關係很好、很幸福的話…那麼兄弟,算了吧,如果你愛她、就祝她幸福吧!也許你會失落,但是她會感謝你,謝謝你沒有給她壓力,而你之前做的也不是白費,還是好朋友嘛,不是他男友,就做他藍顏知己咯,祝你成功!

純手打,還是手機…打了好久哦~

女孩子喜歡被男生追求嗎如果女孩子有男朋友,還喜歡被人追

我覺得也不算都是把,關鍵是看人,有時候,被人追,會讓自己感到有種自信的感覺,而且追你的人肯定會對你很好吧,那種被愛的感覺也很好吧,只是有時,我個人認為哈,拒絕那種你覺得算是朋友的人,你會有種內疚感,還是蠻傷心的,有男朋友了的話,如果她很愛自己的男朋友的話,我i覺得不會,除非那個女的比較花,或是虛榮,...

河北有女孩子抽菸嗎?有女孩子抽菸嗎?

必須有,我們南方都有呢,何況北方女子,全國各個省各個城市都有女生抽菸的,甭管是一線二線城市還是四五六線城市都有。河北當然有女孩子抽菸,這個是肯定的。並且每個地方都會有女孩子抽菸,河北也不例外。綜上所述,望。河北當然有女孩子抽菸,現在女生很時尚抽菸已經成為一種不可或缺的形式。河北這邊的人口也是比較多的...

問女孩子問題,問女孩子乙個問題

與你不同我是女孩,以前我也有這麼想過,而且也做過類似的傻事,真正的答案是愛她就不該放棄,或許有時候中途離開是為了下一站的幸福。祝福你們吧 感情的事情難說啊 你要真喜歡她就別說那些沒用的,你好蠢啊 因為他喜歡你唄 就算沒有錢 只要叫噁心愛的人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條件不代表一切啊 她愛的是你,愛呢,不是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