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哄女孩子開心,該怎麼哄女孩子開心,有沒有高手教一下?

2021-09-08 14:47:51 字數 6058 閱讀 3697

1樓:力頂愻

多做自己女朋友喜歡的事,給女朋友講些笑話逗她開心,只要自己時時刻刻陪在女友身邊,那麼你的女友會很開心的,因為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的戀愛才算幸福

2樓:戈從凝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ta想要的一切, 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

3樓:不懂君

哎,你好笨啊,要多說我愛你,讓他說出她的開心事做她最好的聽眾,根據她的喜好再送點讓她喜歡有意想不到的東西,再多說她的優點誇誇她

4樓:你達哥_ajl狍

不要吝嗇對她的讚美,即使她知道那是你為了哄她,她也會很開心

5樓:尋你導師之欣

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當兩人吵架了,你是怎麼和好的呢?你會哄自己的女朋友嗎?

6樓:生賜簡浦和

哄是不管用的。時間久了她會煩,你會累。你還不如教她如何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難過時用什麼辦法排解自己的煩惱。比你哄她說好聽話管用多了。

7樓:王順沃颯

嘴甜點兒,多誇多贊,不是原則問題儘量順著她的意思,多買些小禮物

該怎麼哄女孩子開心,有沒有高手教一下?

8樓:榴蓮先生電影

抓住女孩子非常在意的點關注她,她會被你哄的非常開心。比如

1.給女孩子買東西送禮物,注意送的東西一定要足夠有資訊,比如送彩妝,千萬不要送死亡芭比粉色號,這樣她會崩潰,要送那種顯白的,特別特別顯氣質的彩妝,這就需要做足了功課。買護膚品要適應她的膚質等等,如果護膚品不會買,那可以買衣服,鞋子,這只需要知道號碼鞋號,然後看著女朋友的風格買就行了。

你彩妝容易一點。

2.誇她,比如她特別特別在意自己的容貌和身材,那你就要努力的誇她長得非常漂亮,如果是那種確實哭非常漂亮的,可以誇長得別緻,有特點,長得耐看,如果是微胖的要誇她胖得好看,均勻。如果是瘦的一定要說她骨感美麗。

總之彩虹屁吹起來。

3.關注她的身體健康,比如生理期,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惹她生氣要把她當小公主哄著她,要努力得逗她開心,比如準備笑話,推薦她好看的電影電視劇,陪她看。

相信你做了這些就沒人求你你木訥了吧。畢竟一個能做到以上事情的人簡直太完美了。總之心要一直想著她,別總想著遊戲,一定要肯花錢,不花錢哄不了女朋友。大概就這樣。聽我的沒錯。

9樓:喬喬情感諮詢

女孩子也是特別好哄的,你看你平時就多寵著她一點,她也不會跟你鬧彆扭的。平時的時候多跟女朋友聯絡,下班的時候如果可以和女朋友共度的話,那就一定要共度。平時的小節日也都要記得,給她買些小禮物,不用多貴重,但她會感動你有這麼一顆細膩的心。

經常陪她出去逛街,看電影,或是軋馬路,懂得傾聽她的煩惱,懂得看懂她的愛意。

10樓:桑瓶遊戲解說

女孩子都喜歡收到禮物,惹到女朋友了就給她買包買衣服買口紅買禮物,女朋友收到東西都會消氣的,雖然不可能說馬上消氣,因為女生肯定還是要矜持一點,免得被男的說成是太物質了,所以只要你堅持的做她喜歡的事氣,你的女朋友就會很快消氣的。

1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和她聊她喜歡的話題,學會聆聽,知道她喜歡什麼東西,偶爾送給她一些小驚喜,不用太貴,有的時候,十幾塊錢的小玩偶都會讓她開心半天。

聽聽她的想法,自己去改正,不要有直男癌,女生是需要被呵護的,每個女生心裡都住著一位小公主,多順著她就好了。

12樓:碩陽人福

哄女孩子開心的方式有很多一方面,我們可以給他講一下這個幽默的笑話,另一方面也可以給他講這個阿里巴巴的這個故事,畢竟阿里巴巴是一個正直的青年,講一下這些幽默的故事,肯定能夠讓你朋友開心,另外的話也可以帶你朋友去遊樂場玩

13樓:小盧露露

你喜歡看韓劇嗎,韓劇裡面的帥哥都是撩妹能手,建議你去看幾部韓劇,看完之後逗女朋友的水平肯定提高一個段位,她不開心的時候,不要和她說一堆大道理,把她攬入懷中,或者在正確的時間壁咚她,讓她感受到你的男友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生活中多迎合一下你的女朋友,比如多誇誇她,如果看到他今天有化妝,那你就要誇她今天化的妝挺美的,如果她今天穿了新的衣裳,那你就要誇誇她的身材好,會挑衣服穿什麼都好看。女生都是喜歡有人誇有人寵的,我覺得只要把她捧上天絕對會開心的,平時多細心一點,注意她喜歡什麼愛什麼,在她不經意間提前為她準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哄一個女孩子開心的話,首先我會買一些她喜歡的禮物送給她。同時,我會適當給她一些驚喜,並且多關心呵護她,幫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時,我會大膽的約她出去玩,陪她出去旅遊或者看電影,讓她不孤單不寂寞,我也會說一些笑話給她聽和寫情書給她。

哄女孩子開心的話有哪些?女孩生氣了如何哄她?

16樓:月音嫋嫋花下眠

我很木訥,在跟女生交往過程中,不懂得如何討好女生。”

17樓:祖硯齋主人

要罵,要打,由你。千萬別憋在心裡。想懲罰我嗎?就笑一個,就當嘲笑我,好嗎?

18樓:熱情的家兮

哄女孩子風趣幽默最管用

19樓:摩羯

給她道歉,送她禮物,一起吃飯,給她講笑話,逗她開心(∩_∩)

如何哄女孩子開心?

20樓:佛樹花江燕

其實很簡單

只要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是最開心的

或者製造點浪漫的事情

其實也不用花錢的那種比如

21樓:萌妃

第一,哄...很重要!雖然有時候很假,但是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有點自私的感覺.

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在乎自己,這也就是女孩子的一個缺點,容易上別人的當. 第二,疼...重要性絕對不比哄來的少!

一個女孩子絕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一直疼著自己,也就是說,能寬容她的小脾氣,說到底就是心裡要有她,有她才會疼她. 第三,彼此在乎....最重要!!

如果她不在乎你,你怎麼哄都沒用,人家說不定還不需要你哄呢,怎麼會在乎你對她的好.當然,你的心裡要是沒有她,直接說出來好了,省的以後彼此越陷越深....到最後你還是要離開,不愛...

大膽的說出來.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女孩子還是用心來愛,用心來疼...

你要是真的愛她,絕對希望她開開心心的..那時你就知道怎麼去哄了.

22樓:孔素芹奕棋

其實沒有什麼!

簡簡單單陪她散散心聊聊天!

讓她把心理的不愉快全說出來會好受些!

然後在想辦法逗她開心啊!

男人麼!

不可缺少的!

幽默!要不然怎麼大多數女孩子又會在選擇男友的條件上加上幽默呢!

努力吧!

挺你!!

23樓:關春荷斂丹

不要怕丟臉,要拉的下面子,不要怕被笑就不敢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你知道麼,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是聽覺動物,男人比較相信看到的,而女人比較相信聽到的,對女人要哄,當你發現她有什麼能讓你誇的,你一定要誇,男人說甜言蜜語最大的困難不是聽的女人,而是自己的胃,如果你說的連自己也受不了也想吐時,你說出來的話,你女朋友一定愛聽.

呵呵當然這是嘴上工夫,要讓你女朋友說你真正關心她光靠嘴上工夫還不行,你得來點實際的,比如說和她在一起時多問下她你想要什麼麼?

口渴麼...記得要多幹些

"傻事"

當然這傻事不是說真傻,而是裝傻.

比如說她說她口渴,想喝水,可是附近都沒賣水的,賣水的很遠,你就說要去幫她買來,她肯定說不用,口不渴了,但你卻說再怎樣也不能渴到你,不管多遠我都要去,你等著我我很快就回來..

你想你女朋友不感動才怪

等你滿頭大汗的跑回來時,她肯定感動的要命,肯定會問你這麼熱,幹什麼跑這麼快啊,你說為了不讓你久等,怕你孤單...她這時肯定會說,你好傻.

不過心裡美滋滋的.

你想,你女朋友還會說你不愛她麼?

還會說你不關心她麼?

這就叫理論與實踐想結合呵呵

24樓:端木秀梅用婉

狠簡單、

唱歌個她聽、(如果你唱歌很難聽也沒關係、重要的是心意)帶她去吃東西

。買她喜歡的東西送她。

然後告訴她你會①直陪在她身邊逗她開心。

咱保證她會笑旳。-0-

因為咱也是女生麻。

咱最暸解同類了對吧、相信咱吧。

25樓:圖門蘭那環

女孩很脆弱的,哄她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小小的細節都能讓她感到很溫馨.相信行動勝得過一切語言.

26樓:廉恆敖琬

不要去哄她

只要默默的在她的身邊

她哭的時候遞給她一張紙巾

她想找人依靠的時候,

讓她依靠在你的肩膀上

這樣就夠了

你太多的干涉或者哄她的話

她會覺得你很麻煩

太少的話

她又會覺得你不夠關心她

只要傾聽她的訴說就好了

27樓:星光

你好。首先你要知道的事這個女孩子會不會反感你,如果不喜歡,你做啥都是被嫌棄的;如果不反感,那麼你就要投其所好,給她想要的;最後,你自己要活潑開朗一點,懂得幽默。祝好。

28樓:運長清芷蘭

1、女孩希望別人誇她漂亮。人人都喜歡聽讚美的語言。女性在這方面表現得更為突出。

她們會從人們的讚美恭維中得到被認同的快感。懂得女性的心理,要想獲得被鍾愛的姑娘的青睞,你就得經常誇她漂亮。比如你的女友為了你在鏡子面前化妝半天,為了你每次約會都要換一身新裝,那麼你見到她難道不應該由衷地讚美她幾句嗎?

2、女人喜歡給人以小恩小惠。男女在贈送和接受禮品方面是有細微差別的。女人向男人贈送有價值的禮品,表示她樂意信賴他的意思。

首先把禮物看做是尊重的表示,或是獻殷勤。因此,女人既喜歡別人給她一些小紀念品,她也喜歡送給男友一件小禮物。如果其男友不把禮物當回事,她一定會失望。

聰明的男子在接受女孩禮品時,一定不要忘了給她表示深情的吻。

3、尊重她、瞭解她。女人喜歡別人傾聽她,她希望自己的感情,即使有些孩子氣的或是不合理的,也能對男人起作用。她希望別人尊重她、瞭解她。

女人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一定要保護她、關心她、照顧她。

4、與她的利益相一致。大多女性都認為,一個與她相同觀點或利益,並幫她達到某種目的的男人,將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因此,她們對這樣的男人容易產生親近感,並把心交給他.

一般說,得理不饒人的男性會使女性不悅.如果一個女同事沒有完成工作定額,你直接地批評她,一定得不到她的好感.你應該在工作和集體不受影響的前提下,多站在她的立場上想一想,這時,她的心就會莫明其妙地傾向你了.

女性一般警戒心很強,如果你與她有同一目標,比如你們都對某個同事的行動不滿等,你就會很容易地被接受.

5、留意她微小的慾望。女人一直以為男人是健忘的。因此,她若無意中脫口說出她感興趣的事情時,你卻始終記得牢牢的,當有一天你又向她提及此事,她定感動不已.

對女性來說,如果你對她某種微小的慾望都能瞭解,她一定感到你是最瞭解她的,是最可依賴的.因而對你更加親近.

6、向她吐露心事。女人愛男人的陽剛之氣,這話說得不錯,剛強和勇敢是男人的特徵。但男人在剛強和勇敢和前提下,也擁有情感和溫柔。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往往是愛上他脆弱的一面。這個現象的深層原因可能是女人天生的母性所致。一個男人在他要好的女人面前,很容易流露自己的隱衷,而且是那樣自然,女人對這樣的男人懷有真誠的同情。

“男兒有淚不輕彈”,不到傷心處,男人是不會掉淚的,不到真情處,男人不會對女人吐露自己的隱衷。女人容易被這樣的男士征服。

7、注意她服飾的微小變化。對女性來說,如果有人發現她身上的微小變化,她就會有一種被認同的滿足感,女人喜歡追求時髦,愛美是她們的天性。如果女友今天換了髮型或服飾,你稱讚女幾句,她定會十會開心,她認為你時刻把她掛在心上,時刻注視著她,她感到滿足了,而不會突然“狂風大作”,或是獨自生悶氣了。

細心的男人根本不用她提示,就會發覺女身上的微小變化。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十分融洽。

怎麼哄自己的小女孩子開心,怎麼哄女孩子開心

先要了解女孩子是什麼樣的性格或者喜歡什麼之後在做表示。比如 活潑的女孩子 喜歡外出 吃一些好吃的 玩一些遊戲什麼的。安靜而且成熟的 女孩子 喜歡比較有情調 但是不吵鬧的地方 聊一聊。內向不怎麼說話的女孩子 只要你送一些她喜歡小小的禮物 她都很開心。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要表現的穩重,有主...

怎樣哄女孩子,怎麼哄女孩子?

從現在開始,我只會疼你乙個人,我會寵你,我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會真心,不會欺負你,罵你,要相信你,別人欺負你,我要在第一時間來幫你,你開心我要陪著你開心,不開心我會哄你開心.永遠絕的你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怎麼哄女孩子?怎麼哄女孩子?這個...

怎樣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如何才能哄女孩子開心?

哄女孩子開心的方法如下 要深入了解女孩子,要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喜歡玩什麼等,這樣才能投其所好。學會浪漫 製造驚喜,哄女孩開心有時只要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個驚喜足夠,不一定要花很多錢。細心,對女孩要細心,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她感受到用心一定會很開心。如果你不是直男的話,哄女孩子開心很簡單,給你提供幾個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