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心女孩子 17 8歲的女孩子進來下

2022-12-17 12:05:03 字數 681 閱讀 2730

1樓:笨餃子

天冷時,提醒她多穿衣服。你要主動打**給她,每次都是你最後乙個結束通話**。逛街時,盡量能夠主動牽起她的手。

過馬路時,你要拉著她的手。如果她要**,你要提醒她,多吃東西,告訴她,在胖你也是愛的。等等!

祝福你了!我男友特讓我感動的事!就是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可感覺非常的溫暖!

不過你不能太過虛偽啊!

嘿嘿,支援你!

2樓:網友

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啊。

為什麼要讓別人教你呢``

吃飯了麼?晚上早點回家``

天氣熱,多喝水。

晚上別凍著,蓋好`

無非就是這些。

關鍵是要用心`

你說出來的話必須是你心裡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心裡想的不一定都一樣,找其他人也沒用。

4樓:葉落乘風

真不知道,假不知道?嘿嘿`

用自己的方式吧!

5樓:壹包

你是想寫**嗎?這個有得別人教的嗎?你喜歡她就應該知道她需要的東西啊。也就知道怎麼關心法啊。

6樓:佐伯真情

關心女生又不是在套公式,用你自己的方式就行了。

幹嗎要千篇一律了。

天氣冷關心女孩子的話,早晨天氣冷關心女孩子的話語

心動不如行動,可以給女孩買點衣服。晚上陪女孩吃個火鍋。這樣感覺才最暖。最近幾天氣溫下降,注意新增衣服噢!別凍了你的身疼了我的心,冰天雪地送祝福,知冷送暖勤珍重。冷的時候想想我至少可以暖暖心 看你d這麼少,我佷冷?一字不會?注意身體,做好保?暖 早晨天氣冷關心女孩子的話語 寶貝,今天外面很冷,你就乖乖...

有什麼好的關心女孩子的話嗎,關心女孩子的話應該怎麼說?

好不好是看當時的環境的,還有各人不同,一樓的回答非常的詳細,但是這些聽起來太過官方了。太多的關心只會引起女孩子的反感,別有時沒事就 關心 人家,你要做的只是在她特別需要關心的時候才去關心,次數不需要太多,而且這樣更容易令她感動!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呵呵 主要的是要靠你去關心她,這比說什麼花言巧語都有用...

給追求的女孩子每天發關心的話,女孩子說 你以後別發了,我壓力太大。她每天工作狂。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應該在休息或者星期天的時候帶她出去吃頓飯。或者是到公園什麼地方散散步,這樣能緩解她壓力。女孩拒絕你關心的話語是因為她暫時對你還沒有感覺,你們並未達到你情我意的感情同頻階段。你示好太多,她無法接受,她擔心你越陷越深,感覺情感方面虧欠你,所以說她壓力太大。打動女孩內心,往往看你怎麼做,而不是怎麼說,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