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孩,我該怎麼相處,這樣的女孩子我該怎麼相處?

2022-03-10 22:50:03 字數 4650 閱讀 6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誰越在意,越氣誰。「女人的話得反著聽,女人的行為有時也要反著看。」如果他不氣你,和小一級的好了。

你就徹底沒有機會了。在和你單獨處,比如在一起回家的路上,你們嘮得很好,說明她是在意你的。大膽地處下去。

她說你的缺點時,就用幽默的語言來顯示自己的大度,來體現自己知識的廣度。時間一長,只能是她更喜歡你。有時她氣你是看你是不是真的看重你呀。

勇敢點吧。

2樓:玉公尺公尺

你想的太多了 從現在起好好學畫 不要理她 時間長了 你就會放下了 到時你會覺得 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3樓:睢鳩秀媚

你和她表白了嗎?為什麼不試試,也許她是氣你的。總不能讓女生主動吧。加油!愛她就認真的愛,要給她幸福,做不到就不要在那訴苦,大大方方離開,對誰都好。

4樓:尋湛

一點紅迷魂水,可以一試。

這樣的女孩子我該怎麼相處?

5樓:來自焦崗湖文明的巨果松

只能慢慢溝通交流,不要著急嘛,

都一開始對方不好意思,

女孩子都是這個樣子的。

有感覺就是要經常約出來溝通交流呀,一起吃個飯玩一玩。

6樓:chen赤木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看了你的描述也知道

你是很喜歡她的

其實每乙個人的性格

都是不同的

只要順其自然依著她就好了

7樓:

我覺得怎麼樣相處不重要的只要看你怎麼樣相處舒服的好的就好了

8樓:微所欲為

可能是對方對你不感興趣吧 不然一定會很積極的

性格自我的女生怎麼相處? 200

9樓:隔日人心

一般脾氣大的人,都在用這種方式掩飾自己的脆弱情緒,人為的為自己上乙個保護層,其實你要明白這樣的女孩比看起來的柔弱的女孩還需要保護。只是她們不願意顯示出來。這樣的女孩心計比較少,因為表達情緒太直接了,所以少了很多彎繞的心思,相對來說比較真誠。

可能不溫柔,可能不委婉,可是你喜歡,不是嗎,你喜歡的,就去呵護,就去照顧,也許這樣的女孩只是在用發脾氣保護自己,所以,你喜歡的就是好的,不是嗎,喜歡就去爭取吧。

10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只能告訴你,性格自我的女生是很難相處。你要相處好,他就必須遷就他。

11樓:可愛噠貝貝貝

我覺得首先你要學會包容,但是不能過度包容,包容是代表你對他的愛,但是如果過度包容的話可能他會變得無理取鬧,變得很難相處,這樣的感情會很容易受挫

12樓:玄色的空

人是一種會學習的動物,隨著年齡,閱歷,生活經驗的增長,人的學習能力會越來越強。尤其是年輕人,比如一開始脾氣很暴躁的人,因為暴脾氣吃虧,就會慢慢將脾氣收斂,有意識地去控制情緒,最後變成乙個情緒自控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每天都主動找那個女孩聊天,給她買吃的,每天都想找她聊天,後來慢慢的就很少找她聊天了,因為我知道她還在上學,所以感覺不可能了,有時候她也不怎麼回我訊息,就這樣慢慢的不聯絡了,我從未戀愛過,想乙個人過一天是一天……

14樓:木非魚

最近乙個認識了幾年,但是沒怎麼聯絡了解的女生突然來找我了,但是露珠跟她交往幾天後還是毅然提出分手了。她長相顏值都是普通人,露珠不外協,先說優點,人很真實有個性蠻有品味的,很獨立獨行的乙個女生,喜歡乙個人旅行乙個人獨處,膽子蠻大的。缺點呢,就是真的有點獨到有點自我了,比較固執,不太在乎別人的感受,性格比較偏男生。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歷,共勉交流

15樓:楣飛蘭

愛乙個人需要包容她的不完美,但不是包庇她。你真的太弱了。就這樣的女生,不是有公主病就是沒修養,不是太信任你會對她好,就是在利用你對她的好。

大丈夫何患無妻,你自己想想,你要是覺得還愛她,你就忍著,要是沒感覺,分了對你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自我的女生的確很難相處。我覺得,

她對你的種種行為已經非常不尊重你了。如果兩個人在相處當中都不能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我覺得你能包容她說明你是很寬容的人,但是我覺得再怎麼寬容都是有底線的。在兩個人的相處當中,必須是互相尊重的,所以我覺得你不一定要去尋求與他相處的方法,你會找到更好的。你應該試著去找乙個對你好,能夠包容你,你

能夠相互尊重的人。

個人的見解哈。

17樓:

不可百般討好順著,這也她會覺得乙個男人沒有主見。

18樓:記憶中的瓶蓋

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噁心他人,感動自己,她一直把你當備胎,有可能連備胎都算不上,

19樓:thk內

建議保持距離 不然自己會很累 而且她不會理解你 以上是我的觀點

20樓:

都在用這種方式掩飾自己的脆弱情緒,人為的為自己上乙個保護層,其實你要明白這樣的女孩比看起來的柔弱的女孩還需要保護。只是她們不願意顯示出來。這樣的女孩心計比較少,因為表達情緒太直接了,所以少了很多彎繞的心思,相對來說比較真誠。

可能不溫柔,可能不委婉,可是你喜歡,不是嗎,你喜歡的,就去呵護,就去照顧,也許這樣的女孩只是在用發脾氣保護自己,所以,你喜歡的就是好的,不是嗎,喜歡就去爭取吧。

21樓:

一繼續忍,把這種忍消化掉。俗話說大人不計小人過。為什麼是繼續忍呢?

因為你的角色定位已經根深蒂固,你不能一下子去猛得改變。如果一下改變過猛,你們之間絕對是連朋友都做不了。其實說到忍,很多大男子主義的人肯定不能認同,乙個大男人憑什麼去忍女人。

我以前也很反對。但是從身邊很多例子中,我明白了。感情就是這樣。

一方過度的謙讓忍受也可以維持一段感情走到最後。可能外人不能接受。但是感情中只有兩個人。

與外人無關。要做到這些不需要什麼,只需要一顆寬容的心。不要覺得吃虧,要覺得吃虧才能抱得美人歸。

不要覺得難受,要覺得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是開心的。

22樓:本枋洲

夥計,我勸你還是放棄吧!她壓根就看不上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管怎麼說你只要看見性格糟糕的垃圾女同學就趕緊遠離。只是她們不願意顯示出來。這樣的女孩心計比較少,因為表達情緒太直接了,所以少了很多彎繞的心思,相對來說比較真誠。

可能不溫柔,可能不委婉,可是你喜歡,不是嗎,你喜歡的,就去呵護,就去照顧,也許這樣的女孩只是在用發脾氣保護自己,所以,你喜歡的就是好的,不是嗎,喜歡就去爭取吧。

24樓:

與其說自我,不如說自私

25樓:

同樣的道理就像女孩喜歡成熟穩重的大叔一樣,因為她能感受到安全感

女孩說我們現在還是很普通的朋友,讓我像對待自己朋友一樣對待她(包括聯絡)這種女生該怎麼相處怎麼追? 100

26樓:蘇心小北

說明你不是她的菜。

你要是一定要追的話,多半都會慘敗而歸。

所以建議你先處好關係,加觀望試探,看對方的態度,關於戀愛,關於你的印象。

27樓:河南鄭州胡傳品

這種女孩屬於內斂型,你想追她自然要殷勤一點,不能跟普通朋友一樣,熱情一點,單頁不能像牛皮糖一樣,多製造一點相處的機會。但是你如果像現在這種情況估計是沒有結果。

28樓:無生無死永恆也

其實總的來說,他能這樣已經很不錯了,之前說明你還有機會,雖然她婉拒了你,但是你要清楚,只要你肯努力,我相信最後或許可以追到手的,所以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啊

29樓:沫

最好跟他直說嗯。願不願意跟你談戀愛。還是有什麼顧忌還是,不敢投入怕受傷,要問清楚。

要是始終不說清楚的,就是把你像備胎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對你沒感覺,一種拖的心態,那種「你未娶,我未嫁,咱倆湊合過」。所以只能慢慢感化,但結果可能會有兩種,第一,她碰到了那個心動的人,然後你之前的一切付之東流。第二,可能在慢慢相處中有了感情,然後你成功了。

所以你得慢慢挑撥她心,不要太熱烈,太熱烈反而招她煩,但有不能太遠,哎,祝你好運!

31樓:

應該是她對你興趣不大,或者她比較矜持,所以這麼說。這種太急著想有進展或者真如她所說淡淡的聯絡都無法達到追求的目的。想辦法找她感興趣的話題,多溝通,多展現自己的優勢。

感情講緣分,但也要靠自己努力爭取。

32樓:桃源夢栩

在你們愛情的展望上,好像她已經把你槍斃了,只是迫於介紹壓力,需要慢慢撤出而已

33樓:藍妖9公主

你可以玩笑的說下你對普通朋友怎麼聯絡的,如果她表示可以,說明人家對你沒啥意思

我應該怎麼樣和乙個剛認識的女孩子交往?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她去出去玩玩 。

多說些話。 兩個人的時候千萬不要冷場

35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那就是培養感情咯。哈哈

這樣的女孩,我該如何幫助她

每個人,都有乙個面具。這個面具,起著保護的作用。看的出來,這個女孩子,有段傷心的往事。但是她很好強,也很堅強,我估計,是那種絕對不會在別人面前落淚的人。你說,都要忘記自己還喜歡她了。那麼,就請放棄她好了。不要管她的感受,讓另外乙個男生去安撫她。她那麼多次的回頭看你,感覺的到,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你關心...

怎樣和這樣的女孩子相處呢

我第乙個女友是這樣的,這東西不好教,送你一首她以前送給過我的句子吧誰與我遠遠的漫步雲端?在太陽公升起的地方住下,能掩耳不聽俗世的喧囂,要乙份乾淨的自由自在.簡單了,你肯定是比較喜歡她了,而且希望2個人一次成功,然後進入禮堂那種是吧,其實也很簡單,現在只是發資訊,有時把資訊的內容改改啊,關心下她嘛,時...

我這樣的婚姻該怎麼辦,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你們沒有領取結婚證,不是婚姻,只是同居。同居關係,任何一方可以隨時自行結束,不須法律干涉,如果有財產爭議,可以起訴。至於你如何做,建議慎重,當然還是自己決定。正所謂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你要繼續努力,要不然你肯定會後悔的.沒領證,不存在離什麼婚。繼續。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哪樣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