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壓抑,我該怎麼辦,最近有點壓抑怎麼辦?

2023-05-25 02:50:06 字數 4998 閱讀 3752

1樓:艾公尺羅拉修

有個性不是壞事 只要對他人無害就行 要是所有人都一樣了都沒個性了 都有一樣的優點和一樣的缺點 那還有什麼創新 社會還怎麼發展 怎麼互補。

再說了他們也不一定就有資格評價你 大道理不是適合每個人的 自己摸索出來的大道理才是對的 別人講的不一定就是正確的 哪怕大多數都這麼認為 要自己思考錯與對 有自己的是非觀 如果大多數的人的觀點都是錯誤的那就是風氣不好了 那也不一定就代表大多數人是真理 會有和你志同道合的人的 只是你還沒遇見 如果你要想身邊有很多善良的人和你在一起 那麼首先你要善良 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還有就是你不必擔心自己會抑鬱 因為人生難免抑鬱的 這是在所難免的 正常的 你需要做的就是令自己生活經驗越來越豐富 困惑的事情也就越來越少了 但人難免有困惑 每個人都有 除了孩子。

不要把人生想的像童話一樣美好 人生本來就是很多磨難的 有的快樂隨之而來 有的快樂還得自己費力去尋找的 就像乙個士兵 總要戰鬥 戰鬥可能生可能死 但不戰鬥 肯定死 但戰鬥不一定就是衝鋒 思考也是戰鬥 放鬆是戰鬥 有時就連逃跑也是戰鬥 主要還是靠你自己感悟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努力去改變自己,平時多看些人際交往的書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被部分人說的很笨,反應速度慢,什麼事情都慢一拍。也有一部分人說我很聰明,說我很正直。也有些人說我很陰險,深藏不漏。

每個人看到的不一樣,你在不同時間表現的也不一樣,我們對自己了解多少,才是最為重要的。

最近有點壓抑怎麼辦?

4樓:清見事宜

曬太陽。如若你心情不好,就別老讓自己悶在房間裡,呆在陰暗的地方,出去透透氣,曬曬太陽。

大好的晴天可不要浪費了,此刻陽光正好,微風不燥,可以帶一把搖椅、手捧一杯茶或一本想看的書,上天台或者到樓下空地坐坐,感受一下沐浴陽光的美好。

同時,曬太陽可以使人心情變好,還可以祛寒濕氣、疏通氣血,也能促進腸道對鈣、磷元素的吸收,起到增強體質的作用。

靜靜地感受陽光明媚的好時光,會比你一直悶在屋子裡發呆要好很多,心情也會變得陽光開朗起來!

接納自己。很多時候,原諒自己比原諒他人更為重要。

你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你喜歡和自己較勁過不去,習慣性內耗自己。可人活在這世上,**有完美可言,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活著,誰都不完美。

學會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學會放下,你才會發現,其實這一切都很好,不是嗎?世界變得開闊起來,心也變得快樂起來。

保持好心態。

都說心態決定一切,你會發現,生活的好壞,其實關鍵取決於我們自己。

心態好一切都會順利,一切都會很好。心態不好,負面情緒抱怨多,諸事不順,人生也很難獲得快樂。

讓自己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那麼幸福快樂也將自然無處不在。比起社會主流價值觀裡認為獲得成功才是幸福,我認為能讓自己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

所以,保持一顆好心態,讓自己活得開心快樂點就好。

5樓:陪伴是告白

有壓抑就盡快找人述說,不要擔心後果,真正喜歡你的人,是希望你快樂的生活,找人傾訴是解決壓抑最好的辦法!說出來,就好了,其實,壓抑自己就是怕自己的表達不被理解,擔心別人不喜歡自己!

6樓:網友

多跑跑步,釋放情緒,或者找人傾訴,在適當的時候一定要找人傾訴。

7樓:勤懇還謙恭丶大熊貓

條件允許的話,到處走走看看,散散心呀。

最近感覺很壓抑,怎麼辦?

8樓:網友

第乙個就是運動。可以到球場上進行一場運動,比如說踢踢足球或者打打羽毛球,這是發洩自己內心苦悶的一種非常有效的辦法,通過大量出汗可以把內心的心理上那些毒素排洩出來,從而在運動的過程中可以促進大腦內啡肽的產生。內啡肽就是有效抗擊抑鬱、焦慮以及內心苦悶、壓抑那種有效的激素。

因此,可以經常進行一些運動。

第二個方法就是到卡拉ok廳去唱唱歌,發洩一下。

第三種方法就是可以找人傾訴,找信得過的朋友,把內心的苦悶說出來,說出來以後,內心的壓抑感會立馬減輕。

9樓:無人註冊的神

晚上乙個人 一定要乙個人。出去走走 散散心 很多想不開的事情就會想開了。

很壓抑怎麼辦

10樓:看具體

解決壓抑的辦法。

1.找朋友傾訴。

壓抑的時候,可以選擇和朋友聊聊心事,如果你感覺到壓力非常大,內心非常壓抑的時候,你不妨和你的朋友聊聊天,訴說一下自己內心的苦楚。

如果對方是你的真心朋友,相信他一定,會耐心的傾聽你的訴說。

如果你是乙個女性朋友,你也可以嘗試,在自己好朋友面前放聲大哭,也是一種自我解脫的一種好方式。

所以說要找朋友聊天,是最好的解決內心壓抑的好方法。

2.閱讀書本。

心情很壓抑的時候,不妨看幾本自己喜歡的書籍,來讓自己內心平靜下來。

如果你的內心感覺到非常的壓抑,你可以通過帶著一本書,找乙個沒人的地方靜靜的看會書。

當你的閱讀書籍時間,達到一定時間以後,你的內心就會慢慢的,被書籍中的一些故事情節所深深的吸引,自然就會慢慢的忘卻自己心中的苦楚。

所以說在自己感覺到內心,非常壓抑的時候,可以選擇通過看書的形式,來達到緩解的目的。

3.聽**。

心情很壓抑的時候,戴上耳機,聽幾首舒緩的**,**很大程度上,能夠幫助大家放鬆心情,並且忘記壓抑。

4.旅遊。可以嘗試約上朋友,或者自己乙個人來一場旅遊,旅遊是能幫助乙個人,緩解自己的心情,調節自己的心態,旅遊能放鬆自己,放空所有,不去管任何事情,也不去想任何事情。

11樓:凝凌恆

不開心,可能是因為你對生活、對工作、對未來設定的目標值太高,換句話是對自己、對環境、對他人要求太高,當目標值或要求達不到或一時半會實現不了的時候你就會不開心。建議你採用以下兩種方法做做嘗試:

1.採用發洩法。不要讓自己被煩惱充滿,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徹底忘掉不快。

去做一件你很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電影,聽歌,逛街,k歌,玩遊戲---意在分散注意力;或者週末時爬山,攀岩,游泳,打球,徒步。出大汗就好,運動能促進腦內分泌一種能令人愉快的物質;再或者去個空曠無人的地方大喊大叫。意在發洩體內不良物質。

這些都可以算是發洩情緒的方式方法。

2.直面問題。仔細分析不開心的原因,想辦法解決或改善它。也許不能很快消除,但只要有心改善並做出實際行動,你一定會朝成功的方向越走越近。試試看吧,你一定會慢慢好起來。

感覺自己很壓抑怎麼辦

12樓:暢獻玉

敢接自己有壓力,不要對自己那麼有壓力,每天晚上起來鍛鍊身體要每天開心才是,要對自己好點才是。

13樓:網友

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還是有多大困難,要永敢地去面對,認真地去解決。決不能有太大地壓力,心胸要寬廣,要蔽亮,前途一片光明。

14樓:情感導師_小楊

您是因為什麼事情讓自己壓抑呢!

提問。我的生活況且。

提問。我是內向的人,所以從小被人欺負,爸爸媽媽總吵架,長大了我以為會好,可是我成績一落千丈,談物件遇渣男,後來又意外與多人發生性關係,甚至被關起來了7天,每天都……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我……

您這樣的情況是缺少關愛跟自信,遇事別逃避,親,要時刻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可以的,多跟正能量的朋友在一起,可以提高您的自信,對於您碰到不幸之人,下次交物件就得慎重,了解清楚再考慮在不在一起。

提問。我想自殺。

親,您千萬別這麼做,您還小,有很多路要走,生命只有一次,爸媽給的,你這麼做會很傷心的你的親戚朋友們,有什麼困難是可以解決的,度過這個艱難會越來越好,不要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親。

提問。可他們並不關心我。

或許您是感受不到呢!她們關心你的時候你也不知道呀!但是我相信你爸媽肯定是最愛你的,你是你媽媽身上懷胎十月掉下來的肉,最疼愛您的是你的媽媽。

提問。老師,為什麼男生的控制欲那麼強,我跟別人說句話他都要關我可他更像是在折磨我,他似乎很喜歡折磨我的過程想離開,可我喜歡他,我分不清我恨還是愛他,我認為自己好像是喜歡上他畸形的愛。

遇見不開心的事跟人別去想太多,去努力賺錢,去吃自己喜歡的東西。有很多方式的,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千金難買。提問。

您可能現在還處在矛盾上,跟他,但是不要盲目的去愛乙個人,付出得越多,傷得就越深,愛自己一定要愛自己。

我很壓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5樓:小新科普生活

生活無趣很壓抑可以用過以下方法調節:

1、找朋友傾訴

可以找自己好朋友或者父母之類,把自己目前所遇到的困難和煩心的事情給他們傾訴一下,這樣就不會壓在心裡那麼痛苦了,說出來之後,會明顯感覺心裡舒服多了,壓抑感會有所緩解;

2、聽**放鬆

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可以聽聽**,把開心的旋律帶到自己的身旁,這樣心情會好一些。

3、學會自我調節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有些人長時間地給自己施壓,很容易身體承受不住,而突然崩潰掉,長期壓抑的情況下,很容易精疲力竭,喪失對生活的動力。

避免產生壓力的方式

壓力會影響的身心健康。研究表明,更容易出現壓力,焦慮和抑鬱的人更容易出現頭痛。當壓力水平超過自己的應對能力時,應通過減少壓力源或提高反應能力或同時恢復平衡。

當感覺某件事情或某些情況會對你有壓力。要避免不要過多參與,遠離它,並學會說不。不要躲避,要改變。

如果這個事情你必須去面對,請不要迴避,仔細分析問題找出解決的辦法。記住,愁、生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假如上司或者同事、朋友做了一件讓自己不愉快的事情甚至讓自己氣憤的事情,請不要因為生氣而浪費精力,而要學會原諒。

上班族最近有點煩,這該怎麼辦,最近有點煩敘事作文700字

找原因,如果找不到,休息幾天試試。幹什麼都行,只要賺錢。開挖 掘機就很不錯,我也是開挖掘機的,在家門口就能拿的工資,管煙管話費,工作還不累,一月最多幹15天,在上班族的眼裡哥就像神一般的人物,誰說開挖掘機沒出路?幹了這麼多年就是經驗,就是財富,只要你知道平時拉攏關係,當你以後挖掘機自己當老闆就不會作...

最近有點心煩焦慮,最近很心煩,應該怎麼辦啊

個人認為畢業頭 抄三年很關鍵襲。基本奠定未來的方 bai向。其他du什麼找準未來方向什麼的zhi廢話就不說了,dao我想說的是學會總結。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總有一些東西是值得思考的。老闆的行為舉止?同事的工作方法?公司管理的方式?或者是老闆的套路?等等。總結過後,其實也是對自我認知的一種提高吧。來自...

最近有點便秘,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建議服用微胺脂膠囊,清熱暗瘡片,外搽樂為,甲硝唑凝膠即可。使用硫磺皂清潔 忌辛辣刺激食物及高糖高脂肪飲食 首先分析bai 一下臉上長痘痘 du的原因,您的狀zhi況是由於便秘造成大dao腸內的毒素無法回及時排出體外,經過血答液迴圈便會集聚在 的毛孔中,引起毛囊和皮脂腺的感染,進而引起皮脂腺分泌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