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覺得老公對我的閨蜜有點曖昧,怎麼辦

2021-06-28 15:23:54 字數 3409 閱讀 2325

1樓:漬漬

首先自己這樣懷疑的時候,會越看越像。當自己和他們一起時,自己和孩子是不是因為自己的懷疑,而處在觀察的情況下,而忘記了要好好開心地玩。還有你有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和老公孩子一起過一家三口的三人世界.

自己用心去經營家庭樂趣等等....

不管如何,現在開始,用心去經營自己的家庭才是硬道理啊.想想看自己有些什麼地方可以改善?相信夫妻之間就算是有問題,也不會是一個人的問題,雙方都佔著一半的責任和義務。

給你說一說我的事情,“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相愛6年了,已領證沒辦婚禮。我倆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但是就是前幾個月,我隱隱約約感覺老公對我閨蜜特別上心,剛開始我也只是覺得是我多心了,但後面經過我種種試探,我已經可以確定,我老公就是喜歡上我閨蜜了。

有一次我們一起吃宵夜的時候,我讓我閨蜜和我老公坐一排,我自己一個人坐對面。我們吃的是火鍋,因為我老公是那種特別會照顧人的那種,我閨蜜夾菜的時候沒夾穩,差點掉身上,他連忙拿紙巾遞給我閨蜜,還幫我閨蜜看有沒有弄髒衣服,細心地把閨蜜面前的油漬都擦掉了。

他會時時關注我閨蜜的杯子是否還有飲料,沒有就給她倒,我當時就吃醋了,就拿起我的杯子跟他說,我也要喝,結果他的反應卻令我很失望,他不耐煩的說你把杯子拿過來,我當時心都涼了。

最後要永遠記住了,永遠不給閨蜜和老公單獨在一起的機會。因為你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下,他們就會在一起了,對你是雙面打擊,一個是老公,一個是閨蜜,會讓你再也不相信愛情和友情了。自己的愛情要自己保護好哈。

2樓:

我覺得你應該有點危機意識,不要讓你的老公和閨蜜總是單獨在一起。

3樓:sim米糯米

快刀斬亂麻,趕緊阻止進一步發展,帶老公去其他地方靜靜,給閨蜜介紹新男生。

4樓:將臺堡子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魅力,去把你的老公追回來,我相信你能夠做到,加油吧。

5樓:左白容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讓他遠離你的閨蜜,你應該有危機意識。

6樓:sim米糊

應該讓老公和閨蜜不要再有見面的機會,然後自己可以和老公去一個其他地方旅行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跟你的老公去好好談談,要他明白自己是他的妻子,他不能這樣做。

8樓:隨心所欲

那就得讓你的老公離你的閨密遠一點,然後以後不要讓他們再見面了,時間長就好了。

9樓:隨意吧

我覺得你應該讓他們兩個不見面,這樣對你和他都有好處,還是好好看著你男朋友吧。

10樓: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站住自己的陣線,守候自己的堡壘。讓你的老公明白你十分相信他,並且你十分的愛他。

11樓:方方的小烏龜

那你要好好的觀察清楚,不要疑神疑鬼的,如果真的是這樣就挑明說清楚。

男生對自己對閨蜜都曖昧怎麼辦?

12樓:

建議你不要接受,交一個和別人糾纏不休的男人在一起,以後有吃不完的醋。更何況他還沒有當面向你表白,只是在遊戲裡申請做戀人,現實生活中的他還沒有表態。說明他自己還沒把你當成女朋友,可能是你的錯覺。

13樓:

這種男生一般就是渣男,不要輕易相信,他一開始對你閨蜜有好感,但是你閨蜜不喜歡他,他應該是知道了,所以就開始對你曖昧,如果有另一個女孩子,他很有可能找另一個女孩子,所以要離這種男孩子遠一點

14樓:棟葳

他既然也給你閨蜜這種感覺你就一定要慎重了,他不明說喜歡你你就不要給自己暗示他喜歡你。

他為什麼和你打也和你閨蜜打遊戲。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給你獨一無二的好,會讓你清楚的感受到他對你的喜歡。

如果他追你了你也不要覺得會讓你閨蜜尷尬,你閨蜜不喜歡他就不會尷尬的。女孩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感情,不要讓自己受傷哦。

15樓:林旭焰

可能是一種習慣。怎麼說呢?男人是非常享受那種曖昧狀態的。

這也是女人覺得男人花心的最重要的原因。男人不希望確立關係。除非有某種原因是你想讓他確立關係之後才能讓他得到的,往好處想,也可能只是一種習慣。

他習慣於那樣的言語,跟別人交流,也是那樣的交流方式。至於這個,你能不能會改變過來?還是要看你們之間的相處。

從單純意義上來講。所有男人都是花心的。男人就是被下半身支配的動物。

她的天性,她的基因決定這樣。男性造成淺層面上就渴望擁有更多的異性,更多的雌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到處撩,我不建議你接受,看著就是不安分的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泛撒網,選擇性捕撈,你自己看著辦咯。

我發現老公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有曖昧關係,怎麼辦

18樓:心靈有約萬徵敏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把自己打扮漂亮點,好好與老公談談,告訴他有問題可以好好解決,找出原因,因為你老公優秀你閨蜜才會來搶。再次也請你閨蜜喝咖啡告訴她說沒想到我們倆個真是眼光一樣,連看男人的眼光都一樣,看她什麼反應,然後你說雖然我們以前什麼都分享,可是親愛的,老公是唯一的可不能分享哦

19樓:和顏悅色向日葵

(1) 你愛你老公,不要捕風捉影,不要產生誤會;看看自己有沒有不到之處,和他好好談談心,彼此溝通一下。

(2) 自己最好的朋友應該是無話不談的,約她出來喝喝茶,問問清楚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提醒!你很在意此事,讓老公自己反思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做聲留神觀察,等抓住證據在一併爆發

22樓:風

二話不說甩了他,乾脆利索

23樓:sunny青鳥不到

還是先溝通吧,旁敲側擊,如果他們說的很一致,但與你觀察的相反,就說明確實有貓膩,分了吧。唉~友情與愛情不可兼得啊

24樓:純子駕到

不要發火,私下好好問問你老公,如果不嚴重就原諒一次吧

25樓:小軒寶貝蛋

直接問他啊 你這樣像是自己做錯了一樣

26樓:幸福不斷演繹

讓他給你說明白怎麼搞得。不要弄的你和你朋友還有你老公有誤會。

27樓:邁出的愛

最好是你和你朋友談談,你說你老公他會承認

28樓:的郭德綱

彼此好好溝通,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很重要的

29樓:-信%唸

揭穿他們終止她們,把話說清楚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個有曖昧關係的。以牙還牙

男生,對我和我閨蜜都很好,但是最近我覺得他喜歡上我閨蜜了

為他做一些事,讓他感覺到溫暖,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同時也向你的閨蜜說明,如果她不同意,你就要為他做更多的事,這樣有益於你們的發展,讓他感覺到他離不開你。找個理由叫他幫你做點什麼,比如電腦不好用,手機或其它的什麼事,有句老話叫 近水樓台先得月 或者出去吃飯,抓住一切機會在一起 每天打扮漂亮一點,讓你引起...

我男閨蜜和我關係很好,他有點喜歡我,但最近他怎麼總是和我好朋友說話,我問他,他說我又不能弄你

如果你也喜歡你閨蜜就要把話說出來,不然,他就真被你好朋友搶走了,有話要大膽說出來。我覺得你男閨蜜的意思是想的他和你之間是不可能的,所以他又想和別人好也是很正常的。你如果不想和他發展為男女朋友 就不要奢求還能當閨密了 男女之間根本沒有什麼閨密 他對你肯定是有企圖的 除非他是 不喜歡女人 這個很正常。男...

我和閨蜜去戶外。閨蜜的鄰居也來了。我和老公感情一直不好。當著那個男人的面。又控訴了老公一番

你還是和你老公好好交流一下吧,如果真的過不下去在去找自己的幸福,這之前記得先離婚呀。你現在這樣很不好,對家庭也不忠誠。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人解決吧,和別人說你老公的不是本來就是你的不對,你的確是影響到那個男人的家庭了,先不說人家有老婆,你自己也有老公的,你們都沒資格談喜歡,話雖然有點難聽,不過事實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