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啊 這是什麼鳥啊?

2023-05-25 02:45:06 字數 2116 閱讀 3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怪,是烏鴉和杜鵑的結合吧!!!

這是什麼鳥啊? 20

2樓:湧以柳

鸕鶿,一種大型水鳥。通體黑色,頭頸具有紫色光澤,兩肩個翅具有青銅色光澤,嘴角和喉囊黃綠色,眼後下方白色,繁殖期臉部有紅色斑,頭頸有白色絲狀羽,下脅具白斑。

3樓:我是兮兮壩啊

是灰椋鳥。是雀形目椋鳥科的物種,體型較北椋鳥稍大,頭頂至後頸黑色,額和頭頂雜有白色,頰和耳覆羽白色微雜有黑色縱紋。上體灰褐色,尾上覆羽白色,嘴橙紅色,尖端黑色,腳橙黃色。

棲息於平原或山區的稀樹地帶,繁殖期成對活動,非繁殖期常集群活動,主要取食昆蟲,分布於歐亞大陸及非洲北部,中國為黑龍江以南至遼寧、河北、內蒙古以及黃河流域一帶的夏候鳥,遷徙及越冬時普遍見於東部至華南廣大地區。

4樓:過客y無名

看起來像是灰椋鳥。

5樓:匿名使用者

蛇皮走位走位乙個小時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一口水話筒子女孩。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麻雀,不是很清楚,建議查鳥圖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根本不認識。

8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類:山麻雀。

虹膜紅慄褐色或褐色,嘴黑色,跗蹠和趾黃褐色。

9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姑姑姑父方法郭富城純純粹粹吃飯反反覆覆代代相傳夠不夠出差vb還好吧v陳法蓉肉嘟嘟的大風刮過。

10樓:藍色萬萬

這是東非冕鶴, 是一種稀有動物。

額部向外凸出,有烏黑色絨羽,枕部有由無數條土黃色絨絲向四周放射所形成的絨球狀冠羽。眼睛後方的面頰有上紅下白的斑塊。頸長。

喉部有紅色肉垂。體羽主要為淺藍灰色,翅膀上的覆羽為白色,飛羽栗色。嘴、跗蹠、趾均為黑色。

這是一種生性活潑的鳥, 喜歡跳舞, 集體生活, 擁有清亮的歌喉。

東非冕鶴的主要食物是魚, 昆蟲, 蛙。 也吃植物的嫩芽。

11樓:柳煙藍夢

這種鳥叫做冠鶴,產於非洲,是一種大型水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鳥叫做冠鶴,產於非洲,是一種大型水鳥,在我國屬於引進的觀賞鳥類,許多動物園都可以看到。

13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這是白頭鵯幼鳥。習性:常呈3-5只至10多隻的小群活動,冬季有時亦整合20-30多隻的大群。

多在灌木和小樹上活動,性活潑,不甚怕人,常在樹枝間跳躍,或飛翔於相鄰樹木間,一般不做長距離飛行。善鳴叫,鳴聲婉轉多變。

遷徙:主要為留鳥,一般不遷徙。

14樓:天人和氣

山雀山雀,是體型較麻雀纖細的食蟲鳥類,常見於平原、丘陵、盆地等,在山地林區數量猶較平原地區的數量多。山雀的羽毛大多以灰褐和棕灰色為主,它們的鳴聲差異雖極顯著,但多少都帶有"仔仔黑"的音階。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雀屬於脊椎動物,鳥綱,是山雀科(paridae)各種類的通稱。小型鳴禽。樹棲,主食昆蟲及其幼蟲,為農林益鳥。

1] 常見於平原、丘陵、盆地等,在山地林區數量猶較平原地區的數量多。山雀的羽毛大多以灰褐和棕灰色為主,它們的鳴聲差異雖極顯著,但多少都帶有「仔仔黑」的音階,易於分辨。多築巢於樹洞或房洞中,又幾乎終日不停地在林間取食昆蟲,且多為害蟲,故成為農業、林業所歡迎的物件,國內外已進行的招引工作有顯著效果。

這是什麼鳥啊,這是什麼鳥?

太遠,太黑,看不清。這是什麼鳥?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鳩鴿目 columbiformes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體長28公分 11吋 體淡紅褐色,頭藍灰色,尾尖白色。在地面覓...

這是什麼鳥啊,這是什麼鳥?

白鶺鴒 學名 motacilla alba 是雀形目鶺鴒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全長約18釐公尺,翼展31釐公尺,體重23克,壽命10年。體羽為黑白二色。棲息於村落 河流 小溪 水塘等附近,在離水較近的耕地 草場等均可見到。經常成對活動或結小群活動。以昆蟲為食。覓食時地上行走,或在空中捕食昆蟲。飛行時...

這是什麼鳥啊,這個是什麼鳥啊?

如圖 夜鷹食蟲 不宜飼養 學名夜鷹科 caprimulgidae 夜鷹屬 caprimulgus 夜行性鳥類 下圖為 歐夜鷹 caprimulgus europaeus 分布於歐洲 亞洲北部 中國北方 蒙古及非洲西北部。體長27釐公尺,棕灰色,滿布雜斑和縱紋,以昆蟲為食。它的中文學名是一一普通夜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