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高考,一輩子的命,請高手指個路

2023-05-25 01:05:03 字數 2790 閱讀 8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差不多,我選擇了複習。但是在這裡說話,不是要你把希望寄託在複習上。

數學:最好能一天一套卷,按照你的情況,選擇合適的試卷,現階段不求速度。一天一套就好,夜晚對照答案,——建立《錯題集》,一則加深印象,一則可以回頭再看看,——總結得失。

等到衝刺階段,可以限制 自己做題的時間,一般與考試同步,要求自己在2小時內做完。

數學是文科生重中之重,不可以一天不做。《錯題集》是數學的重中之重,你這樣做了就會明白。千萬不要找太難的題目,浪費你的時間,打擊你的自信。

英語:現在是不是要做很多卷子?那好,乙個字,背!

完型填空,閱讀理解,弄清楚語句,詞彙,不要及早慌張,不理解的問老師,問了仍然不理解的就死背下來,培養語感。不要害怕課本上的單詞還沒背完怎麼辦,別管它們。

文綜:看來你是典型的文科,歷史厲害。政治與歷史類似,不久老師還會講解做題的具體技巧,掌握這些就好。

地理,如果你覺得一天下來還有精力的話,不妨對照地圖冊將圖上內容畫下來,自己明白就好。不光是地理位置圖,像洋流~季風這樣的原理圖也畫一畫。建立文綜錯題集。

語文的差距應該在你的字跡和語基礎上,因為感覺你心思細膩,情感豐富,對語文應該有感覺。後期的強化訓練會加強你的語基能力。

還有一件事情,高考是人生的大事,但不是唯一的大事。生活才是主流,其他的一切都是生活的一部分。任何時候都不要把自己逼上極端。

我還是覺得不說太多為好,希望你也不要想的太多,一天天感覺時間緊迫,天氣越來越熱就好。在離高考還有兩個月的時候你居然還有時間上網,這是很可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就應該學會承受和忍耐,你知道怎麼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太陽試題有些偏,我們很少採用,不過地理選擇11個,錯了7個,有些太低了,其實地理只有自然地理部分比較難,只要用心思考,完全可以提高的,當然地圖也要熟悉。我是教地理的,對其他科目不懂。地理我感覺試題調研中的題目不錯。

地理成績提高很快,只要弄懂了自然地理部分,其他部分非常容易。

或一生懸命,或手指月亮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懸命源出日語,是拼命的意思。手指月亮我不太清楚,不過看到這個標題立刻想到兩三個典故。六祖指月的事應該大概是這個標題的註解。

這兩句話是常昊的一本書的標題,你可以買這本書來讀讀或可解惑。

高考真的是決定人一生的命運嗎

5樓:流星

不能 人的能力好比10斤蘿蔔,雖然大小不一,但加起來終歸是10斤。 你學習不行就說明你的天賦在別的地方 例如電視裡播過 有的自閉症的小孩 數學特別厲害計算能力就跟個計算器是的 還有的智障的連話都說不明白但2年 就考個鋼琴10級 這個常人學2年是考不上去的 還有我認識乙個人在跨國企業上班 上學的時候學習勉強中等 結果現在人家 乙個月就賺1萬5 例如我父母2023年恢復高考是第1批考上的 結果現在我家 過的 冰箱都用不起怕費電錢 我爸上學的時候學習委員 那些我爸的同學很多 過的都比我們好 一般學校班級裡面 那些學習尖子50人60人裡排第1第2的 長大以後通常過的都很一般 那些學習不咋地非常能淘氣的 過的相對都比較好 這個你可以問問你父母 問問他的同學當初什麼樣 現在過的怎麼樣 還有那些做生意的人 大部分學歷都不高 就算有大學文憑 當初學習也不會 怎麼好 所以你的天賦就在別的上面好好挖掘一下 以後你也一樣可以過的 很好 現在比學習成績沒面子那是暫時的 等將來比誰過的好誰錢多的時候你的 面子自然就回來了 我當年過的那是相當差 認識我的人都老說我可憐 我上幼兒園就是學啥啥不 會 老師讓畫海 我都把海畫成過綠的 上小學成績一樣是下等 初中的時候成 績更差 自己性格懦弱 成天被欺負 最後被欺負的輟學了 那家裡天天誰給過我 好臉色呀 但我現在過的也不比別人差 見到當年的小學同學什麼的 一說自己 乙個月賺多少咱也是絕對不失面子 所以小兄弟你就想辦法把你喜歡的漫畫學 好吧 興趣是最好的天賦 還有句話 做你自己喜歡的事,然後把它做到最好。

2023年是什麼命

6樓:12345a幫助

2023年 9月 25日 9時25分。

生日(農曆): 丁亥年 八月 十五 巳時。

八 字: 丁亥 己酉 壬戌 乙巳。

五 行: 火水 土金 水土 木火。

納 音:屋上土命大驛土 大海水 佛燈火。

五行分析: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高考只考了227分,理科生,我怎麼辦啊~請高手指條明路、

7樓:好計畫開始成功

好的大專是上不了的,害一點的大專應該還行吧,還有民辦的。看你們那分數線情況。報一些冷門的科,上了再轉科。

8樓:匿名使用者

您考的很委婉,你可以學習點技術去,成績不符合大學生要求。

高三真的決定人的一生嗎?

9樓:理順俓

不是``只是乙個轉折點而已``人的一生``有很多的重要岔路`` 高3就是乙個``但是不是決定一生的`` 人生就像在走迷宮一樣```我走錯了第一條`` 我在後面``會把握自己``讓自己``走心中那跳正確的道路``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 以前是這樣 但是現在 對我們學生的要求很高 不僅僅是大學 還要是研究生 而且現在的社會有很多人不去靠真憑實據 而是去用金錢來滿足一切 高三不會決定什麼 會是乙個人生的轉折點 大學裡的發展和進步應該才會決定以後吧。

11樓:k莫尛

是的~大學生活人人嚮往~但是現在的大學文憑不像以前了!

表達一輩子的詞語有哪些,形容一輩子的成語有哪些?

沒世窮年 m i sh qi ng ni n 釋義 猶終生,一 輩子。沒齒難忘 m ch n n w ng 釋義 沒齒 終身。一輩子也忘不了。碌碌終生 l l zh ng sh ng 釋義 形容人事務繁雜,辛辛苦苦但是又平平淡淡地度過一生。生生死死 sh ng sh ng s s 釋義 猶言一輩子。...

能做一輩子的幹姐弟麼,我們會做一輩子的姐弟嗎

有的,很少啊 想做就做吧,別在乎會有多久 只能做一時的,現實很殘酷的 很是羨慕,祝你們一輩子這樣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要常聯絡 關係不要淡下去 我們會做一輩子的姐弟嗎?初中時候我們都還小 所以我們倆陰差陽錯滴做啦姐弟!呵呵 我會和你聯絡啊!一輩子!我想我們會吖 如果有可能我們不光是姐弟關係!也許會更...

表示一輩子的成語,形容一輩子的成語有哪些?

情深似海 一往情深 難捨難分 相依為命 恩恩 互謙互讓 長相廝守 形影不離 不離不棄 至死不離 白頭偕老 天長地久 形容一輩子的成語有哪些?一生一世,一生一代,白首不渝,今生今世,有生之年 1.成語 一生一世 拼音 y sh ng y sh 解釋 一輩子。出處 明 阮大鋮 燕子箋 試窘 這樣一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