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究竟是什麼樣的女孩,你是什麼樣的女孩?

2023-05-25 01:00:03 字數 1061 閱讀 5434

1樓:冷酷的收穫

從她的一言一行都能看的出 她不是乙個可靠的女人 相了那麼多的親 難免會心動的 這不 她對你的態度不是說明了一切嗎?不用想太多了 忘了她吧 讓不安定因素遠離自己的世界。

2樓:卜愛拉

我覺得這樣太不像話了,既然跟你相親了,怎麼樣都得有個交待吧,總是這樣拖著是什麼意思呀。浪費你的時間。好好跟她談談,看看他們到底想怎麼樣,就算不同意也要說清楚呀。

你也不要太急,問清楚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其實只能你自己去,我們誰也沒見過她本人誰也不清楚的,只有你和她接觸時間長了你才會明白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光憑你說的這些話我們還沒法斷定她是什麼樣的人,你還是自己去探索吧。她聽家裡話不是說明她懦弱,是說明她比較聽話,如果你以後能和她成了,她也一樣會聽你的話,你覺得呢?

4樓:

不管怎麼著 最好還是對她先仔細了解一下吧~這樣的女人其實挺危險的。要是說一套做一套。徘徊在很多男人之間的話~估計你永遠不會得到幸福的~不管她有什麼樣的理由。

如果總是避著你不見。這裡面就肯定有問題~還是做好相應的思想準備吧。免的到時候 閃了自己一下。

5樓:巫山劍俠

告訴她,如果她喜歡你,就接受。如果不喜歡,你就另尋別人吧。你們可能不是太有希望。你應該給她點壓力。不應該太縱容。對你不好。她以為你除了她沒有別的選擇了。

6樓:幸福純屬意外

弄不懂,她是怎麼樣的人,你還是去問她吧。

你是什麼樣的女孩?

7樓:歷史之門

有的眉目清泠,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在了她的眼睛裡。有的酒窩甜蜜,她笑一笑漫山遍野的風聲都要訊息。

你是什麼樣的女孩?

8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女人屬什麼就是什麼脾氣。

9樓:歷史之門

有的眉目清泠,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在了她的眼睛裡。有的酒窩甜蜜,她笑一笑漫山遍野的風聲都要訊息。

男人究竟是什麼樣的,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

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甩了他,乙個不值錢的男人。充其量他與其他的賤女人一樣賤。別的不說,至少說明他對你的愛情一般般,反正你要想從這樣的男人那裡得到你想要的甜蜜的愛情生活是很難地。我認為女人有時候做決定就要果斷一點,那出點自己的個性.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涼他一段時間 讓他反省 如果他還是玩世不恭就...

人的本性究竟是什麼樣的

人的本性就象一泓清水,清澈透亮的。當一滴墨水滴下去的時候,墨水會迅速被清水吸收掉,接受了,水還是清澈的。可是滴的墨水多了,你還能看到清水嗎?當墨水太多了,我們說它是水,但卻是墨水了,你也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墨嗎?人的成長過程是乙個認識社會的過程,同時也是乙個被社會環境汙染的過程。當我們與社會完全同化 合...

拼音「o」的正確讀法究竟是什麼樣的?

很簡單啊。首先得明白拼音是啥?拼音不是音標,拼音是中國漢字的拉丁文拼寫,日本漢字用假名,南韓漢字用諺文,區別很大。所以拼音是中國漢字的拉丁文表達,屬於表音文字,與南韓諺文和日本假名是乙個範疇的。當o作為乙個字時,他代表哦噢喔嚄筽,發音為哦,wo作為乙個字時代表更多,我窩倭等等,這裡o就發呃。所以o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