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叫一輩子的兄弟,什麼叫兄弟?一輩子兄弟!

2021-05-02 10:34:06 字數 3573 閱讀 9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什麼才叫真正的兄弟?..想來想去.還是沒想出個所以然!

有的人說2個人在一起共事.能夠做到患難與共.那就叫兄弟!又有人說.兄弟之間根本就是彼此利用,等到彼此沒有利用價值了.那麼.所謂的兄弟情義也就會慢慢談去.

記得,他說「兄弟」是一輩子..他說兩個人,從開始的陌生,到後來的兄弟是2個人的一種緣分.很不容易.所以兄弟之間應該.誠心對待!

也有人說.其實兄弟就如一把刀.所謂的「兄」就是大哥,而「弟」是如馬崽,揮之則來,忽之則去.叫你砍誰你就得砍誰.

記得,他說2個人,「兄弟」之間應該能夠出生入死.無所不談.仁義.道義.情義.那才叫真正的兄弟!

翻來覆去.一夜失眠.我覺得,兄弟簡單來說,其實就是一場悲劇.

所謂患難見真情.可是當你真正有難的時候.又有幾個所謂的兄弟能夠為你站出來.

和你一起面對困難. 人心隔肚皮.所謂"我對你百分百,你對我點都沒得"....

4年前,我覺得兄弟真的是劇情篇裡講的一樣.出生入死.患難與共.無所不談.講情義.道義.仁義..也就象《三國演義》裡面所講的桃園三結義...

一直都渴望自己能有這麼乙個生死之交的.「兄弟」!

當有所選擇以後.是那樣的忠誠/.那麼的毫無保留..2個人在一起就算吃苦.都很開心,因為彼此有很多的關心.有寬心.有好多的安慰.!

我認為是「兄弟」的他 的確教了我好多學校都學不到的東西,每天都是那樣的用心和我交談.從來都是那麼的有耐心。

在我眼裡,他就是我唯一勒乙個 兄弟.他說兄弟感情是一輩子.這輩子如果他能吃乾飯,絕不讓我喝稀飯.他說,他能娶媳婦,絕不讓我打光棍...

但是,我其實一直都很為他著想.不到萬不得已.從不向他開口..

他說兄弟有事,一起抗..可我從來都一人背.

從來不去計較,誰揀了誰的便宜..但是偶爾2人還會有些.小吵小鬧...

因為2人脾氣都好倔強.所以會幾天不鬧上一句話...

雨後總會有晴天,沒有誰特意的去在意那些小問題...

所謂「情義」有情才能有義.一起生活那麼多年.一起患過難.一起經歷了多少個風雨..怎能沒有 情.

所謂「情義」在我看來.就是某些強者對兄弟的奉獻/對某些懦夫"依賴「的美稱!..依賴會成為一種習慣.

會讓你墮落.其實無謂的奉獻也許並不是真正的兄弟.真正的兄弟是,能夠時時為對方考慮..

為他爭取.

當真正投入的時候.卻發現自己身邊的兄弟.一步步的叛逆....

曾經的誓言《生死之交》《患難與共》《一輩子》「情義、仁義、道義」都以成為過眼雲煙...心如刀割的味道.繳心的痛....

和他兄弟那麼多年..有過開心,有過痛苦..雖然路很坎坷.

但是都是一起並肩度過來的!我對他:問心無愧...

不知道是什麼沖淡了.我們彼此的情義...我記住了句讓我最痛的話..

一直對你毫無保留,一直對你忠心不二...你卻說了句..

``在我心裡..你不如乙個女人重要..

也許 "兄弟```的確是別人所說的,..彼此利用的``美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生都珍惜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無助的時候幫助你的

4樓:孝昕聖飛翮

分開很久後,再次相聚還能一起把盞言歡的人。

什麼叫兄弟?一輩子兄弟!

5樓:輝頌歧祖

感情真摯的兄弟,沒有說應該怎麼做的,兄弟間的默契不是刻意做出來的。對待他好象自己的左手和右手一樣,互相扶持愛護之深卻看來平淡,率性而為而無話不談,時常不經意想起,感覺無處不在,就是離不開的兄弟了

6樓:貫湛恩戈源

不求任何報答,他們的行

人會有一輩子的兄弟嗎?

7樓:丙悠皖

有。兄弟感情也是我們感情的一種,只要用心經營,當然會有一輩子的兄弟,只怕你不願意相信,對兄弟持有懷疑態度,到時候兄弟也就不是真兄弟了。

8樓:五櫻蒼斌斌

有些時候,你可以交到真正的兄弟,但是有些時候可能真的就是酒肉兄弟,看清

專了,或許3、4年沒有看屬清,但是總是以兄弟的心情,兄弟的友情,兄弟的無間去對待它,相信總有一天他會真正的叫你一生兄弟。此時的兄弟相信就是大家一直想要的真正的兄弟了!·

有沒有一輩子的兄弟

9樓:蘿蔔糕

是有的兄弟說出來好簡單但是做起來真的也是簡單嗎?有誰能為了兄弟做出自己不願意去做的事呢?說的好聽兄弟要用心去對待但是有幾個能真的用心去對待把自己當兄弟的人呢?

兄弟是時間考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

10樓:如此心願

兄弟來 、這個詞太難

做到了、人源一生有幾個兄弟就不錯

bai了、不要奢望太du

多 、告訴你一zhi個試試有幾個兄弟的辦法 、我怕你dao試了會傷心 、 你找你感覺是兄弟的人借錢 、在他的能力範圍內的、 你看能有幾個接你的、 我不希望你去試 、

11樓:德富光司

很遺憾地告訴樓主,除了有血緣關係的兄弟是一輩子的,其他的都沒有一輩子的兄弟。但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弟也會親兄弟明算賬的,很難心和。畢竟自己的路,還是要自己來走的,孤獨久了,也就什麼都不在乎了。

12樓:

情義相許,生死相交。 做兄弟當如劉關長。 有qq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分別是往後的相聚,兄弟是一輩子的

14樓:我心永恆

有 只是 很少,在人.

15樓:印永修出碧

兄弟有一輩子的,但是很難遇見,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所以如果你真能遇見還是好好珍惜這段友情吧`

16樓:穆璟褒悅可

兄弟`也許可以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也可以是一輩子的兄弟

17樓:媯星藍和璧

可以是啊,只要兄弟之間重情重義,真心相待,堅持,互相信任,同甘共苦,這樣的兄弟自然是一輩子的

18樓:泰易後欣美

其實很簡單。想要有一輩子的兄弟你必須要走擁有我說的幾點你就會有的。1、絕對的寬容心。

2、懂得換位思考。3、無要求的幫助。4、堅定地原則性。

不必計較物質上的點點得失。

人一生中真正的兄弟有幾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很多,但很鐵的真的不多,人心總是向著自己,你無法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只要是鐵的,有時乙個也就夠了,有乙個兄弟能夠肝膽相照,也是一生的幸事了,管他幾個,能有幾個算幾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咯

bai!因為朋du友兄弟這些關係還是需要自己多

zhi復出多一點點dao的。兄弟情不容易得版到,有時權候你認為是你的兄弟了,但經過一些事,你就會發現這個原來不是我的兄弟。慢慢找,會找到的!一般有一兩個我都覺得很幸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中有乙個兄弟的是幸福的…有三個你是非常成功的…五個以上你相當偉大!

一輩子的兄弟網名,十二個人的兄弟網名,太幼稚的那種別來要的是成熟的。好的多給分

一聲兄弟你會懂,一生情一杯酒 取名 兄弟情緣 好兄弟一生緣 十二個人的兄弟網名,太幼稚的那種別來 要的是成熟的。好的多給分 15 哥們丶永不棄 他名字裡的1或2個字就夠了 例 哥們丶永不棄塵 我說的這模擬較適和在遊戲裡面蛤。不喜歡別罵 叛縌 家族 兄弟會。後邊跟加兄弟名字的最後乙個字就成。兄弟閨蜜網...

為什麼農村苦了一輩子,勞動了一輩子的農民,老了以後身體反而會更好呢

因為他們年輕的時候就一直在勞動,這能讓身體的器官變得越來越強健。因為年輕的時候經常運動,就算苦但是身體得到了鍛鍊,所以老了以後身體反而會更好。農民他們經常到地里做事,等於是運動,而且作息規律也好,所以身體就健康。因為對於農民來說,平時的勞動就相當於是變相的健身了,經常勞動,身體的免疫力等各項功能都比...

只要你愛我一輩子一輩子有多久什麼歌裡有這句歌詞

只要在一起 作詞 娃娃 作曲 shunza 是在台北 new york amazon的叢林。穿著gucci old jeans都開心也不在意。管他路要轉彎 天要下雨。i take it easy,because i will bewith my baby with my baby 一輩子 愛不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