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的學習究竟是什麼樣的過程,學生的學習究竟是乙個什麼樣的過程

2021-03-04 05:54:11 字數 829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不知道你養有小動物不。你可以理解為:開始這個小動物什麼都不懂,經過你慢慢的調教,它不隨便大小便,不亂咬人,肚子餓自己找吃的,會在適當的時候討好主人。

學生學習的過程也一樣,學會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怎麼和人相處,怎麼自食其力。說白了,就是乙個在理論上融入社會的過程,不至於什麼都不懂。

2樓:匿名使用者

探索,考驗自己的耐性,對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提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學習就是一種領悟,學生的學習是一種通教育來達到學生領悟一些理論知識和部份實踐能力的這樣乙個過程。我的回答完畢!

4樓:

先受罪,再想福的過程

5樓:飛迎絲鳳項

你好!探索,考驗自己的耐性,對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提高。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在學生的自主學習過程中,教師出於什麼地位?該怎樣發揮教師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主要起到乙個引導和幫助的作用,既然是自主學習,能動性肯定大部分要掌握在學生自己的手裡,教師只要負責給學生指引乙個正確的學習方向,以及在學生自主學習過程中,幫助學生解決一些學術性問題或者經驗性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雖然只起到乙個引導和幫助的作用,但學生自主學習是沒有幾個的,原因是因為學生沒有自主學習的興去和愛好,所以還的由老師來提公升學生的這方面興趣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我學習的特點

人的本性究竟是什麼樣的

人的本性就象一泓清水,清澈透亮的。當一滴墨水滴下去的時候,墨水會迅速被清水吸收掉,接受了,水還是清澈的。可是滴的墨水多了,你還能看到清水嗎?當墨水太多了,我們說它是水,但卻是墨水了,你也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墨嗎?人的成長過程是乙個認識社會的過程,同時也是乙個被社會環境汙染的過程。當我們與社會完全同化 合...

男人究竟是什麼樣的,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

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甩了他,乙個不值錢的男人。充其量他與其他的賤女人一樣賤。別的不說,至少說明他對你的愛情一般般,反正你要想從這樣的男人那裡得到你想要的甜蜜的愛情生活是很難地。我認為女人有時候做決定就要果斷一點,那出點自己的個性.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涼他一段時間 讓他反省 如果他還是玩世不恭就...

她究竟是什麼樣的女孩,你是什麼樣的女孩?

從她的一言一行都能看的出 她不是乙個可靠的女人 相了那麼多的親 難免會心動的 這不 她對你的態度不是說明了一切嗎?不用想太多了 忘了她吧 讓不安定因素遠離自己的世界。我覺得這樣太不像話了,既然跟你相親了,怎麼樣都得有個交待吧,總是這樣拖著是什麼意思呀。浪費你的時間。好好跟她談談,看看他們到底想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