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啟遠端連線,電腦怎麼進行遠端連線

2023-06-05 22:25:02 字數 1181 閱讀 6531

電腦怎麼進行遠端連線

1樓:伊彩緣

一、主人電腦的設定(被連線電腦)

1、首先介紹下這兩台的電腦的含義,一台電腦叫主人電腦,顧名思義就是負責接待提供訪問的電腦,就是需要作的電腦,就是要複製東西的源電腦;另一台電腦叫訪客電腦,訪客電腦就是去訪問主人電腦的那一台,就是主動去連線主人電腦的那一台。

2、找到主人電腦的計算機名。選中主人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右鍵——屬性,開啟主人計算機的屬性視窗,在視窗中找到計算機名,並記住這個計算機名。

3、開啟主人電腦的訪問限制。——遠端設定——遠端選項卡,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和「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這樣主人電腦的設定就完成了。

二、訪客電腦進行遠端訪問

1、開啟開始——附件——遠端桌面連線。

2、在彈出的介面中輸入主人電腦的計算機名,然後點選連線按鈕。

3、在是否信任此遠端連線中照樣點選「連線」按鈕。

4、選擇要在主人電腦上登入的賬戶,一般選擇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就可以了。注意這個賬戶是主人電腦上的賬戶。

5、提示證書來自不信任的機構,忽略這個提示點選「確定」按鈕。

6、這時有可能彈出用「戶名或密碼不正確」的錯誤,不用管,點選「確定按鈕」。

7、出現兩個可以使用的賬戶供你選擇,照樣選擇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並點選該圖示。

8、如果這個賬戶有密碼的話,需要輸入密碼,沒有的話直接點選「下一步」按鈕。注意了這個賬戶是主人電腦上的賬戶,跟你現在設定的'電腦沒有關係。其實就是說你通過遠端連線用主人電腦上的賬戶登入主人呢電腦,然後操作。

9、登入成功。當登入成功後,你的電腦上就會顯示他的電腦的桌面,你就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上操作他的電腦了。

10、可以將遠端連線的介面最小化,也能直接通過點選「x」關閉遠端連線。

注意事項

進行遠端連線時,主人電腦不能進行操作,否則會斷開你們之間的連線。

電腦怎樣進行遠端連線

2樓:朗賽數碼

在使用windows 10工作時會碰到各式各樣的問題,比如需要設定遠端桌面連線。那麼如何進行操作呢?下面我與你分享具體步驟和方法。

windows 10作業系統。

小公尺手機怎麼連線電腦,小公尺手機怎樣連線電腦?

回答首先把電腦通過無線連線或者有線連線,連線到 無線路由 器 開啟小公尺手機的wifi功能,讓小公尺手機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這樣保證手機和電腦在乙個網路下 開啟手機端的豌豆莢軟體,或者我們也可以使用91手機助手之類的管理工具點選手機端請連線電腦,在這裡我們選擇無線連線方點選 啟動wi fi 模式出現下...

電腦接wifi怎麼連線,電腦怎樣連線wifi

開啟 控制面板 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項進入,再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項,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無線網絡卡裝置,選擇 連線 斷開 項。此時就會在狀態列上出現 連線無線網聯 的視窗,選擇已搜尋到的無線網路,點選 連線 按鈕。最後輸入密碼。1.膝上型電腦 由於自帶無線網絡卡,右下角選要連的網路,輸入連線密...

無線鍵盤怎麼開啟,無線鍵盤怎麼連線電腦?

1 首先,我復 們在拿到無制線鍵盤後,先檢視外表是否有破損,明顯的外傷等等。2 確認外觀之後,我們開啟背面的電池後蓋,加入兩節7號電池。3 將無線鍵盤的開關按鈕開啟。4 將無線鍵盤對應的接收器插入電腦的usb埠中。5 同時按 esc q 鍵,電源指示燈閃爍,表明鍵盤正在搜尋狀態,當電源指示燈變為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