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遠端電腦啊?電腦怎麼遠端

2023-06-05 19:45:02 字數 3847 閱讀 1304

1樓:鶥屭縑l閡

遠端控制的方法如下。

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點選遠端設定,勾選允許遠端任意版本的遠端桌面的電腦程式。

點選確定,點選確定,返回控制面板,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點選使用者賬戶,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輸入要建立的密碼。

點選建立密碼,開啟另一台計算機,點選開始按鈕,點選附件,點選遠端桌面連線。

輸入被遠端操作的計算機的ip位址和使用者名稱,點選連線即可。

2樓:善內少科賞霖

電腦遠端控制另一台電腦方法如下:1、首先滑鼠右鍵單擊電腦桌面的【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進入底部的【屬性】,點選左方的【遠端設定】,進入系統屬性後,輕點頂部的【遠端】,勾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的選項,設定完成後點選右下角的【應用】。2、之後右鍵輕點電腦左下角的【啟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進入【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mstsc】,點選【確定】,彈出遠端桌面連線介面,輸入遠端控制電腦的ip位址,設定完成後,點選底部的【連線】即可。

3、其次利用聊天軟體【qq】,雙擊選擇任意好友聊天框,進入聊天框後,點選右上角的【三點標誌】,選擇進入【電腦圖示】,點選第乙個【請求控制對方電腦】,等待好友同意,即可遠端控制對方電腦,也可邀請對方遠端控制自己的電腦。遠端控制:遠端控制是指管理人員在異地通過計算機網路異地撥號或雙方都接入internet等手段,連通需被控制的計算機,將被控計算機的桌面環境顯示到自己的計算機上,通過本地計算機對遠方計算機進行配置、軟體安裝程式、修改等工作。

電腦怎麼遠端

3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使用qq的遠端功能即可實現。

遠端桌面連線元件是從windows 2000 server開始由微軟公司提供的,在windows 2000 server中它不是預設安裝的。

該元件一經推出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擁護和喜好,所以在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中微軟公司將該元件的啟用方法進行了改革,我們通過簡單的勾選就可以完成在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下遠端桌面連線功能的開啟。

功能:當某台計算機開啟了遠端桌面連線功能後我們就可以在網路的另一端控制這台計算納世機了,通過遠端桌面功能我們可以實時的操作這台計算機,在上面安裝軟體,執行程式,所有的一切都好像是直接在該計算機上操作一樣。

這就是遠端桌面的最大功能,通過該功能網路管理員可以在家中安全的控制單位的伺服器,而且由於該功能是系統內建的所以比其他第三方遠端控制工具使用更方便更靈活。

但是,由於windows遠端桌面需要被控端電腦有獨立的ip位址,且對使用者的電腦水平有較州茄鏈高的要求,因此不太適合普通使用者冊孫的使用。

4樓:友情劉老師

你好!win7系統的操作方法:1.

右擊「計算機」,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2.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遠端設定」項進入。

3.然後勾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和「允許遠端任意版本的遠端桌面的電腦程式」項。4.

依次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帳戶」,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按鈕。5.最後輸入密碼,點選「建立密碼」按鈕完成操作。

6.在其它計算機上,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遠端桌面連線」項。7.

在開啟的「遠端桌面連線」視窗中,輸入計算機名(ip位址)和使用者名稱,點選「連線」按鈕即可。8.接下來就嘗試進行連線,連線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對方桌面啦,並且可以進行遠端控制。

win10系統的操作方法:1、右鍵「此電腦」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對話方塊,然後點選「遠端設定」,開啟「系統屬性」,然後選擇「遠端選項卡」,勾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和下方「允許遠端到此計算機」,然後單擊確定;2、關係系統防火牆:在上面提到的,在「系統」對話方塊中點選 「控制面板主頁」,然後選擇「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然後孝孝關閉防火牆,兩個。

這樣巧鬥稿電腦就可以被別人遠端訪問了;3、然後說一下如何遠端別人的電腦(被遠端的電腦必須是設定過上面兩個步驟的)。同時按住 windows鍵+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mstsc」回銷隱車,開啟遠端桌面對話方塊;4、然後在遠端桌面連線 對話方塊裡面,輸入要遠端的計算機的 ip位址,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回車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電腦與電腦之間的遠端控制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了,方法有很多。

1、最簡單的就是通過qq遠端協助。

在qq聊天視窗的右上角選單欄中可以看到遠端協助功能。

2、windows自帶遠端桌面功能。

設定---系統---遠端桌面,開啟進行操作即可。

3、遠端控制軟體,列舉其中幾種比較不錯的軟體。

向日葵:國禪則內老牌遠端軟體,個人版免費,個人版基本能夠滿足日常工作的需求,支援軟硬體。

todesk:支援同時對多台裝置進行遠端控制,且方便管理。同樣是個人版免費,可以基本滿足日常工作需求。

teamviewer:國外軟體,同樣是個人版免費,但使用多次可能會被系統判斷為商業行為,則需要你付費才能繼續公升裂使用。

電腦怎樣進行遠端連線

6樓:朗賽數碼

在使用windows 10工作時會碰到各式各樣的問題,比如需要設定遠端桌面連線。那麼如何進行操作呢?下面我與你分享具體步驟和方法。

windows 10作業系統。

電腦怎麼進行遠端連線

7樓:伊彩緣

一、主人電腦的設定(被連線電腦)

1、首先介紹下這兩台的電腦的含義,一台電腦叫主人電腦,顧名思義就是負責接待提供訪問的電腦,就是需要作的電腦,就是要複製東西的源電腦;另一台電腦叫訪客電腦,訪客電腦就是去訪問主人電腦的那一台,就是主動去連線主人電腦的那一台。

2、找到主人電腦的計算機名。選中主人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右鍵——屬性,開啟主人計算機的屬性視窗,在視窗中找到計算機名,並記住這個計算機名。

3、開啟主人電腦的訪問限制。——遠端設定——遠端選項卡,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和「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這樣主人電腦的設定就完成了。

二、訪客電腦進行遠端訪問

1、開啟開始——附件——遠端桌面連線。

2、在彈出的介面中輸入主人電腦的計算機名,然後點選連線按鈕。

3、在是否信任此遠端連線中照樣點選「連線」按鈕。

4、選擇要在主人電腦上登入的賬戶,一般選擇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就可以了。注意這個賬戶是主人電腦上的賬戶。

5、提示證書來自不信任的機構,忽略這個提示點選「確定」按鈕。

6、這時有可能彈出用「戶名或密碼不正確」的錯誤,不用管,點選「確定按鈕」。

7、出現兩個可以使用的賬戶供你選擇,照樣選擇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並點選該圖示。

8、如果這個賬戶有密碼的話,需要輸入密碼,沒有的話直接點選「下一步」按鈕。注意了這個賬戶是主人電腦上的賬戶,跟你現在設定的'電腦沒有關係。其實就是說你通過遠端連線用主人電腦上的賬戶登入主人呢電腦,然後操作。

9、登入成功。當登入成功後,你的電腦上就會顯示他的電腦的桌面,你就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上操作他的電腦了。

10、可以將遠端連線的介面最小化,也能直接通過點選「x」關閉遠端連線。

注意事項

進行遠端連線時,主人電腦不能進行操作,否則會斷開你們之間的連線。

怎樣開啟遠端連線,電腦怎麼進行遠端連線

電腦怎麼進行遠端連線 一 主人電腦的設定 被連線電腦 1 首先介紹下這兩台的電腦的含義,一台電腦叫主人電腦,顧名思義就是負責接待提供訪問的電腦,就是需要作的電腦,就是要複製東西的源電腦 另一台電腦叫訪客電腦,訪客電腦就是去訪問主人電腦的那一台,就是主動去連線主人電腦的那一台。2 找到主人電腦的計算機...

怎麼實現電腦遠端開機,如何遠端控制電腦開機

一款軟體加乙個開機工具。使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 向日葵開機棒。實操圖是這樣的 如何遠端控制電腦開機 電腦關機後就無法遠端控制了,除非在關機前就先設定好自動開機的時間。分享乙個手機遠端控制電腦的技巧,電腦關機也有辦法遠端開機。電腦遠端開機,遠端關機怎麼來實現?用的什麼?會開機。就會關機了。用資料通啊,...

我想遠端監控電腦怎麼做?電腦怎麼設定遠端監控?

1,在別人的電腦上安裝遠端控制軟體,如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teamviewer之類的軟體。3,安裝後,執行teamviewer,會彈出如下視窗,設定好個人密碼 用於遠端連線 記下該電腦的id 即上面顯示的您的id 4,然後在自己的電腦上,同樣安裝teamviewer,然後在夥伴id中輸入記下的電腦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