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控制電腦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關機方法

2021-04-28 04:15:22 字數 1185 閱讀 4132

1樓:北漂碼農

可以使用一些遠端控制軟體來實現這個功能。比如比較好用的,有teamview向日葵等

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開關機

2樓:0藍憶楓

問的是利用手機開機和關機,控制電腦的,回答都是控制電腦。遠端開機怎麼說?

3樓:雷科技

日常辦公中電腦基本是必備的,但有時候我們急需用電腦的時候電腦卻不在身邊,現在有辦法可以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

4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2、遠端準備,在電腦上開啟軟體,讓其後台執行,找到id號,九位數字就是,密碼id號下面,需要在手機上 輸入準確的id和密碼才能正常連線,id號不更改,密碼隨機,需要注意正確輸入;

4、電腦端提示連線成功,就可以在手機上控制電腦了。

5樓:葛經冷躍

需要手機和電腦安裝相應的軟體,並且電腦要處於開機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開機棒,硬體要錢軟體也要收費,軟體硬體都要錢,對於土豪只是一笑而過不在乎,對於農民工傷不起,要想實現手機控制電腦遠端開關機全免費就要動手製作,原料:萬能線路板、帶保險座的保險管、wifi開關插座、時間繼電器220ⅴ,直流繼電器5v、5ⅴ充電器200毫安至1000毫安都能用,也可用台式電腦usb端給5ⅴ繼電器供電,或者在**買個斷電自動開機,自己動腦動手做,才幾十塊錢。我做的是雙路輸出,也可做單路輸出,wifi插座軟體和遠端桌面軟體各大應用市場搜尋。

7樓:他看嘞

如果手機裡面有相應的應用軟體控制電腦開關機的話應該就可以了

8樓:小橘燈亮閃閃

如果只是遠端開機的話,只需要借助遠端控制軟體就可以實現。如果需要遠端開機則需要借助遠端開機工具。很多小白先不要覺得涉及到遠端控制軟體的話會比較複雜,然而並不是。

使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搭配開機棒實現遠端開關機的方法其實特別簡單。

2、在手機或者電腦一端註冊乙個賬號並登入後,手機便能成功連線電腦,不需要開機工具就能將電腦關閉;

3、如果需要遠端開機的話,將向日葵開機棒和電腦連線在同一區域網下,不需要任何設定,在手機上就能遠端開機。

9樓:後晶延俊發

下個向日葵來用就可以搞定了,他們還有個開機棒是專門針對遠端開關機的,很方便

手機怎麼控制電腦 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關機方法

您的這個問題讓我感覺比較鬱悶,既然掉線了,想通過網路關閉計算機肯定會失敗.不過,還是請往下看.做此類斷網後的遠端操作,我一般使用現在基本已經淘汰的那種v.90或v.92協議的數據機,連線計算機串列埠後經配置,使用簡單的認證,直接使用tty登入操作.不過估計如果是自家使用,應該不會按這個思路構建.但仔...

手機遙控開關是怎樣遠端控制的?用手機控制電源開關

手機遙控開關 yd238 6 移動管家 品牌 插入手機卡,接 入電源 220v或12v 無論何時何地通過手機簡訊都可以訪問本控制器,從而操作家用電器或工業馬達等電器裝置,達到用手機簡訊遠端控制電器裝置的目的。無需任何 線 本系統可以進行通過簡訊遠端遙控 遠端設定。具體功能如下 1 g 控制器可以直接...

什麼方法手機遠端控制電源開關,怎麼遠端控制電源開關?

手機遠端控制必須通過網路聯網,遠控裝置需要接入網路,手機通過專用的軟體聯網,可以給控制開關傳送指令,達到遠端控制的目的 怎麼遠端控制電源開關?用藍芽無線定時開關就可以的 可以手機對電源進行控制 距離10 15米。上 網買個無線開關吧,單路的也就30元左右,10米遙控,一點問題沒有。3c認證 ard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