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看著看著就沒了一會就有了訊號自己就滅了?

2023-05-24 17:45:02 字數 1144 閱讀 5866

1樓:女皇愛王

電視看著看著,如果就沒有訊號的話自己就滅了,這麼明你這個電視接觸不良,或者就是乙個你甚至了息屏的狀態。

2樓:溜到被人舔

如果是網路電視機突然沒有電視訊號可能是是寬頻故障,或者是電視機問題。

1、先檢視電視機的網路連線情況,如連線不正常,螢幕上會有「網路沒有連線」之類的提示。檢視電視機設定的 ip 引數是否有誤,有誤重新設定,保證網路連線正常;

2、上述設定無效時,用電腦或手機連線該寬頻,測試可否上網。能正常連線上網使用,問題壓縮至網路電視機部分;

3樓:記錄c生活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樣的訊號,是網路訊號呢?還是說無線訊號?假如是無線訊號的話,首先檢測一下訊號源有沒有問題?如果是網路訊號的話,檢查一下網線是不是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電視連的是有線閉路,還是無線寬頻,以前的電視訊號都是通過有限電視台閉路線傳播的,如果訊號不好就要通知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來維修。現在電視能接受的訊號可以通過網路,你可以查一下網路有沒有問題。排除這兩點,就是電視機本身的問題了。

5樓:不知所錯

訊號的話,應該是衛星鍋,小鍋現在一般訊號都不太好,除了戶戶通,可以換大鍋或者戶戶通試試。

電視看的看的沒訊號了怎麼回事?

6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訊號源出現問題,出現訊號連線錯誤的字樣,此時更換訊號源即可解決問題。除了訊號源的問題,還可能是訊號連線點掉落,機頂盒的插頭鬆動導致的接觸不良,或者訊號線發生彎折,折斷了,訊號**路折斷的地方中斷。

1、訊號源出現問題,可能是電視塔發生訊號出現短暫的中斷,通常是因為收到電磁干擾和訊號干擾,有些地區訊號比較弱,飛機飛過也會影響訊號,所以只需要等待一會,重新連線訊號源即可。也可以更換乙個訊號強度大的訊號源。

2、在更換訊號源的時候,在遙控器上按設定選項,進入系統設定進行調節,或者直接按遙控器上面的訊號鍵進行調節,在列舉的當前可連線的訊號源中選擇乙個訊號最好的進行連線,之後重啟電視即可。

3、訊號線脫落,到時訊號中斷。檢查訊號連線插頭是否掉落,或者訊號線發生彎折折斷了,重新將插頭連線好,把彎折的訊號源線路捋順,如果折斷了需要更換訊號線。在連線好線路後再啟動電視,就會有節目畫面了。

拉登在家看著電視一拍大腿說壞了,我成替身了。什麼意思?這

要知道這句話的意思,看看那部 讓子彈飛 的電影就知道了。如何巧用貼吧進行網路推廣 1.選擇好貼吧,是獲取高質量流量的基礎 dsg direct shift gearbox 中文表面意思為 直接bai換擋變速器 dsg變速器是目du前世界du上很先進的變速器系統zhi,dsg變速箱dao最大d的特點在...

電腦看電視看一會就卡住了是什麼原因

快取,看一會用360清理一下電腦垃圾,勾選pps快取檔案就可以了。懷疑記憶體或顯示卡的顆粒裡有壞點。偶爾會出現一點故障。然後它自己反覆讀取資料後又可以恢復。就是說壞了沒全壞。膝上型電腦看電視看一會就卡住不動,滑鼠也用不了,咋回事?電腦配置不足 記憶體太小 c盤剩餘空間太小 電腦散熱不好 例如內部積灰...

電單車騎一會就滅,滅了打不著火。等一會能打著,完了騎一會就滅。怎麼回事

電單車騎一會兒就滅火打不著,等一會兒又能打著,但再騎一會兒還會熄火,基本是油和電兩方面的故障。先檢查磁電機定子線圈 點火器和高壓包是否有熱車斷火故障,最好是用同樣的新件替換試驗。如果這些電器件沒有問題,再檢查油箱蓋是否封閉太嚴,使油箱形成真空造成出油量小,油箱開關 汽油過濾器 油管是否堵塞造成出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