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怎麼更長久?有什麼維持愛情的小妙招?

2023-05-24 17:40:02 字數 3387 閱讀 7017

1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在談戀愛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真誠的態度,才可以變得特別長久,有維持的小妙招,就是在維持愛情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努力,不要和對方吵架。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多關心對方,多問候對方。多和對方主動聊天,才可以讓兩個人的戀愛越來越長久。也可以在生活中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小驚喜,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是乙個有儀式感的人。

3樓:小阿星

兩個人應該互相包容,互相尊重,遇到問題應該及時的溝通,千萬不要用冷戰的方式來對待彼此,在感情當中不要斤斤計較,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同時也應該注重生活的儀式感,可以偶爾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和浪漫。

4樓:劉心安兒

戀愛的過程中兩個人都應該互相付出,應該理解尊重對方,要營造乙個特別好的關係,可以去旅遊,可以養乙隻寵物,一定要經常溝通。

5樓:結婚發的

要學會包容對方,也要理解對方,有時候不要發生爭吵,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不要亂發火。人要學會適當的示弱。

在戀愛中,怎樣維持才能使感情越來越長久?

6樓:曼珠沙華說影

夫妻百年恩愛是很不容易的,得到了要珍惜,不要動不動就離婚,動不動就散夥。夫妻二人要互相恩愛,互相愛戴,承諾的事要對現,要有擔當感情,是雙方相互的付出,只有雙方共同往一處努力,才能長久。

你用行動代表你的的愛,很多東西不用說出來,你對對方的愛,對方能感受到。在外不管你當什麼官任什麼職,回到家裡你只是對方的配偶或者戀人那麼簡單,個人感覺兩個人要相互理解對方,要提量對方,一般的情況下男人要比對方考慮多點,不要凡事都太較真,這樣才會長久。所以真正的情感優先主義者,對介紹、相親大多排斥,很被動,缺少了預熱的節拍,程式化認識。

最初不入戲,長久就索然無味。

敞開心扉,坦誠對待,相敬如賓,幽默開懷。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各懷鬼胎,遇到事情不能一起分享承擔,那是不長久的,最忌說謊欺騙,一旦心中有了隔閡,那將無法挽回這段感情了。依戀但不能依賴,包容卻不要縱容。

對與錯都純屬個人觀點和對感情的態度。祝天下有情人都能天長地久。遇到事情的時候,應該多乙份理解,多乙份耐心,多乙份關愛。

讓父母能真正感覺到和享受到,子女對他們的疼愛,這樣才能讓這份感情變的溫暖而長久!一味地索取,理所當然地享受著別人感情的恩惠和紅利,遲早會被感情所拋棄,愛需要奉獻,感情需要經營,寸心不可過尺,千萬別貪心不足蛇吞象。比如溫柔的人有時可能顯得懦弱,堅強的人又可能給人強勢的感覺。

想法太多了容易陷入不切實際,務實的管家太太又覺得太庸俗。打傘也要前往,失敗之後,帶淚也要經營,沒地方去喊累,因為這就是生活,沒有人訴苦,因為這就是人生最有愛的選擇。

7樓:情感達人左右

想要在戀愛中能維持感情越來越長久。首先,你對這份感情是不斷付出的,並且要時不時的給對方驚喜和感動。也可以有一些儀式感。

8樓:茈女子

在戀愛當中想要維持感情,那麼就得讓彼此有新鮮感,這樣長時間的維持這種狀態的話,那麼對方就會對你念念不忘,而且能夠相處很久的。

9樓:雙魚愛仕達

首先兩個人一定要互相包容對方的脾氣,也不要控制對方,要尊重對方,給對方足夠的隱私空間。

10樓:187小可樂

在戀愛中兩人的關係要發展緩慢一點,對彼此要充分了解,這樣感情才會長久。

談戀愛怎麼更長久?有哪些好的辦法?

11樓:淨帶

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然後一定要多相信對方,遇到新鮮的事情要多分享,一定要把自己的優秀一面展現給對方,要通情達理,不要無理取鬧,互相扶持,對方有困難一定要及時幫助,要用真心去對待對方,兩個人要相互磨合,互相為對方改變。

12樓:f但是

可以多保持一些神秘感,在特定的時間和日期給對方一些驚喜和浪漫,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多多的陪伴和關心,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的有時間就出去旅遊,增進感情這些方法都可以讓談戀愛更長久一些。

13樓:天德永相承

互相信任,彼此理解,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冷靜溝通,不要冷暴力,吵架不要隔夜,表達自己的想法,不讓自己受委屈,盡可能的去理解對方。

14樓:上倉之劍

談戀愛需要以誠待人才可以長久。好的方法有:撒嬌、甜言蜜語、實誠、仁者愛人、忠誠等。

戀愛該怎麼談才能長久

15樓:幹萊資訊諮詢

談戀愛長久談下去有兩個角度。

1、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這種戀愛長久談下去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2、想一直一直保持像談戀愛時候的那種熱情和喜歡,這需要雙方的努力,雙方要共同朝著相同的目標前進,這樣戀愛才能長久。

16樓:情感浪孒

戀愛該怎麼談才能長久:需要一起去做彼此都感興趣的事情,彼此無私奉獻,跟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戀愛才能談長久。

1、一起去做彼此都感興趣的事情,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同樣的道理,在這個世界上,也不可能存在一模一樣的兩個人。當你們之間充滿更多的默契和共同語言,你們的愛情才有可能長久地維持下去。

2、甘願為彼此無私奉獻愛與溫暖真正美好的愛情,需要彼此無私奉獻和用心付出。若想讓愛情長久,你們就要甘於奉獻,你們要甘願為彼此無私奉獻出你們的愛與溫暖,如果你們在愛情裡,從來不肯主動為對方付出愛與真心,你們對伴侶太過自私和冷落,那麼時間長了,伴侶有可能會和你翻臉。

3、要自覺跟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無論男女,都要務必牢記,若想愛情長久,你們就要自覺地跟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你對乙個人的愛不能太過敷衍,更不能太過花心。既然你決定跟乙個人交往或結婚,那麼你就得對這個人負責,你要愛對方一生一世。

若想讓愛情長久,你們需要付出大量的時間和情感。

在愛情裡,你要學會自覺跟其他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你還要甘願為對方默默奉獻一切。當你們的愛情陷入瓶頸期,你們的愛情開始停滯不前,你不妨停下匆忙的腳步, 只有當你們善於從自身查詢原因,並且懂得及時彌補和改正,你們的愛情才有可能長久。

怎樣讓戀愛更長久,怎樣才能讓愛情更長久?

首先碰到矛盾,吵架也好,不要害怕,不要迴避矛盾,因為害怕矛盾而退讓忍受,這種忍受的情緒早晚會爆發的,對感情殺傷力很大,正確的做法是在感受到不滿的時候,適當地用言語去表達自己的情緒 在一段感情裡,怎麼樣才能走的長久呢?想要戀愛長久,首先要勿忘初心,永遠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她的優點,包容並且接受她的缺點。...

告訴我初戀應該怎麼維持,才會更長久

你越是想讓它維持的更久,反而越容易手足無措,甚至搞的一團糟。所以,盡量放輕鬆點,一切順其自然,讓愛跟著感覺走,多為對方著想 但不能一味的被對方牽著走 不要犯一些原則性的錯誤就好了。初戀在雙方都成熟的時候才會長久 如果是上學時候的戀愛一般不會長久 別那麼在乎他 都是慣的 沒有比呀哦刻意維持.緣分盡了怎...

怎麼談戀愛才能長久談下去呢?

談戀愛長久談下去有兩個角度。1 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這種戀愛長久談下去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2 想一直一直保持像談戀愛時候的那種熱情和喜歡,這需要雙方的努力,雙方要共同朝著相同的目標前進,這樣戀愛才能長久。談戀愛想要長久的談下去。首先要學會尊重和珍惜。一段感情要想很好的走下去,就少不了相互理解和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