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上的小偷模擬器玩一會就蹦了怎麼破

2022-05-30 09:55:04 字數 916 閱讀 8179

1樓:糖送圓明清

把防毒軟體退了就可以正常執行了。

《小偷模擬器》是noble muffins開發,playway s.a.和console labs s.

a.發行的一款休閒模擬類遊戲,於2023年11月10日在steam平台發行。

小偷模擬器中,玩家將作為乙個小偷,去偷東西,玩家也能偷盜並拆解汽車。

特色系統

收集情報

厲害的賊會觀察他的目標。屋裡有什麼?住了誰?

目標的每日行程怎麼進行?弄清楚房子什麼時候沒人,周圍的鄰居愛不愛管閒事。從眾多的可行方案中準備最佳的下手方式。

小偷模擬器中還有許多現代裝置,可以幫助你便利地收集目標和周圍街區的情報。

動作快越快越好。在短時間內搜尋並拿走值錢物品。記住,四次元口袋並不存在。

每個房子裡你都會找到無數沒用的東西,它們會拖累你,如果你不確定東西能不能賣個好價錢,那不如把東西留下,給更值錢的東西騰出空間。

電筒乙個真正有經驗的賊能夠找準地方,在匆忙中也能帶走值錢的東西。在晚上使用電筒,看清楚視線範圍內的所有值錢物品和它們可能出現的地方。

2樓:魔龍王

1、遊戲任務進行中,玩家正在操作就被迫退出多半是系統記憶體不足,cpu發熱嚴重,導致機器無法正常工作。

2、在場景載入的時候閃退,就是loading介面閃退了一般都是玩家的遊戲安裝路徑有中文,換成英文的就行了。那怎麼找安裝路徑呢?找到桌面遊戲圖示,右鍵遊戲快捷方式,屬性,快捷方式那欄下面點一下開啟檔案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情況解決不了

4樓:超級寂寞開無主

你好了嗎?我也不行,也是這個情況,重灌好幾次也沒用,看那個路徑也全是英文,難受

GBA模擬器怎么載入另模擬器的記錄,我玩的綠寶石

一般來說模擬器是可以用遊戲內記錄的 lz可能開了快速讀檔啥的功能 預設進遊戲就是讀即時存檔.不是進遊戲畫面.可以從模擬器設定裡更改的.第乙個模擬器是即時儲存的嗎?那樣的話儲存的檔案可能用第二個模擬器打不開,因為第二個模擬器不能即時儲存的哦。想象如果你在戰鬥畫面,第乙個模擬器可以儲存,第二個當然不可以...

oppo手機遊戲在什麼模擬器上可以玩

逍遙模擬器上是可以 玩的。手遊模擬器就是,在電腦上模擬出安卓手機執行的環境,達到在電腦上也能玩手機遊戲的效果。手機遊戲就是可以在手機上進行的遊戲。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強大。而手機遊戲也遠遠不是我們印象中的什麼 俄羅斯方塊 貪吃蛇 之類畫面簡陋,規則簡單的遊戲。oppo手機...

怎樣在電腦上用ps2模擬器玩戰神

樓主,戰神檔案並不需要用daemon tools虛擬光碟機讀取,而是用ps2模擬器上面自帶的光碟機讀取 正確裝載iso檔案 最好是這樣 模擬器 config 光碟機 然後選擇你的iso檔案確定以後 模擬器 paly 執行 就可以了如果還有其他不明白的請問題補充.相信樓主絕對不是伸手黨,一定會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