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早操的800字檢查,早操沒去,3000 字檢討

2023-05-24 17:40:05 字數 1637 閱讀 3931

1樓:0慾海泛舟

不是說過了嗎?乙個字都不用寫。

直接給他說:錯了,下次不再犯!你拿人格擔保。

態度要誠懇!ok.

早操沒去,3000 字檢討

2樓:丨四季甜橙丨

尊敬的老師。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乙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乙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乙個良好形象。每乙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

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乙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檢討人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

上早操沒去,檢討書3000字

3樓:生活達人百事通蘇老師

上早操沒去檢討書就要寫3000字,老師是想培養你當作家。

4樓:魚兒

如果是身體原因,沒去可以和老師說明白,如果是因為個人原因不想去,那就要寫你為什麼沒去早操的原因。

5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這是誰那麼無良人要求去做的呢,沒有有上早操,肯定是有原因,說說原因就可以了。

求1000字的不做早操檢討書

6樓:風暴石

1000字,高考作文才800字。

當年有幾個同學不去做操,老師罰他們跑步去,結果乙個人心臟突發死在了操場上——從此我們學校再也不敢罰人不做操了。

7樓:和諧星哥

基本上你一分不給別人連去複製都懶得給你複製。

沒跑早操 老師讓寫1000字的檢討

8樓:網友

你老師還真狠啊,以後別被捉到啦,哈。

沒去做早操的檢討書5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公升旗儀式沒有參加,被老師批評。 尊敬的輔導員老師:

做早操,用英語怎麼寫的,做早操英語怎麼寫

做早操 用英語表示為 do morning exercises 有關例句如下 1 we should do morning exercises every day.我們應該每天做早操。2 he students are taking morning exercise at six.同學們早上六點的時...

幼兒園早操優美的句子,形容幼兒園早操的詞語

幼兒園早操,最為優美的句子,可以根據小朋友們的那種積極向上的,充滿朝氣的,來進行讚美。形容幼兒園早操的詞語 漂亮 的幼兒園 一流 的幼兒園 出色 的幼兒園 標準化 的幼兒園 高規格 的幼兒園 高標準 的幼兒園 負有盛名 的幼兒園 設施齊備 的幼兒園 造型優美 的幼兒園 普通 的幼兒園 簡陋 的幼兒園...

小班閱讀課《做早操》的教案及反思

案例不僅要說明教學的思路,描述教學的過程,還要交待教學的結果 某種教學措施的即時效果,包括學生的反應和教師的感受,解決了哪些問題,未解決哪些問題,有何遺憾 打算 設想等。以 問題 為主線,有矛盾 衝突甚至 懸念 能引起讀者興趣和深入思考。目標 1 在老師的引導下,金魚,對金魚在水中游來游去產生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