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秋天,校園的秋天800字

2021-08-17 14:47:37 字數 954 閱讀 5798

1樓:張峻豪

秋天的校園

秋天,花兒謝了,枯黃的葉子滿天飛舞,就像要把大地變成金色的天堂。當南飛的大雁把它清厲悠長的鳴聲遺留給北方廣闊雄渾的山川原野時,秋天,便挾著野菊的芬芳來臨了。

聽,「沙沙沙」,不知不覺,秋天已伴隨著秋姑娘的召喚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帶來了一絲絲涼爽、一絲絲甜蜜。看,地上一片片金黃色的落葉,在風兒的吹拂下舞動,在同學們歡快的笑聲下跳躍。葉,漸漸地枯黃,為大樹換上了金黃色的捲髮,一片一片地飄到了地面,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無論狂風暴雨,它總是停留在原地,不隨狂風而飄走,不隨暴雨而流失,直到將自己短暫而雙卑微的生命獻給土壤,將自己渺小而又輕盈的身軀獻給溫柔的大地。

走進秋天的校園,用心,仔細地觀察它,用美,不斷地讚美它,你會發現它許多無窮的奧秘。望著藍色的天空,不時會有一群大雁經過,它們似乎在向我示意,似乎在向我點頭,似乎在為看到校園這美麗的景色感到歡樂,感到幸福。當然,悠悠的白雲也停止了前進,似乎也被校園的景色所吸引,所陶醉……

校園裡,許多顯得格外璀璨、耀眼的花朵都隨著秋天的來臨所凋謝、沉睡。但剛勁、堅強的松柏卻沒有被即將面臨的嚴冬嚇倒,依然堅定不移地屹立在那兒。面對已經凋謝的花朵,已經枯黃的大樹,它顯得格處精神、氣派。

秋天,是同學們歡樂、玩耍的季節。撿起一片金黃的落葉,夾在書中,你會嗅到知識的泉水與秋的氣息;將落葉放到盒子中,你會看到秋天的奧秘;將落葉飄到流水中,你會聽到它歌唱的音韻。

心隨秋姑娘在校園裡飄盪,飄呀飄,飄到校園的樹叢中,感受小昆蟲們生活的奧秘;飄到落葉中,感受秋的氣息;飄到路旁的水窪中,感受秋天的靈氣……

天,漸漸地暗下來,直至夕陽親吻大地。落日的餘暉染紅窗嶺,照在校園的課桌上,留在這裡的,只是一片寂靜與秋的美麗……

一篇600-800字初中作文《校園的秋天》

校園秋色作文800字

一篇600-800字的作文《校園的秋天》

秋天的校園,秋天的校園200字

嫩綠的復葉子發芽了,那是春天制 天上照著火紅的太陽,那是夏天 天上飄下一朵朵雪花,那是嚴寒的冬天 而樹上飄下了一片片黃葉,那就是秋天到了。秋天來了,銀杏樹的葉子黃了 它那黃色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又像一支黃色的蝴蝶在自由自在的飛,還有一些銀杏樹的葉子是淺咖啡色的,真有趣!還有爬山虎呢,長長的枝條爬在牆...

《秋天的校園》作文,《秋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愛校園,但我更愛秋天的校園。我的學校在城西。進了校門,左邊是一座教學樓,教學樓的兩邊栽著兩棵非洲板蘭,它們被校工馬爺爺修剪得非常平整,好像正在保衛著教學樓呢 兩邊。各有一個長方形的花壇。花壇裡種著一串紅 長青花和小葉黃楊。那火紅的一串紅,噴吐著火舌,好像燃燒的火焰 那青青的長青花,開的花兒是粉紅色...

描寫秋天校園景物唯美句子,描寫校園秋天景色的句子

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也是收穫的時節。秋天的校園是豐富的,這裡有睿智的老師在源源不斷的傳授著知識 秋天的校園是充滿希望的,這裡有許多聰明好學的祖國花朵將由這裡走向美好幸福的未來 秋天的校園也是充滿活力的,天真無邪的小學生們將在這裡度過活潑快樂的小學生活。秋天是學習的美好時機,也是檢驗我們成績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