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捕撈的作文800字

2023-03-13 21:10:02 字數 959 閱讀 5109

1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乙份最新報告指出,全球捕魚數量已經逼近漁業可持續發展的極限值,大約90%的野生魚類正面臨過度捕撈。

英國《衛報》7日援引聯合國糧農組織每半年釋出一次的全球漁業狀況報告報道,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全球野生魚過度捕撈狀況惡化了至少3倍;金槍魚等暢銷產品中,40%正遭受不可持續的捕撈。

聯合國糧農組織漁業部門負責人巴朗熱說,地中海、黑海等海域的過度捕撈率約為60%,「尤其令人擔憂」。

報告**,全球漁業產量到2023年將增長17%,這並不意味著野生魚捕撈數量會出現激增,主要是得益於水產養殖業近年來迅猛發展。

據**,到2023年,水產養殖業將成為魚肉消費的主要**,首次超過野生魚**數量。巴朗熱對這一趨勢表示歡迎,「到2023年,我們需要努力解決全球超過90億人的吃飯問題,能夠提供營養成分以及微量營養素的任何**都應受到歡迎」。

世界海洋保護組織主管古斯塔夫辛認為,應將漁業可持續發展經營列為當前的優先任務之一,因為「過度捕撈對全球環境產生的衝擊將難以估量」。

奇異動物之謎200字作文

2樓:

除了旅鼠,其他動物也有一些奇異的現象?是指自殺嗎?

鯨類也會出現這種現象集體擱淺自殺,其原因主要有幾種說法1區域性地區磁場異常,導致鯨類無法辨別方向,2人類的海洋活動的噪音導致鯨類無法辨別方向,3人類活動產生的汙染物,引發鯨類的病變,導致鯨類無法辨別方向,4因為驚嚇或追逐食物(因為人類的過度捕撈魚類資源匱乏)而誤入淺灘。

個人認為主要是人類活動造成的鯨類的集體擱淺自殺。

人生感悟作文 800字,感悟人生作文800字

請輸入你的答案。生命是一場聚散。那初涉人世的第一聲啼哭就拉開了聚的序幕,於是以後的歲月裡,花開花落,雲卷雲舒,就有了數不清的相遇,相識,相處,相愛,相恨,到最後的相離。不論是哪一種形式的相聚,哪一種形式的別離,到最後終究是曲終人散,眾鳥歸林。所謂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生命的最終歸宿永遠是死亡。閤眼長眠的...

《眺望作文初中的,眺望 作文800字

眺望我眺望著遠方,看到了母親!眺望友誼作文記敘文 一 相識 進入了嶄新的初中教室,新奇之餘更多的則是陌生。我是乙個害怕孤獨的人,望著教室裡40多張陌生的面孔,我有些茫然。就在這時,我聽見後排的女生大聲得講著笑話,便回頭望望那個滿臉微笑的短髮女生 菁。於是,那甜美的微笑和活潑的性格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

元宵節800字作文,關於元宵節的作文800字

這天是2010年的元宵節,也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因為這一天我可以吃元宵,放爆竹,看烟花。吃元宵啦!媽媽手裡端著熱氣騰騰的元宵,嘴裡高興地叫著,可以寫元宵節的節日氣氛。關於元宵節的作文800字 今天2月2日,是元宵節。今天2月2日,是元宵節。元宵節是中國傳統節日,是從唐代流傳下來的。這一天月亮特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