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麼星座的?

2023-05-24 16:55:05 字數 2048 閱讀 4174

1樓:波比的書單

日子是陽曆還是農曆啊?星座是按你出生那一年的陽曆來算的。你是2023年生,要找到83年那年的公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22日18:30前出生是射手座。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計算的。

4樓:旅遊達人在此

1月22日是水瓶座,這個時間出生的水瓶座會有一些摩羯座的性格,比如說個性有些內斂,有些孤獨,喜歡做自己的事情,不喜歡別人打擾。

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就是革新,個人主義最重的乙個星座,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他的生活態度。但他又會偏向頑固一面,有時令人捉摸不定,不過注重人道主義的水瓶座對人友善,亦重視私隱,這一切皆由於天王星的影響。

當你初認識乙個水瓶座的人,很容易發覺他和你容易溝通,因為水瓶座絕對是個「友誼之星」,他喜顴和每一類人做朋友,但事實行往往是三分鐘熱度,要和乙個水瓶座的人做到知心朋友,相人言要花漫長的時間;同時,認識你之初,在他們開朗的外表下,心中早已為你訂下乙個分數。

5樓:miss西瓜頭

摩羯座(capricornus),出生日期為12月22日至1月19日,位於射手座之東,水瓶座之西。

摩羯座是象徵著冬天開始的星座,是天使與魔鬼兼併融合的星座。冬天把「絕對意識」毫無保留地帶給了摩羯座的人。摩羯座的人踏實溫潤,你將是乙個徘徊在理想與現實之間的人,你很難在這之間尋找平衡點,而且你會是乙個主觀意識很強。

摩羯座是體現冬天開始的星座,冬天把「實現價值」毫無保留地帶給了摩羯座出生的人。他們善於獨立實現自己心中的理想。喜歡從容不迫、深思熟慮,待人親切和藹、心胸寬廣、有抱負,以踏實的方式追求成功,信奉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信條。

即使遇到挫折也能砥礪前行,頑強的毅力及意志是你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摩羯座的人,尤其當有幾個行星同時處於你的星座時,你將是乙個具有現實主義思想和有抱負的人;同時你又容易被熱烈的感情征服,是乙個有強烈忘我精神的人。

真心朋友很少,有的話,一定是真誠而持久的。

土星是時間的象徵,影響力是限制性的,此行星主要是關於所有感情的固定性,它的力量在於穩定,堅忍,堅持和毅力。節儉和小心投資,能帶來利益,個性堅定。雙重性格很明顯,需要乙個支點,他們對事物的態度很樂觀。

個人行星是金星,堅貞,可靠,勤勉,堅毅。

金星是太陽星系中最仁慈的行星,指示一種和諧的環境,快樂與歡笑,它顯示一種理想主義,藝術,**的能力。它主宰感情,雖有自己既定的影響力,還是會受其他行星的影響。土星是摩羯座的主宰星,所以對金星有一種限制的影響力,使你遏制自己內心的真情。

6樓:今天也是答題小啊纓

看你的公曆生日即可知道。

7樓:棉花聊娛樂

星座是需要根據你的出生日期查詢的。

8樓:證小號

十二星座是按陽曆(公曆)的出生日期,對應截圖的星座。身份證上的日期一般是陽曆。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金冇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處冇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冇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我的星座是什麼我的星座是什麼座

按你出生那年的陽曆,你是1994年8月10日,所以獅子座 總之,你的生日可以有兩種說法,一是農曆7月4日 7月初四 另乙個就是陽曆8月10日。星座的演算法是按出生那年的陽曆來算的,你是8月10日,所以你永遠是獅子座,不可能有跑道 作的時候,星座就是這麼算的。不知道這麼回答有沒有說清楚,你是獅子座的,...

我是什麼星座的啊,我是什麼星座啊

白羊座 3.21 4.20 金牛座 4.21 5.20 雙子座 5.21 6.21 巨蟹座 6.22 7.22 獅子座 7.23 8.22 座 8.23 9.22 天秤座 9.23 10.22 天蠍座 10.23 11.21 射手座 11.22 12.21 摩羯座 12.22 1.19 水瓶座 1....

我是什麼星座?說真的,我是什麼星座的?

水瓶座 1月20日 來2月18日 雙魚座自 bai2月19日 3月20日 白羊座du 3月21日 zhi dao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0日 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