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戶口遷移問題 希望詳細點,謝謝啊

2022-01-03 06:13:35 字數 1768 閱讀 8668

1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你原籍村委接收證明和派出所的同意接收證明書(派出所的可以不開但必須要它同意接收)

2憑接收證明去人才中心辦理准許遷出證明然後到指定的派出所開戶籍遷移證

3憑遷出證到管轄村委的派出所辦理入戶

2樓:氏族

拿著你的畢業派遣證到你上大學的那個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證,直接拿回你家就行了,不過不知道還能不能辦成農村戶口。

3樓:地對空飛毛腿

戶口辦理的一般程式是:

1、攜帶戶口本到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戶籍證明;

2、持戶籍證明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準遷證」;

3、持準遷證到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證」;

4、持遷移證到遷入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落戶。

你已經結婚,符合戶口遷移的條件,持集體戶口本或戶口頁、身份證到學校所在地派出所開具戶籍證明。戶籍證明是從電腦裡列印出來的統一格式,其實就是戶口的基本內容,應該沒問題,都是這樣辦的。

4樓:

1.先估計回農村戶口有點難了。

2.回你們那裡先去村里開個證明(證明你原來是村裡人念書才遷移出的 現在想遷移回來。這個證明拿上以後請去你們當地派出所)著時候他會要個東西就是你在佛山時候的乙個介紹信的東西吧。

著可以提前辦理的。著邊會給你個調函的就是拿去佛山去 在佛山開戶口遷移證。 然後就回家落戶。

我想的呵呵

北京集體戶口遷移問題。先謝謝了。 10

5樓:芥末留學

北京的集體戶口分2種,乙個是學校的集體戶口,乙個是單位的集體戶口。

學校的集體戶口不能隨便遷入遷出的,比較特殊。不佔北京的戶籍名額。

單位的集體戶口就算真正的北京戶口了,一旦你買房後都可以遷出。

1. 很多單位都可以辦理集體戶口,大型的國企,單位什麼的。還有一些人才機構也有集體戶口的資格,如海淀人才。

2. 通常來說,單位有人事權的就可以有戶籍權,沒有人事權和戶籍權的,都只能委託人才代為管理。

3. 如果你已經被相關單位錄用了,辦理集體戶口都一樣的,不存在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區別,區別在於研究生可能更加容易解決進京的戶口指標。

4. 如果單位已經給你解決了入京的戶籍指標,不需要額外花錢,就可以正常辦理戶籍。

5. 單位的集體戶口和個人戶都類似,有了自己的房產後,就可以自己獨立分戶。

6. 問題在這個地方,只有解決了北京戶口了,才考慮集體戶口。其實專業什麼都無所謂,只要你關係夠好,有單位可以給接收你,幫你解決戶籍,一切都無所謂。

6樓:月如初畫

回答所需材料:

1、您的集體戶口卡個人頁原件;

2、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單位同意戶口及檔案遷出介紹信;

4、白底1寸證件照一張。

具體流程如下:

攜帶有以上這些材料,然後前往準備接收你檔案的人才中心開具調檔函;

接著,拿著調函去現在存檔的地方調檔;

然後提交所有資料;

確認無誤後,存檔並做戶口變更,辦理時間約為15-45個工作日。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9條

你好!看到您在網上的關於上海集體戶口遷移的問題。所以想請教一下。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直接問**公司,看他們有無其他約定,我個人認為你如果沒有服務於此公司的話,要將戶口遷走對他們來說應該是求之不得的。

集體戶口跨省遷移問題,集體戶口怎麼遷

1.戶口不會打回原籍,因為你已經落戶成為貴州人了。2.下一步落戶,最省事的辦法是等你貴州的房子到手後,將你的戶口落到房子所在地。3.戶口遷回重慶有點麻煩,你最好先了解清楚重慶的戶口政策才好對症下藥。各公安局派出所戶籍科可以諮詢到。無非兩條路 a.通過工作單位調動戶口。b.買房符合當地戶口政策。4.戶...

天津集體戶口孩子落戶問題,天津集體戶口孩子如何落戶?

你好,夫妻雙方均是集體戶口的,孩子可以隨其中一方入戶,如果入你戶籍地的戶口,需男方戶籍地派出所出具證明,然後帶身份證 准生證 孩子的出生證到你戶籍地派出所申請入戶 如果入男方戶籍地戶口 則需你戶籍地派出所出具證明。如果你已經購房,辦理銀行按揭的,房產證在銀行抵押,你們可以帶身份證到銀行借出房產證使用...

關於辭職後集體戶口的問題

一般的公司會給你免費保留一兩年吧,公司會要求你先把檔案轉走才能轉戶口,你可以到重慶人才交流中心去辦乙個檔案接收函,然後寄到你原來工作單位的檔案寄存處去調檔,調檔後重慶人才中心可以接收你為集體戶口。1 如果你辭職,戶口不會打回原籍.辭職部門不會管你的戶口,2 沒打到好的工作單位或不能結婚,就不要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