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仙桃的健鼎還在招人嗎?實習工資是多少

2023-05-24 16:50:03 字數 709 閱讀 1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底薪才1850,加班到懷疑人生,問題是工資不平等,同樣的工時,少數人可拿七千多,一部分拿4300左右,一部分拿3500左右,根據這幾年的經驗,健鼎把人分成三等,第一等是老員工與關係戶,各種津貼,工位好,輕鬆,他們這極少部分可拿七千多,老員工就不說了,他們資格老,可恨的是有些和人事部有關係的人,他們一來就享受老員工的待遇,調好車間與輕鬆崗位,第二等是廠裡直招進來的與沒關係的老員工,他們分的崗位也可以,一般能拿4300左右,最差的是第三等,他們都是被中介騙進來的,一般只能拿3500左右,被中介坑了管理費,中介往往承諾他們保㡳8000,說不夠中介補,補過鬼,都被騙,籤保證都沒有用,套路,所以朋友們不要相信,反正最好走廠直招方式進來,至少不被抽成,如果你有關係認識人事部的人,那一進來就是上等,世界真的不公平。

2樓:待詩亦千年

垃圾地方,去了把你忽悠的當普工,一天12個小時,招人的話那個破廠差幾萬人,去了就收,當普工上流水線,不是計件制,工資1800左右。

健鼎電子(湖北仙桃公司)待遇如何?

3樓:好學者百科

一 公司介紹二 生活條件。

1)工作薪資是固定的,不可以談,他們有一套完整的新員工培訓流程的。不過底薪不是最終工資,因為每天有加班。

2)管吃,住宿環境也還可以。就是吃的可能不那麼豐盛,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大專單招被學校錄取了。但是檔案還在原來的高中學校了。現在不想去那個學校了。可以換別的學校嗎

應該這樣的 今年如果不去讀是可以的,但是不可以再被錄取到別的學校。明年就可以報考了。我認為你可以聯絡一下你高中的班主任諮詢一下,我覺得那種情況也許也許有轉機,總之,不要放棄,去嘗試一下吧!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哦!可以讓 諮詢那邊的招生辦,問問那邊如何操作。單招還未結束的話...

大禹造九鼎的目的是什麼大禹九鼎現在放在什麼地方?

概述九鼎,據傳是大禹在建立夏朝以後,用天下九牧所貢之金鑄成九鼎,象徵九州。商代時,對表示王室貴族身份的鼎,曾有嚴格的規定 士用一鼎或三鼎,大夫用五鼎,而皇儲皇室天子才能用九鼎,祭祀天地祖先時行九鼎大禮。因此,鼎 很自然地成為國家擁有政權的象徵,進而成為國家傳國寶器。據說,秦滅週後第二年即把周王室的九...

年近60歲的騰格爾,現在還在撈金嗎?

是的,騰格爾現在還在撈金,可能他覺得只有工作才能讓生活更加充實,所以沒怎麼休息過,還在努力工作。他現在確實還在撈金,因為他要養活家裡的人,我覺得他真的是太不容易了,都已經這麼大一把年紀了,還不能好好的在家裡休息。是的,騰格爾現在還在到處撈金,因為他近些年來事業並不是特別的好,而且經濟也比較的困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