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個男人從進入大學後的合理人生規劃

2023-05-24 16:55:02 字數 2264 閱讀 6022

1樓:網友

四級 六級 計算機二級 營銷證 會計證等等 能考的證都考了 一定要在大學完成工作經驗這個條件 還有黨票 學生會的經歷一定要有,還有很重要的就是和同學的關係。

2樓:施巨俠

四六級,學點經濟類的,最好在大學裡學會**。再外出打打小工,最好是艱苦一點的服務行業,主要是看看社會的冷暖。對以後處理人際關係有好處。

參加些學生社團。入黨。要是需要的話,還有考研,留學。

3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進取,量力而行,不要好高鶩遠,一步一步來吧,大部分人有的,你也要有,最好在某幾方面有特長。

急求份30歲男人的人生規劃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可以從事汽車行業,汽車對於學歷的要求不是特別高,只對技術要求高,只要你用心高工資,不是夢。

求一篇1500的大學生活規劃

5樓:

8*30=240元 伙食費。

3*30=90元 其他開銷(零食\日用品)100元 衣服錢。

80元 鞋錢。

這是乙個學期的安排。前兩項是乙個月的開銷。

後兩項是一學期的開銷。3元的零用可以調劑的用。

這個規劃不包括放假路費。

乙個快大學畢業的男生應該看一些什麼樣的書。有助於他以後人生規劃的的書。謝謝

6樓:青黛凌霄

古典的《拆掉思維的牆》 《誰動了我的乳酪》 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 其實人生規劃應該是在全面了解自己的基礎上自己完成的,扣問內心,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再作決定!

7樓:涉外陽波

自身修養 不可忘掉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所傳承下來的 所以推薦閱讀國學方面的書籍 不管是原文還是譯文 能讓思想變開朗深邃 還有就是管理學方面的知識 這個可以中西貫通 如果不覺得枯燥可以看點哲學方面的書籍 對思考問題等很有幫助 你既然是說提高自身修養 就要全面點 藝術哲學 歷史 政治 文學 等 最好根據自己的愛好 選點有代表性的 現在書籍太多 要善於選擇。

8樓:快樂科學大師

多看些商業、企業偉人和成功人士的傳記,如洛克菲勒、蓋茨、巴菲特、李嘉誠、王永慶等等。他們不但可以給你勵志和做人的道理,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經歷能夠讓你少走很多的彎路。再說,每個人要想成為偉人和名人之前,他必須先在心中學會崇拜偉人。

9樓:尤冰雪

就是一些成功人仕的書籍。

求一篇大學生活規劃

10樓:念禰安好灬晨

做好大學生活規劃,才能度過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並根據規劃學習應有的知識和必要的技能。首先,在大學四年間應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利於我們的學習和生活,能使我們的學習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就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要合理地安排作息時間,形成良好的作息制度;

2.要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和文娛活動;

3.要保證合理的營養**,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4.不能養成沉溺於電腦網路遊戲等不良的習慣;

5.在課堂上要認真詳細的記筆記。

這些都只是範例,具體的規劃還得按照個人具體情況來定,把主要力量放在自己認為薄弱的環節。這樣才能統籌兼顧,有乙個有意義,充實的大學生活。

材料選自。

11樓:嫁給偶

大學期間,我要把握好自己的美好時光。

白天認真上課,將自己能夠讀懂的東西接入腦中。

下課認真談愛,將自己的情商拿出來抖一抖。

12樓:sunny不語

其實作為乙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我建議你這樣的東西自己寫比較好,對自己有好處的。

畢竟四年大學還是要有點兒計畫的。

如何合理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學,樹立遠大的目標。每一天都進步一點。

14樓:華龍**

四分學習,三分社交,三分娛樂。

求一篇大學生人生職業生涯規劃,300字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對大學生的人生職業生涯有乙個綠化的一片,那個最好就是說根據他的乙個發展方向。還有乙個就是就業的乙個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找還要別人幫你寫呀到底誰在上大學呀。

乙個70後的女人愛上乙個80後的男人,會有結果麼

這個結果也許會有,但是能不能長久,中途會不會流產,誰也不好說。老牛吃嫩草的,我只知道男老牛吃嫩草,極少見到女老牛吃嫩嫩草的。如果這個藍嫩草愛上了你,老牛的話。那麼這個女老牛一定有出眾之處。你有沒有這個應該有數的。如果你和乙個不能給你安全感的男人在一起,那麼就不如單身了。那麼打字不易,望。只要你們心裡...

我想大學畢業後自己創業開店,求乙個小本投資專案?

幾十年前在動漫初出茅廬的時代,很多人認為動漫是小孩子的 專利 動漫周邊產品知識小孩子們的玩具而已,經過國內動漫產業的快速良好發展加之國內優秀動漫的引進,這一傳統觀念被深深打破,動漫店顧客群體從8歲到45歲的人普遍存在,他們不是將動漫產品當做一種玩具,而是相關動漫產品的原型具有榜樣的作用,動漫較色的那...

乙個人從杭州到麗江旅遊,求麗江旅遊攻略

那看你時間怎麼安排的!什麼時候來!麗江一日遊的推薦 玉龍雪山。然後虎跳峽 香格里拉兩日遊,乙個人建議參團去,麗江當地旅行社就可以了,費用會節約很多!其他景區就看你個人喜好吧!從杭州到麗江,可以先坐飛機到昆明然後從昆明中轉,在昆明坐火車到麗江,硬座是90元,硬臥是150元左右。大概需要9個小時,這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