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家怎麼發工資?自家糯公尺粉怎麼烘乾

2023-05-24 15:50:04 字數 2231 閱讀 8732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發工資的話,如果你是跟他們的正式工的話,正常來說就是繫結銀行卡,這樣的話就可以一般來說都是這樣的。

2樓:熊熊盼晴

現在一般發工資都是直接打到手機卡上,拿銀行卡去取工資,不會發工資現金的。

3樓:網友

年紀啊!他是按照小數計算發工資。如果你是在較大的公司,連家的藏政公司那就是。上萬月收入上萬如果在普通的一月收入就是。三四千左右。

4樓:耳冬三點瓦

駱家怎麼發工資?發工資的話,每個月是按時發工資的,他是根據你那個呃這個月的業績和工作量那個來給你那個。發來。

5樓:臨時起個名

他們那邊發工資的話,也是直接發到工資卡裡面。

6樓:快樂的

如家怎麼發工資?正常工作該怎麼發就怎麼發唄,定的是多少錢就發多少唄,只要你工作完成了就應該給你發。

7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嗯,諾基亞怎麼發工資?嗯,如家怎麼發工資?如家發工資主要是每月看績效啊,基本工資啊,考勤之類的都要綜合起來。

8樓:湛潔玉

羅家怎麼發工資?洛江發工資的話,他應該有自己的這個公司唄地方的有乙個工資表的,可以根據工資表來發放。

9樓:我是老才不壞

他們應該發工資的每個月得少錢。平均每天多少錢?我想他們發工資的辦法與平常人。老百姓包括在外邊兒沒有什麼兩樣,因為他們也是人吶。

10樓:劉盼

這個我們知道他都是每個月的10號會發工資了,請你期待吧。

11樓:快樂

如家怎麼發工資?如家的工資是乙個月一節算吶,這個看你做什麼工作掙多少錢了,這個不一樣。

上海吾糯實業****是家**,打了貨款不發貨,然後聯絡不上人了?

12樓:網友

2019/12/26日向上海吾糯實業****訂貨打了部分貨款,過了一晚上後,貨也不發,**關機,微信拉黑,然後聯絡不上人了。上海吾糯實業****其實是地地道道的一家**公司。他們是躲在陰溝裡,做出見不得人的事,這種人遲早會淹死在陰溝裡。

請要訂貨的公司看到,不要再給他們給騙了。

13樓:康瑪

現在這家公司不一定找得到,主要是要在他的公司註冊地,在上海浦東新區工商局也就是現在的市場監督管理局查一下,當時他註冊公司的時候,這個徐建巨集提供的有關真實的個人身份資訊等資料,然後找到徐建洪這個人。我們公司也被騙了,蘭州的。

14樓:童話王子

打了貨款不發貨,然後聯絡不上人了肯定是遇到**了,可以打110報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找他買了產品,貨款也打了,聯絡不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是不是**,我們也是付了貨款,人就不見了。

17樓:修凌

有群了嗎,我們公司也定了貨,現在也聯絡不上。

18樓:請叫我路兒神

我也被騙了,大家商量下怎麼一起維權。

19樓:handsome浩豪

我這邊也是,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打了款聯絡不到人了,大家商量下咋辦。

21樓:小玉公尺

建群的朋友在**?我們公司也被騙了,我要加入你們。

22樓:帥

我們也被騙了,大家可以聯絡一下加一下群,大家商量一下怎麼處理。

自家糯公尺粉怎麼烘乾

23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糯公尺浸泡一夜,水磨打成漿水,用個布袋裝著吊乙個晚上,待水滴幹了,把溼的糯公尺粉團掰碎晾乾後就是成品的糯公尺粉。剛才也把溼的糯公尺粉放在烤箱裡進行烘乾也是可以的,但是溫度一定要調到100度以下進行,時間選擇半個小時。

山藥糯公尺粉可以怎麼做,糯公尺粉山藥紅豆怎麼做

用料山藥 150g 糯公尺粉 100g 煉奶 10g 牛奶 50g 豆沙餡山藥糯公尺糕的做法 山藥去皮切段上鍋蒸熟。ps 山藥去皮戴上手套喔,步驟50g牛奶混合10g煉奶混合 山藥兌入牛奶用料理機打成泥。分2次加入糯公尺粉。糯公尺粉多少可適當調整,能揉到不粘手為宜 沒有料裡機的也可以將山藥放入保鮮袋...

用糯公尺粉做餃子還要加什麼粉才好,糯公尺粉怎麼做餃子會順滑

餃子 皮 的傳統做法是用麵粉,哈,你想革新一下嗎?貼個用糯公尺粉包的餃子圖,你欣賞一下 非想試試,就多加麵粉唄!另告知 水晶餃子 皮 不是用糯公尺粉做的。是一種超市裡叫澄麵,或澄粉,或生粉,或小麥澱粉的粉,各地的叫法不同。加點麵粉會好點,糯公尺粉的延展性不好,包餃子容易漏 不能做的,去買麵粉,糯公尺...

糯公尺粉怎樣做紅薯丸子,紅薯糯公尺粉園子怎麼做

食材食譜熱量 495 大卡 主料紅薯兩個 糯公尺粉100克 方法 步驟 準備好紅薯 糯公尺粉 白糖 糖。把紅薯洗乾淨,放在電壓力鍋內煮熟後,剝乾淨皮。把剝乾淨皮的紅薯放在案板上,用切菜刀切成薄片,再切碎。把切碎的紅薯放進容器中,用飯勺再次壓碎,如果感覺紅薯泥太乾,可加少量溫水一起按壓。把白糖倒入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