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孩子你們會和她交往不

2023-05-24 15:45:03 字數 4358 閱讀 7675

1樓:擠空的牙膏

是有點讓人擔憂,蹦迪溜冰都不是宅女喜歡的呀,在那種場合遇到的,而且又那麼主動,如果喜歡上了的話,就要花點時間去了解,如果不是很強烈的話,就隨緣吧。

2樓:神樂

把你當乙個玩伴而已。

3樓:林照庭愛胡嘉雯

那要看你對她的好感,你們剛剛認識,不可能發展到很親密,你自己主動點吧。

相嘛~有點像。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沒關係吧。發簡訊不回應該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呵呵。悶騷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像,可能氣質有點像。

6樓:我年紀比你小

恩,感覺有點像 如果單從**上看的話,我比較喜歡第一長,有一點點小帥,呵呵,樓住也不醜了,哈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對她有感覺那就和她交往吧,如果她是因為前男友和你長的像才和你交往,那也說明她是個專一的人,這也不錯,相信你真心對她,她總會知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交往的心態了,感情方面的事情就是跟著感覺走了,如果有一天成為了你的摯愛就去堅守,不過這個時候說起來還很早了。

他前男友的**和你不像,也就是臉型少許類似點吧,要相信你就是你自己,就是她迷戀你,原因也只是因為你的存在打動了她,而不是其他。

9樓:二二二

這種事還是多相處。

日久見人心。

不會和女生相處的女生

10樓:

摘要。這可能是她不善言辭,說話容易得罪人,可以考慮先多聆聽,多接觸受歡迎的人,觀察其言行,發現她受歡迎的秘密,向其學習。

這可能是她不善言辭,說話容易得罪人,可以考慮先多聆聽,多接觸受歡迎的人,觀察其言行,發現她受歡迎的秘密,向其學習。也可能同性相斥,異性緣太好也可能招致同性的排擠:因此,異性吸引力強的人,想要得到同性的歡迎,需要更強的親和力。

但是和男生相處的很好。

就是不喜歡和女生講話。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可能她感覺跟男生相處的好一些,容易放的開一些,畢竟俗話說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

諮詢完了就可以點結束了喲,謝謝。

和女孩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呵呵,我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異地戀,所以看到這個問題很想來談談我的看法,所有的戀情在最開始熱戀的時候,誰都會覺得自己的愛情是特殊的,愛情的甜蜜會讓人失去理智,當然,當事人是絕對不會發覺的啦,說這話的往往都是過來人。記得我和他開始的時候,也是試著在一起的,因為隔著半個中國的距離,一年只能見一兩次,只能通過**和qq來聯絡感情,說實話,異地戀最考驗的就是雙方的信任,因為你在**裡看不見她在哭還是在笑,看不見他的表情,不能再她孤單無助的時候給他乙個簡單的擁抱,女人實際上是很脆弱,敏感的動物,也許,你是太忙了忘記了或者是沒時間給他**,她可能就會胡思亂想,會擔心你,會害怕你和其他女孩在一起,長此以往,就會在心裡產生一種抗拒的感覺,會把自己包裹起來,變的不喜歡主動聯絡,變的沉默,這時候,問題就開始產生了,這對異地戀是致命傷!

總之呢,作為乙個經歷過一段異地戀的女生,我曾經也很珍惜那段感情,可是在許多現實的問題面前,感情是很脆弱的,要好好經營和維護,有時候,會有種看不到希望的感覺,當然是熱戀過後,這時,就需要兩個人經常談心,一定要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不要猜,那樣只會產生更多誤會,一定要有比較規律的聯絡,在忙,再沒時間,那也最好要發個簡訊解釋一下,對方一定是可以體諒的,兩個在一起的人,一定的有乙個共同的目標,否則,總有一天,那些所謂的我愛你你愛我的空話(說實話,這些東西,熱戀的時候聽著心裡特舒服,熱過了之後,其實都是些廢話,但是你們剛開始,呵呵,這些還是必須的)說完了,總得說些實際的東西,男孩子要懂得體貼一些,畢竟,作為乙個男盆友,卻不能再女友身邊照顧她,但是他還是願意跟你在一起,你不覺得該體貼些嗎,特別是節日的時候,一定要快遞禮物,要陪她煲**粥,女人的虛榮心是很強的,看到身邊的女孩都有男盆友陪著過節,自己總得有些可以拿出來和朋友炫耀的東西,那就是你對他的體貼和愛了,暫時想到的就這些了,還有問題可以再問我,樂意效勞,希望你們可以走的更遠,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跟乙個女孩在一起總是有小心翼翼的感覺 總怕做錯什麼 時間久了肯定會累的 主動找話題,多留意身邊事物 你應該先學會怎麼和別人相處,相處好。

13樓:青蘿相思憶

資訊不斷 **不斷 恩 我和女朋友異地2年了要 開始是簡訊一直發的呢 那時候正好是日食 所以一起看 當作紀念日 你要注意特殊的時間 比如5點20 晚上睡覺前必須說晚安 雖然不是在乙個地方 不代表以後不 異地是很考驗愛情的 雙方都要學會信任 學會想念 學會相互理解 都會對自己的愛情細心 很多人說異地不現實 但是 異地只是心先在一起 後面人一起 身邊的話是人一起 心卻沒一起 雖然有時候只能聽到對方的聲音 但是依然能聽出她的情緒 如果她不開心了 你會覺得揪心 時間久了 會有一種感應 雖然沒有在** 沒有在資訊 她不開心的時候 你會感應到心裡堵堵的 感覺好神奇 因為要把對方放在心裡 時刻想念 簡單說 你要學會細心的對待 有矛盾要學會包容 要做乙個有責任的人 有時候 聽到對方為了怕你擔心手機停機在大熱天為你走半小時的路充話費 這樣你會不感動 有時候 很多對方付出了 卻不一定會要你知道 所以 一起了 就好好珍惜 多包容她 自己也要努力的 有事業了才好娶她 才好一起 要有這個決心 要不就不要一起了 希望你幸福 請把對方放在心上。

和這樣的女孩該如何相處?

14樓:藍羽琳i夜玲

先忍忍吧,也許他真的有什麼不好受,卻又不想讓你擔心,這麼抑鬱是很容易爆發的。

如果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那你當初幹嘛選了他?

最好還是問清楚了。

15樓:騎士快來

哇,她心眼很小噢。你們都要結婚了,以後的日子要小心謹慎,不要惹到她了,她肯定是那種為小事而鬱悶的人。多開導她。祝你婚姻道路順利。

16樓:東方陳

小辣椒 挺好的 學會適應 這樣的老婆 老了不會感覺無聊。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瘋的女人 如果你們結婚 將來應該會被她氣死。

這樣的女生我該和她交往嗎? 20

18樓:大叔很

自己問下自己,1,你確定你很愛她,而不是單純的長久的相處而產生的類似親情的東西,這不是愛情?

2,知道她的一切後,你覺得你能接受現在的她嗎?

3,如果你決定離開她,對你有很大的影響嗎?(心理上的和生活上的)我認為就這幾個問題就可以作決定的。

聽完你的(單方面的)描述,我是你,原諒她,同時也斷了男女關係,不過作為朋友關心她還是可以的。

男人要果敢一點,要不會讓自己和朋友都受到更大的傷害。

19樓:灰暗

給她次機會吧,雖然我也覺得有點噁心。但人家都堅持一年了,說明還是有誠意的。

20樓:網友

我覺得還是分吧,這種女生不好……都做了那麼多次了……隨便的女生不是好女生,記住這句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些事問清楚比較好,現在在空間裡寫的東西不能都信,也許她是比較貪玩瞎寫的,如果你真的覺得她是那樣的人,我先你還是跟她分了吧。

22樓:空城舊夢

人家是想要得到你的關心好不好 你也太保守了。

跟這樣的女孩怎麼交往?

23樓:兩袖清風時代

這樣,有兩種可能。第一,他本人可能很矜持,在愛情李是個很不主動的人。第二他可能對你沒多大的感覺,也不拒絕你,但也不接受你。將你做個備胎!你要小心喔!

24樓:手機使用者

人家女孩子不還意思 那你就主動點 反正不吃虧。

這樣的女生值得交往嗎?

25樓:凡芥子

我覺得可能把你當做備胎玩玩。

為什麼這樣說。

首先,如果雙方互愛,你會體諒她,她也會體諒你。這種情況一般就是幫你省錢。而你一般就是會給她一些小驚喜或者帶她出去吃飯,玩玩。

如果她知道你收入不高,辛苦的情況下依舊每週在娛樂,玩耍方面要巨大開銷的,可以說她玩心未退,說白了就是不想這麼早結婚。

而且她還是乙個很較真的人,覺得你就應該體諒她,寵著她,這本身就是錯誤的想法。在一起的前提是互相體諒。

綜合而言,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26樓:佼皓軒

只要你付出?感情應該是這樣子的嗎?真心不值得,會耽誤你自己,而不是耽誤她。

27樓:網友

不值,好吃懶做,不是居家過日子的人,三十還年輕,急什麼,男人四十結婚都不晚。

這是愛情麼?這樣做你們女孩子會感動麼

這是什麼愛情啊。真是的,愛情是兩情相悅,兩兩兩!懂不懂啊!在我看來那個女生只是把男生當做了朋友而已。只有一的人的愛那不叫愛情。每個人都不同,會有感動也會有不感動的,既然要追求女生,男生就要大膽的說出來,這樣誰都不說的話,很容易誤會的。如果我身邊有這樣乙個男生,我也會和女生一樣,但我會和男生說明白的,...

矛盾,這樣的女孩子要不要交往

還是要問問你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能接受這些,就跟她在一起。不能接受這些,就別勉強自己。不用裝大度 裝好人。感情的事情,勉強不來的,假裝不來。雖然他的經歷很那個 但是至少他可以和你說實話 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待他。我覺得和乙個人在一起只要合的來真心對你就可以了沒必要在乎那麼多。如果你介意第1次那麼你...

我喜歡個女孩子,和她交往了月。但是

為了上網失約,我靠 啥意思呀.心裡沒你嘛.你可以同樣把她約出來 然後自己跑去上網.她心裡有另乙個男的要和你分手 就分唄 不相愛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了.男人就應該拿得起 放得下 不要為了女的整天愁著男人就該有男人樣.以同樣的方式去回報她。你也不用理她 早晚會來找你 沉住氣到時候你也氣她一把哈哈 不理她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