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祛皺面膜,自製除皺面膜的方法

2023-05-24 14:40:02 字數 1586 閱讀 4964

1樓:網友

自製祛皺**哪種好,不清楚,但我最近看到一篇文章。

提到的方法感覺不錯,你不妨去看看,有很多名人也在用,值得嘗試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自製除皺**的方法

2樓:森嶼麋鹿

1、自製高效保濕**

材料:蜂蜜+蛋清+奶粉。

做法:

1)蜂蜜1匙、奶粉1份、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

2)用棉籤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即可。

功效:連續使用乙個月,起到強效保濕的作用。

2、自製去皺**

材料:蜂蜜+蛋清+甘油+水+麵粉。

做法:

1)蜂蜜1份、雞蛋清1個、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

2)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即可。

功效: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可使**嫩滑細膩,除去皺紋及黃褐斑,並能**癤子、痤瘡。

3、自製收縮毛孔**

材料:蜂蜜+蛋清+純牛奶+檸檬。

做法:

1)取乙個新鮮雞蛋的蛋清、一瓶純牛奶、乙個檸檬、一勺蜂蜜;

2)檸檬先用榨汁機榨出汁,取蛋清加入蜂蜜加入牛奶和檸檬汁攪棒均允,再將其圖模在臉上;

3)再過20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一週可做2次。

功效:有效美白,去除皺紋,收縮毛孔,令肌膚更加細緻有光澤。

4、自製強效美白**

材料:蜂蜜+蛋清+白芷粉+橄欖油。

做法:

1)取白芷粉5克, 然後加入一勺蜂蜜;

2)加入者蛋清,再滴幾滴橄欖油;

3)塗在臉上20分鐘,起到強效美白的作用。

5、自製有效祛斑**

材料:蜂蜜+蛋清+粗鹽。

做法:

1)首先在乙個蛋清中加入1茶匙粗鹽,打至起泡後再加入1茶匙蜜糖攪勻;

2)潔面後,先用熱毛巾覆蓋面部令毛孔擴張,再塗上自製**並輕輕按摩,避開眼與嘴部四周位置;

3)等約3分鐘後,用溫水洗面,再用冷水洗一次,抹平並塗上保濕面霜。

功效:每星期一至兩次,每次約3分鐘,3個星期即見效。可有效祛斑。

6、自製增白、除皺**

材料:蜂蜜+蛋清+牛奶+黃瓜汁。

做法:瓜汁加入牛奶50ml,加蛋清乙個,蜂蜜適量,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7、自製嫩膚**

材料:蜂蜜+蛋清+脫脂奶粉。

做法:

1)將一茶匙脫脂奶粉、一茶匙蜂蜜、乙個雞蛋清混合;

2)攪勻後塗於臉上約10--15分鐘。

功效:適合乾性或敏感性**,長期堅持使用可使**細嫩清爽。

自製面膜,自製面膜功效怎麼樣,怎麼樣自製面膜?

效果挺好的,而且還省錢。自製 大全 一 黃瓜 做法如下 1 將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2 然後放入蛋清 珍珠粉 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3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 護膚品即可,每週 1 2 次。二 菊花美白 菊花內含有豐富的香精油 菊色素,可有效抑制 黑...

怎樣自製美白面膜,怎麼自製美白面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豆腐薏仁 需要材料 豆腐15 20g 薏仁粉10 15g自製及使用方法 取一乾淨容器,放入豆腐用湯勺碾碎再加入薏仁粉混合調勻,調好後靜置5分鐘後再使用。潔面後,將 均勻塗於臉上,避開眼部及唇部,敷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自製面膜保濕補水好嗎?自製面膜保濕補水效果強嗎

自製 應用不當問題多。自製 成分不當或過於單一會使 變得粗糙專和敏感,比如白醋屬 檸檬等酸性濃度控制不當,會對 起 漂白 作用,自製 清潔過度破壞了 自身的脂膜保護層,都會使 變得粗糙敏感。自製 淡斑導致 角質層變厚的乙個重要因素,是這些女性使用自製 的次數太多過度的刺激和改變了 正常的代謝過程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