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面膜好用嗎?有哪些自製面膜可以美白啊?

2023-03-02 13:35:02 字數 5904 閱讀 2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製水果**,把黃瓜用豆漿機打成泥,敷在臉上美白又補水。這是我見過的最有效的。

2樓:大嘴博士

吃的東西在臉上無法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蜂蜜**美白還不錯,將西紅柿汁和蜂蜜加在一起攪勻敷在臉上就行了,以前試過,但洗起來很麻煩,挺黏糊的,後來就懶得自製**了,直接用dreamtimes家的片狀**美白**了,比較省事兒。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有很多自製**的文章哦,我自己就是每天自製**,你可以去看下達人們寫的自製**文章呢,不過不是所有的自製**都很好用,在看自製**的時候要先看看裡邊的成分,有些人對於成分過敏的,那麼再好的自製**也會傷害自己的**。最後祝你自製**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一般**吸收不了 對**也是負擔 **老化快。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太麻煩了,我也比較懶,美白的話我就用q1晶萃**敷一下,美美的睡個美容覺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的感覺有點不好吧。

9樓:月滿梔子

蜂蜜雞蛋**。

功效:此**能潤膚除皺,助顏美容,有營養增白**之功效。

蜂蜜雞蛋**。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置於**碗中備用;

加入一勺蜂蜜約20ml(可選用百花蜜,口感沒從化荔枝蜜好但是營養成分差不多,**適中),珍珠粉少量於碗中;

將碗中材料攪拌均勻;

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於臉部,30分鐘後清水洗淨;每週2次。

注意事項:珍珠粉比較難充分溶於材料中,所以必須不斷攪拌。[2]雞蛋內膜法。

功效:綠豆粉有去除角質層的效果,可以軟化黑頭,還可以收斂毛孔。

原料:蛋清、綠豆粉。

用法:打乙個生雞蛋,將蛋清蛋黃分離。取適量的綠豆粉加入蛋清中調和,不要調的太稠。將綠豆粉蛋清均勻的塗抹在清洗乾淨的黑頭區域,待完全乾透後用清水洗淨即可。[3]

麻根蓮**。

功效:去黑頭、祛斑、美白、

原料:麻根蓮。

用法:將麻根蓮磨粉,與水調成糊狀,塗面部,停留20-30分鐘清洗。

10樓:大嘴博士

吃的東西在臉上無法吸收!

最有效的美白自製**是什麼?

11樓:仙麗女性網

美白**是美白首選品。

首先要想給肌膚最充分的美白保養,當然首選美白**。

這裡教大家的可是既有效又省銀子的自製美白**,成份是:銀耳,黃氏,白芷,茯苓,玉竹各5克,然後研成細末,並配麵粉5克,用水調和。仔細塗在肌膚上,30分鐘後洗去即可。

用後發現肌膚滋潤 白皙 ,在淡淡的中藥清香中變得更健康。美白達人提醒,用完**後一定要迅速補充美白保養品,首推新四元這樣的專業美白產品,讓肌膚留住白皙更美麗。

蘋果美白補水**。

功效:滋潤養顏,補充水分。

材料:蘋果1個,蜂蜜2大匙。

制法:01.將蘋果均勻分成4塊,一起放進攪拌器中攪碎成汁,加入蜂蜜打勻。

02.放入冰箱冷藏,約10分鐘後取出。

用法:01.用手將混合物輕拍於整個面部,直至面部感覺有點黏為止。

02.保持約30分鐘後,用水清洗乾淨。

tips:這種**適用於中性肌膚。建議前3周每週使用2次,之後每週用1次就好,效果會更明顯。

西瓜皮蜂蜜美白補水**。

功效:曬後修復,鎮定肌膚。

材料:西瓜皮1片,蜂蜜適量。

制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調成**。

用法:用**刷蘸取本**,直接塗於面部約25分鐘,完全吸收後清洗即可。

tips:曬後一般會感到肌膚不適,這是肌膚很需要鎮定,之後才可以有進一步的**。西瓜皮蜂蜜**可以對面部進行補水降溫,起到鎮定肌膚的作用。

食物美白必不可少。

再者,要想肌膚從內而外的白皙透亮,食物美白必不可少。

超能美白飲品比如蜂蜜檸檬茶,酸奶木瓜露,可都是既美味更美白。達人們還推薦平時 多多 吃豌豆,土豆,蘿蔔等美白食物,美白肌膚同時還有去皺排毒的功效呢。

平日的護膚習慣對美白也很重要。

就使用美白產品而言,比 如新 四元美白就提倡用指腹進行塗抹加按摩,細細按壓後,再搓熱雙手覆蓋在整臉,能讓肌膚更有效全面的吸收美白精華,讓護膚效果翻倍呢。

美白小竅門,讓你想不白都難。

還有一些美白小竅門,比如洗臉時在洗臉水中加入10滴左右的白醋,可以美白潤膚,還能抑制油脂分泌。可以用維生素c片(最便宜那種)兩粒泡水當噴霧,肌膚會變得又嫩又白。平時要多多喝水,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多保持睡眠,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能贏來白皙健康的漂亮肌膚。‍‍

12樓:舊夢

=-=檸檬榨汁。和麵粉(珍珠粉更好)混合 然後塗在臉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試試: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14樓:雪天月亮

西紅柿**: 西紅柿+珍珠粉+牛奶。

自製美白補水**哪些效果比較好

怎麼自製**可以快速美白?撕拉**好啊!

15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有效美白可以試試自製美白**,方法如下:

蕃茄蜂蜜美白: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有什麼好的自製**既能去油還能美白?

有哪些自製**?

16樓:大嘴博士

吃的東西在臉上無法吸收!

17樓:甄美媛葉午

麥片,橄欖油,蜂蜜,蛋清,攪成糊狀,均勻塗抹臉部滋潤,保濕的功效。

18樓:讓清茅笑寒

先把珍珠粉放在小的容器裡,再加入適量的蜂蜜,也可再加點牛奶,或是蛋清,攪拌成粘液體即可敷在臉上。

19樓:佟鈺塞職

士多啤梨加牛奶是防皺的,,蜂蜜加牛奶+維生素c粉是美白的。

20樓:蔡洽齋憐南

自製diy**,用蜂蜜+珍珠粉+維e膠囊兩粒攪拌後敷在臉上,二十至三十分鐘後洗乾淨,臉會變得很白很嫩,但要注意,敏感**不適合用蜂蜜。

有哪些自製**可以去黃,美白補水的吖?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哪些自製**可以去黃,美白補水的吖? 」

1、做好面部清潔和補水:每天清潔面部時注意眼部的清潔,清潔完後先用礦泉水敷眼15分(將紗布用礦泉水浸濕,敷到 面上)。2、自製美白補水**:

香蕉+蜂蜜+珍珠粉+蛋清(油性肌膚用)或蛋黃(乾性肌膚用) ;你可以與海藻**(補水效果好)交替使用,每隔2天用一次。3、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確的仰臥睡姿,勝過多種護理方法。 睡覺前不要喝水。

4、如若有黑眼圈產生,可以去超市買瓶冰凍水放在眼睛上10分鐘就有助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祝你健康美麗!!!

22樓:首

(——乾燥是由於肌膚極度缺水引起的,應該立即補充水分並減少水分蒸發。

而缺水的肌膚通常對於營養物質的吸收也差,如果這時使用產品不吸收,皮`膚水潤了才能考慮其它的,不然您的皮`膚會越來越差奧~ 我是用的花青義**交原有1個多月的時間就感到有點不一樣了,

有什麼方便的自製**能美白!或去斑?? 5

23樓:001珀茜薇曼

祛斑效果好的辦法:

白醋+鹽+水擦臉法祛斑。

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調好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對美白祛斑、細嫩肌膚有著同樣的功效!

白醋+冬瓜汁敷臉法祛斑。

把冬瓜搗爛取汁,再加入一兩湯匙白醋,調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臉2-3次,連用半個多月就可以幫助去除斑點哦!

白醋+白朮擦臉法祛斑。

白朮(zhu,第三聲)在藥店可以買到,洗淨切成塊狀或片狀,然後泡在白醋或公尺醋裡(白朮:醋=1:10),密封起來浸泡一星期。

每天洗臉後,用浸過醋的白朮擦試麵部長斑的地方,再用清水洗淨,連續使用有減淡及消除色斑。

24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試試自製中藥牛奶美白祛斑**。

功效:; 白附子、白芷、白及有增白淡斑,促進黑色素代謝作用;,蜂蜜、鮮乳滋潤光澤營養**,淡化**斑點、美白**,川芎、當歸能淡斑活血化瘀。

做法:首先將以上幾種中藥磨成粉各50克,混合後裝入瓶備用。然後用湯匙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乾淨器皿中,再加1ml蜂蜜混勻調和,最後加鮮乳適量調成糊狀。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雞蛋時,用蛋殼裡剩餘的蛋清抹臉,半小時後洗掉,可使**柔嫩。

切豆腐時,用菜板上剩下的小豆腐渣壓碎後抹臉,並按摩**,可使容顏亮麗。

切黃瓜、絲瓜時,用剩下的頭兒擦臉,會起到洗面奶的作用。

切番茄時,用小塊番茄片敷在臉上,會增添臉的光澤。

切土豆時,用土豆片貼於眼底,可消除眼瞼腫脹。

用淘公尺水洗手,可增加指甲柔韌及光潔度。

26樓:手機使用者

蜂蜜去斑,可以酸奶和蜂蜜配在一起。

27樓:非凡女子

綠豆粉,蜂蜜,牛奶或者酸奶一起調和,我作過的,效果不錯的哦~

28樓:網友

用酸奶加適量的麵粉調成糊狀 敷臉上十五分鐘 也可以用洗公尺水洗臉據說也可以美白。

29樓:緹雨

材料:蜂蜜15毫公升、雞蛋1個、脫脂牛奶50毫公升、檸檬汁1茶匙、麵粉少許。

方法:麵粉中加入雞蛋攪勻。

加入牛奶、蜂蜜以及檸檬汁再次攪勻。

使用:1將**均勻塗在臉上(避開眼部)

2十五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再用冷水洗臉。在用冷水熱水反覆清洗。

30樓:香薰泡泡

蛋青和蜂蜜 混合。敷臉。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削去表面,有去斑有。有美白。

32樓:尷尬熱呢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公尺橄欖祛斑**材料:玉公尺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公升。做法:

先把玉公尺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唇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自製面膜,自製面膜功效怎麼樣,怎麼樣自製面膜?

效果挺好的,而且還省錢。自製 大全 一 黃瓜 做法如下 1 將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2 然後放入蛋清 珍珠粉 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3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 護膚品即可,每週 1 2 次。二 菊花美白 菊花內含有豐富的香精油 菊色素,可有效抑制 黑...

自製面膜保濕補水好嗎?自製面膜保濕補水效果強嗎

自製 應用不當問題多。自製 成分不當或過於單一會使 變得粗糙專和敏感,比如白醋屬 檸檬等酸性濃度控制不當,會對 起 漂白 作用,自製 清潔過度破壞了 自身的脂膜保護層,都會使 變得粗糙敏感。自製 淡斑導致 角質層變厚的乙個重要因素,是這些女性使用自製 的次數太多過度的刺激和改變了 正常的代謝過程造成...

敏感肌膚自製面膜

我大一的時候突然冒痘,那段時期還愛去拿手摳,臉上都是侸侸,紅彤彤的,不敢照鏡子,去到哪兒都很自卑,有時都不好意思出寢室門口,哪怕出門仍是低著頭走,性格也変得自閉。那時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頭頂大事,試了了各種,只是卻沒有自己渴望的效果。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瞧,正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 於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