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男士自製面膜

2021-12-29 03:29:46 字數 2668 閱讀 136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光寫**的成分,都是直接塗或者打成泥塗於臉上就可以了。   一、清潔**   1、西瓜皮**。每週兩次。可使**細嫩白淨。

2、蛋清**。粘除汙垢,緊實**。化妝前做,可以延緩脫妝。

3、蘋果**。將蘋果磨成泥,加入檸檬汁和少許鹽後攪拌,塗於臉上。清潔效果。

4、番茄**。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麵粉後攪拌均勻即成。塗於臉上約30分鐘洗去。

清除老死細胞,深層清潔肌膚,收斂肌膚,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還有清潔、美白、鎮定作用。

5、檸檬、蛋酒**。檸檬榨汁,加入蛋乙個、脫脂奶粉1/4杯、酒一勺,攪勻。塗臉上,約15分鐘,用溫水洗淨。

保持**潔淨、潤澤,適合任何**。因為含酒精,用後**會有些乾澀,要搽護膚品滋潤肌膚。

二、去角質**   1、鹽(一小勺)蛋清**。

2、綠豆粉**。可降火,減少痘痘滋生。

3、燕麥片**。將燕麥片放入水中泡6-8小時,木瓜榨汁,加脫脂牛奶攪拌,燕麥濾乾,倒入木瓜牛奶攪拌。敷於臉上10-20分鐘,清水洗淨。

可以改善肌膚粗糙、角質堆積,促進肌膚光滑兩利。

三、滋養**   1、胡蘿蔔、蘋果**。胡蘿蔔要選用紅色的。

2、玫瑰**。玫瑰花瓣25-50g,水100ml,玫瑰花瓣浸入水中,2個小時後,搗成糊,敷臉。適用乾性**。過敏性**慎用。

3、椴樹花**。將椴樹花磨碎,假如冷開水調成粥狀,加熱到60-70度後涼置。鄧溫度降到37-40度時,將**塗在臉上,加蓋幾層紗布,保持15-20分鐘後清洗乾淨。

滋潤乾性**、使**細滑,而富有彈性。

4、杏仁、番茄**。適用有黑頭粉刺的**。

5、黃瓜、胡蘿蔔、蛋清**。滋養、改善肌膚粗糙,使肌膚細膩。黃瓜、胡蘿蔔打成汁加入蜂蜜飲用,會配合**發揮出更好的效果。

6、果汁**。可用杏、桃、葡萄、西瓜等。加麵粉混合。

7、香蕉、麻油**。適用乾性、中性**。

8、酸奶**。酸奶+麵粉。作用溫和。

9、蜂蜜、蛋黃、橄欖油**。補充肌膚養分。

四、保濕**  1、蜂蜜**。

2、蘆薈**。保養、修復、美白、保濕、恢復肌膚彈性作用。

3、黃瓜**。補水保濕。

4、香蕉、牛奶**。

5、胡蘿蔔、蛋黃醬**。去老死細胞保濕。

五、緊膚**  1、梨、酸奶**。堅持每日一次。適合油性、中性**。

2、海藻、橄欖油(2-3滴)**。海藻:保濕、殺菌。

3、橘子**。將新鮮的橘子連皮搗爛,浸入酒精內,假如少許蜜,放置乙個星期。取出塗面,乾後洗去。收斂、平滑肌膚。去皺。

4、胡蘿蔔、西瓜**。去皺。

5、蘋果蜜**。蘋果搗泥,加入蜂蜜和麵粉。除皺、增加**彈性。

6、蜂蜜、蛋清**。

7、牛奶、橄欖油(加麵粉)**。

8、牛奶、士多啤梨**。

9、白雪**。將雞蛋浸入適量酒中,密封罐口,28天後取出雞蛋,每晚臨睡前,以蛋清敷面。出自《備急千金藥方》,具有潤膚白面、除皺美容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予面部的**最好的呵護就是補一下交原了,因為**的組成就是啊。常用的骨交原是從動物骨頭中提取的,如果純度不夠,一般不容易被人體吸收.花青宜交元蛋白深海魚提取,分子量在2000d,符合人體的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反覆了六年的痘痘,心頭尤其絕望、難過,因為女倗友家人不允許我們接觸。剛見女盆友爸媽時,她媽媽就問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還表明很不樂意我們繼續交往,乙個厭惡的模樣,自己照舊還歷歷在目。幸好後面從倗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紋章,裡邊有好多有用的法子,而後就照著,之前都是成片的,方今越來越小了,印子也越來越淡了,覺得挺激動的,在這樣重要的時候幫到自己,當再次見她父母的時候,總算我臉部白淨多了,對我態度也變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保養好自己的**,**是必不可少的,而現在市面上**品牌有很多,那麼什麼牌子的**好用?下面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ipsa按摩眼霜

流金歲月奕採按摩眼霜 樹脂按摩頭,溫和眼周肌膚促進迴圈,減退黑眼圈。維他命c誘導體和獨特雙重(水分油份)屏障,並配以骨膠原成分,睛採奕奕。

初能舒緩**

口碑最好的一款**!和那些國際大牌**效果絕對可以抗衡的。最主要的是**便宜。

這款被很多雜誌稱為**「國貨之光」,用完第二天真的會感覺**明顯變好,毛孔粗糙都會明顯細膩改善。初能這款膜布超級服帖吸收度很好,這款也是我回購次數最多的一款**類產品。真心值得推薦,相信你用一次就會愛上的。

資生堂時光琉璃洗面奶

泡沫細膩,資生堂水漾洗面奶有的優點它通通都有,洗完以後**也是水潤q彈沒毛病,敏感肌放心用。

珍漾水光精華

這款是強烈推薦的補水類產品,不少美容博主人手一瓶,成分很高階是採用國際一線大牌的**商,但**很划算,深度補水,修護痘印,嫩白膚色,收縮毛孔,緊緻肌膚皺紋,是我目前用過幾十種精華類效果最好的,可以每天都用來護理,因為補水成分濃度大效果比**好太多了。

芳珂盈潤細緻精華**

蘊含海洋孕育植物-褐藻凝粹成的補水精萃,交融於輕薄透氣、細柔貼膚的膜布中,敷貼時密集釋放豐沛水分養分,補水保濕,肌膚透現水分充盈的潤澤光采。 含19ml水潤精華緊貼肌膚,加強精華滲壓,密集補溼,可令肌膚快速恢復飽滿活力。

博倩葉清透卸妝潔面啫喱

質地是稀薄一點的啫喱狀態,淡淡香草味道,純氨基酸的表活,不用起泡網的起泡一般,用了的話泡沫讓人驚艷。豐富綿細,氨基酸系潔面能達到這樣的起泡能力實屬難得了!

自製面膜,自製面膜功效怎麼樣,怎麼樣自製面膜?

效果挺好的,而且還省錢。自製 大全 一 黃瓜 做法如下 1 將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2 然後放入蛋清 珍珠粉 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3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 護膚品即可,每週 1 2 次。二 菊花美白 菊花內含有豐富的香精油 菊色素,可有效抑制 黑...

自製面膜保濕補水好嗎?自製面膜保濕補水效果強嗎

自製 應用不當問題多。自製 成分不當或過於單一會使 變得粗糙專和敏感,比如白醋屬 檸檬等酸性濃度控制不當,會對 起 漂白 作用,自製 清潔過度破壞了 自身的脂膜保護層,都會使 變得粗糙敏感。自製 淡斑導致 角質層變厚的乙個重要因素,是這些女性使用自製 的次數太多過度的刺激和改變了 正常的代謝過程造成...

自製面膜好用嗎?有哪些自製面膜可以美白啊?

可以自製水果 把黃瓜用豆漿機打成泥,敷在臉上美白又補水。這是我見過的最有效的。吃的東西在臉上無法吸收!西紅柿蜂蜜 美白還不錯,將西紅柿汁和蜂蜜加在一起攪勻敷在臉上就行了,以前試過,但洗起來很麻煩,挺黏糊的,後來就懶得自製 了,直接用dreamtimes家的片狀 美白 了,比較省事兒。現在網上有很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