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製美白面膜,怎麼自製美白面膜?

2023-05-13 10:05:03 字數 2873 閱讀 1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

豆腐薏仁**。

需要材料:豆腐15-20g、薏仁粉10-15g自製及使用方法:取一乾淨容器,放入豆腐用湯勺碾碎再加入薏仁粉混合調勻,調好後靜置5分鐘後再使用。

潔面後,將**均勻塗於臉上,避開眼部及唇部,敷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能改善肌膚暗黃,美白肌膚,促進毛孔吸收,是**更加細膩有光澤。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給你點意見吧,也許你有用。青少年雀斑是一種常見的色素障礙性疾病,褐色或深褐色的小斑點,呈群集或分散狀,好發於面部、頸部及手背等暴露部位,亦可發生於胸、背部。青少年雀斑的形成原因是有一定的遺傳因素,當然不一定遺傳於你的父母,也有可能隔幾代遺傳的。

通常18歲以前長的雀斑都被認為是遺傳因素造成的。條件好的話可以選擇 「柏眉喬」 比較明智,對美白祛斑有很好的作用,就是**有點兒高望!

3樓:抽c抽

自製強效補水**——強效補水蘆薈**。

蘆薈可以高度補水、鎖水能力,成為**補水保濕護膚品的首選。

做法:選新鮮大株的蘆薈,切出幾小段放入攪拌機攪拌後將蘆薈汁倒入小碗內,加入適量的雞蛋清、奶粉或鮮牛奶;把三種原料攪拌成糊狀,敷於面部,進行輕輕按摩。

高修復能力——橄欖油**。

對平滑肌膚細紋、抗衰老有著很好的效果。

做法:用50毫公升牛奶加四至五滴橄欖油,用麵粉調和製成**,敷於面部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可以增強**活力及彈性。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你發現了什麼?是不是白了一圈。

怎麼自製美白**?

5樓:司寇振英谷癸

超省錢的窮人四大有效美白法。

1.蛋清檸檬**:蛋清和檸模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能有效的收細毛孔。方法很簡單,蛋清1份,檸檬汁1份,充份攪拌,塗於面部,大約二十分鐘洗掉就ok了。

2、酒糟+溫水:用適量溫水將冰凍的酒糟調開(注意不要調太稀哦),然後敷在臉上8分鐘就ok了,不過要先在手上試用哦,過敏就不好啦!

3、甜酒釀:取適量甜酒釀,並且把裡面的公尺也磨碎,然後把壓縮**或者**紙放下去讓它吸收,一張美白**就完成啦!大概敷10-15分鐘就ok~記住要試用哦!

4、清酒化妝水:我們平常去吃日本料理時喝的清酒也是美白好幫手哦。洗臉以後直接把清酒用化妝棉抹上臉就可以了,等它吸收以後再塗晚霜之類的保養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7樓:

珍珠粉+雞蛋清 活在一起塗在臉上。

怎麼自製美白**

8樓:中藥**護理

自製水果美白補水**。

一 香蕉**。

1.適用膚質:適合中性**使用。

2.用法:將香蕉打碎後,加入蜂蜜和酸奶,攪拌均勻後塗抹到面部,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3.功效:**會變得非常滋潤。

二:黃瓜眼部**。

1.適用膚質:任何不敏感**。

2.用法:將黃瓜切碎後和酸奶混合,然後用2個綠茶帶,並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黃瓜,放入冰箱5分鐘,然後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鐘左右。

3.功效:黃瓜眼部**能夠令**變得更加光亮,非常適合深夜使用。

三:橘子**。

1.適用膚質:適合乾燥,角質較多的**。

2.用法:橘子去皮後取適量果汁兒,然後加入海藻粉攪拌,攪拌均勻後塗抹到面部10分鐘後洗淨即可。

3.功效:能夠令**的血管壁變得更加富有彈性,同時,橘子能夠有效解決面部過渡紅潤苦惱。

9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0樓:sky乖乖的兔子

菊花美白**。

美白功效:菊花含有非常豐富的香精油和菊色素,這些成分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還具有柔化表皮細胞的功效,對**的保養有很大的益處。

做法:1、將菊花放在玻璃容器內搗爛。

2、將雞蛋輕輕打破,只取蛋清。

3、將搗爛的菊花和蛋清攪拌均勻。

4、將混合物敷在臉上,待蛋清乾後,潔面,塗上潤膚產品心得: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再生,有助於肌膚的美白,而且還有祛斑功能。

11樓:f娜塔美白茶好

保肝和抗過敏作用。夏秋季節,綠豆湯是排毒養v

12樓:娜塔美白茶好

直接當粉底用,就更是物超所值、化妝包必備了。

13樓:可愛的桃子貓

每天洗臉水兩滴白醋。等著乙個月之後驚喜吧。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加蛋清,或者直接用牛奶。

怎麼自製美白**

15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有效美白可以試試自製美白**,方法如下:

如何自製美白面膜你們誰知道如何自製美白面膜教教我吧

美白 你的 還屬於年輕肌膚,選對護膚品做好基礎的 保養,就很好啦 美白 護膚品日常護理 洗面奶,爽膚水,面霜或乳液 特殊護理 保濕美白 美白 的品牌實在太多了,美白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調整.美白 不要長草跟風,做好基礎保養,其他的問題就解決了.護膚,美白 一定要選擇對自己 無害的才是最重要的...

怎麼做保濕美白面膜,如何自製美白保濕面膜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4....

自制牛奶美白麵膜多久做一次為宜,用牛奶自制面膜能美白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乾性和中性最好就不要天天敷,不然會脫皮的,我是中性 我1個星期敷3次,我都脫皮,一個星期1次就好了,美白效果還不錯,敷完要洗臉不然臉很不舒服的,敷好 不要在臉上搽任何化妝品和護膚品,剛敷好 的 和脆弱的,敷完 洗乾淨最好的就是睡一覺,到第二天的 會很好。讓我們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