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面膜保濕補水好嗎?自製面膜保濕補水效果強嗎

2021-03-11 03:14:05 字數 1463 閱讀 5668

1樓:

自製**應用不當問題多。自製**,**成分不當或過於單一會使**變得粗糙專和敏感,比如白醋屬、檸檬等酸性濃度控制不當,會對**起「漂白」作用,自製**清潔過度破壞了**自身的脂膜保護層,都會使**變得粗糙敏感。自製**淡斑導致**角質層變厚的乙個重要因素,是這些女性使用自製**的次數太多過度的刺激和改變了**正常的代謝過程造成的。

自製**應用過勤而引起角質層增厚,自製**不但影響**的正常呼吸和新陳代謝而且影響**吸收營養,適得其反。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的補水**其實還是有很多問題的,如果自製**裡的成分不適合您,會引起更多的**問題。想要效果比較好的**還是盡量選擇市面上的產品吧,相對自製的、成分比例不確定的**還比較安全。

3樓:如初

有一種方法我夏天最愛用,很好哦

!也很簡單:將半個檸檬的水擠出來,加內

點蜂蜜,攪均勻,壓容縮**放裡面,水全吸收了就開始敷了。效果是補水而且美白。只是剛開始調的時候有可能檸檬和蜂蜜的比例搭配不好,檸檬水多了會刺痛,蜂蜜多了會太黏。

不過試個一兩次就能把握了。敷完後用清水洗臉然後正常護膚就行了。既簡單又便宜,所以可以天天都用的,也不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38°美膚妝 有說哦,看下吧。

自製**保濕補水效果好ma?自製**保濕補水吸收如何? 10

5樓:梓伶沁

自憶作的**保溫效果會比在市場上買的效果要好些 而且實際 相對節約了自己的財產 想補什麼就做什麼樣的** 切不可做錯了 效果當然就不一樣的

自製補水保濕**好用嗎?

6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只需要把**紙泡在牛奶裡,然後敷在專臉上就好屬。你只要準備**紙,記得喝牛奶時剩下一點,然後把**紙泡在喝剩下的牛奶裡,直接貼在了臉上。功效:**光滑,感覺比敷前白。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企業平台提問。

自製補水保濕** 好不?

7樓:明天_的記憶

自製的也行,但是自製的東西都沒有經過工藝的加工,分子量很大,肌膚不易吸收,所以不建議經常使用。

8樓:香舍網折扣**

建議您使bai用成品面

膜,du因為自製**過程中,如果成zhi分和比例把握dao不好,很肯能造內成肌膚過敏反應容

的哦,而且其效果也不是很明顯的哦。像彼得羅夫小青瓜解飢渴**、柏寶妃絲西瓜冰爽收毛孔**、我的美麗日記墨西哥仙人掌**

9樓:love阿咩

要看是什麼樣的呀,找補水效果比較好的材料就行啦

10樓:海洋動力生活館

好。但還是建議不要這麼做。衛生是個問題。

自製面膜,自製面膜功效怎麼樣,怎麼樣自製面膜?

效果挺好的,而且還省錢。自製 大全 一 黃瓜 做法如下 1 將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2 然後放入蛋清 珍珠粉 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3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 護膚品即可,每週 1 2 次。二 菊花美白 菊花內含有豐富的香精油 菊色素,可有效抑制 黑...

自製面膜好用嗎?有哪些自製面膜可以美白啊?

可以自製水果 把黃瓜用豆漿機打成泥,敷在臉上美白又補水。這是我見過的最有效的。吃的東西在臉上無法吸收!西紅柿蜂蜜 美白還不錯,將西紅柿汁和蜂蜜加在一起攪勻敷在臉上就行了,以前試過,但洗起來很麻煩,挺黏糊的,後來就懶得自製 了,直接用dreamtimes家的片狀 美白 了,比較省事兒。現在網上有很多自...

敏感肌膚自製面膜

我大一的時候突然冒痘,那段時期還愛去拿手摳,臉上都是侸侸,紅彤彤的,不敢照鏡子,去到哪兒都很自卑,有時都不好意思出寢室門口,哪怕出門仍是低著頭走,性格也変得自閉。那時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頭頂大事,試了了各種,只是卻沒有自己渴望的效果。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瞧,正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 於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