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自製牛奶面膜怎麼做,牛奶美白自製面膜的製作方法

2023-02-27 23:40:04 字數 2597 閱讀 9778

1樓:憶初芳

你好!1、牛奶**: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浸泡**紙。

把浸透牛奶的**紙放在臉上。在沙發上躺15-20分鐘。然後揭下**紙,用清水將臉洗淨。

作用:美白。注意一定用鮮奶,不能用奶粉。

2、紅酒**: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作用:美白。

3、豆腐**: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乾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作用:可使**白而透明。

4、苦瓜**:將苦瓜冷藏15分鐘,然後切成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作用:美白、保濕。

5、紅茶**:紅茶2湯匙、紅塘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與紅塘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

加入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洗乾淨。作用:

使**白皙、滋潤。

6、雞蛋**:這個方法準備時間較長,將雞蛋浸入適量酒中,密封28天後取出。每晚臨睡前,以蛋青敷面。作用:潤膚、美白、祛皺。

7、絲瓜**:新鮮絲瓜榨成汁,過濾後加1匙麵粉,塗於面部15-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作用:保持肌膚細嫩,美白。

8、西瓜**:將西瓜榨汁,加入牛奶和麵粉,塗勻整個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週1-2次。作用:可以使較黑的**變白並收縮較粗的毛孔。此法對日光曬黑的**效果較好。

祝你越來越漂亮!

牛奶美白自製**的製作方法

2樓:犬瘟熱

蜂蜜牛奶美白自製**的製作方法:

1:純蜂蜜10g左右 ,牛奶10g左右 ,少量蛋專清 ,把蜂蜜和牛屬奶以及蛋清混合充分攪拌;

2然後塗抹於**,輕輕用第四根手指進行按摩,按摩五分鐘左右;

3**可十五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洗掉,一週兩次到三次,可以美白補水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美白:準備一復小杯鮮奶制,(夏天的。

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

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牛奶100毫公升,士多啤梨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此法可防止**乾燥、老化,使**光滑、濕潤、細膩。

鮮牛奶50毫公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用牛奶,蛋青,還有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還有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後,放**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很配偶的臉啊,偶**敏感,而且很乾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面部**過於黝黑的女性,洗臉和洗澡時在水中加一點醋,久而久之,**就會變白。

4樓:匿名使用者

. 自製蘋果**。

潔膚、抗皺、增白。去皮切塊,搗爛成泥;切下薄薄的一片蘋果片回敷在眼睛下部,有助去黑眼答圈。

乾性**:加適量乳脂、酸奶油、鮮牛奶、植物油。 油性**:加蛋清。

2.自製橄欖油** 適合**乾燥,防止**衰老。

加熱至37度左右,將一塊紗布浸在油中,取出敷在臉上,只露出眼和嘴。10分鐘取下。

自製蛋黃燕麥** 柔潤有彈性。

取乙個蛋黃和適量燕麥混合,加一小匙蜂蜜,調勻後塗於臉部。15至20分鐘後,用毛巾蘸涼水冷敷一下。

潤滑、潔白。將一匙掩埋粉溶於兩匙酸牛奶中,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

油性**很有效。

中乾性**:1到2匙酸奶用紗布濾一遍,再加一匙鮮牛奶。

4.自製酵母**。

提高**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消除皺紋、下垂、清潔和防老化。

50克酵母粉溶入適量酸奶油或植物油中。20分鐘後溫水擦去,涼水沖洗。

適合乾性**。

注意:很多食品有增白、祛斑的作用,但季節不同,**對外界環境抵禦能力也不同。

做**除了加牛奶。 還可以加什麼讓**可以濕潤。美白 。?

牛奶+麵粉,自製**真的具有美白功效嗎?

5樓:醜英叡

最好換成牛奶加珍珠粉,裡面加點蜂蜜會更好,麵粉有部分人用了會堵塞毛孔。

6樓:精彩百曉生

牛奶+麵粉,自製**是可以美白細膩**的。

補充:牛奶,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顧名思義是從雌性奶牛身上所擠出來的。在不同國家,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級,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低脂及脫脂牛奶。

目前市面上牛奶的新增物也相當多,如高鈣低脂牛奶,就強調其中增添了鈣質。

自製牛奶**能美白嗎?

7樓:板爾陽

你好,牛奶**: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浸泡**紙。把浸透牛奶的**紙放在臉上。

在沙發上躺15-20分鐘。然後揭下**紙,用清水將臉洗淨。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相對於酸奶而言,純牛奶的效果不如酸奶的美白效果好。

別人都說做了自製的牛奶**,真的可以美白嗎?

8樓:網友

可以,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9樓:四四方方圓

你最好先做好補水,再去想美白的問題。

怎麼做保濕美白面膜,如何自製美白保濕面膜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4....

牛奶真的有美白功效嗎,喝牛奶真的能美白嗎?

堅持用是可以美白的。我只能說絕對是美白聖品 喝牛奶真的能美白嗎?牛奶自古便被稱bai為護膚佳品。不du過,真正能像古zhi 1 每天喝番茄汁 多喝番茄汁具有美容祛斑的功效。或者用番茄切片,塗抹臉部也內可以,不過容 把番茄吃下去的效果更好。2 經常吃葡萄 葡萄這種水果可以用來消除色斑。因為其中的原花青...

用牛奶洗臉可以美白嗎,牛奶洗臉真的可以美白嗎?

用牛奶洗臉是可以使肌膚變白的,因為牛奶中富含蛋白質 高階脂肪 礦物質 維生素,同時又容易被人體吸收。這些物資的吸收,極大的改善 的質感,起到美白潤膚的作用,並且牛奶中品質優良的蛋白質及維生素b2能有效地美白肌膚。牛奶是天然的美白護膚品,所以堅持用牛奶洗臉是可以使 變白的。用牛奶洗臉美白的方法 方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