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最想改掉的缺點又是什麼?怎麼改掉自己的缺點

2023-05-24 12:20:03 字數 5764 閱讀 4936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最想改掉的缺點就是自己的不自信心理,因為每當自己在和朋友吃飯的時候,總是會感覺到自己和別人有很大的差距,甚至是還會出現自卑的心理。因此,我很想讓自己變得大度一點,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內心真正的去開啟,從而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有自信心。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兩年裡不知不覺已經長了二十斤,所以我最想改掉的缺點就是貪吃。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食慾從小就特別好,和同齡人在一起,我的個頭都要比他們大一圈,現在更是如此。有些人吃兩口就飽了,而像我這樣的人吃飽了還能吃兩口,胃裡總會留給各種零食的空間,而且一天不吃都覺得魂不守舍。

真的想改變貪吃這個怪習慣,也想讓自己變漂亮,變苗條。?

3樓:雜談鮮事

自制力的問題,控制不住自己。因為玩上手機、玩上遊戲,就控制不住自己。然後本來一天計畫做的很好的,今天大概完成什麼樣的任務,然後自己有多少的休息時間,看計畫時間還是挺充足的。

但是發現真正工作的時候不能集中精神,玩的時候卻反而放不下。所以這是乙個必須要改正的缺點的,因為以後他會影響自己的工作學習生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笑,不愛與人交流。

今年的我已經將近30歲了,可是身邊的朋友卻寥寥無幾。

從小的時候開始,我的性格就比較孤僻,不喜歡去熱鬧的場所,不喜歡去親戚朋友家,不喜歡和同齡朋友玩。不管是高興也好不高興也罷,從來都是我乙個人默默的悶在了心裡,自己慢慢消化。

以前並不覺得這是乙個缺點,現在長大了,卻成為了我最想改掉的毛病。

5樓:桂天韻

我這個人特別愛衝動,俗話說衝動是魔鬼,所以我非常想改掉這個缺點。?

尤其是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他說錯了一句話,我就會破口大罵,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了,我就會帶著他去民政局離婚。其實我是很愛老公的,這只是我的性格缺陷而已。以後我一定要盡量改掉這個臭毛病,做乙個溫柔可愛的小女人。

6樓:飯飯下廚

對於我本人而言,我最想改掉的就是我的脾氣太差,而且有時候對一些事情完全沒有耐心,動不動就感覺煩躁然後亂發脾氣,有句話叫做把最好的脾氣給了別人,最壞的脾氣給了自己親近的人,有時候我感覺我就是這樣的,所以也就在極力的想改掉這個毛病,遇事先冷靜想清楚然後再說話,耐著性子的去做每一件事情!

7樓:三農小白菜

我最想改掉的缺點就是我平時脾氣很暴躁。不管是我家人還是朋友,他們都說我要我改過來 我真的聽不了別人對我的批評,尤其是家長對我的教育批評,他說上一句話,我能夠頂他10句,在學校的時候也是這樣,舍友有一些話說錯了或者是做的不如我意,我就很生氣。久而久之他們都不願意管我了,突然間我覺得這個壞脾氣真的需要改了,不能夠耍小性子。

8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我希望我可以更好的控制好自己的自控能力,提高自己的自律精神。

特別是在學習的時候,每當我才學習了五分鐘,我就想開始玩手機。每一次我都給自己定好了很多完美的計畫,但是卻因為自己的自控能力無法完成這些專案經常都是玩手機就停不下來,一天的時間就耗費了。

9樓:樂樂學姐

我自己最想改掉的缺點就是自己的拖延症了。

辦一件事之前,我總是想過來想過去的,一直不去做。就像學習一樣,說好了學習,等學習坐在那裡的時候總是會先玩一會兒手機,玩著玩著時間就越來越長勁兒的,也就不在學習了。

我想把這個毛病改過來,努力的去學習。爭取達到以後的目標。

10樓:婷夏腳步

我最想該掉的毛病就是粗心大意,上學時間就因為這個從來沒考過滿分。工作以後寫個報告弄個**,自己反覆看幾遍交上去還是好多低階錯誤,不是錯個什麼就是漏個什麼,搞得我自己每次交報告都很沒底氣。

你有什麼缺點你是怎麼改正的說說你的方法?

11樓:文植

注意力不集中,把手機放遠點,用電腦辦公就改善了很多。

12樓:網友

要正確的面對自己的缺點,了解自己,在哪一方面做得不夠好,可以通過時間,慢慢地進行改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缺點就別人傷害你的入口,必修要改正。

發現自己缺點時如何做到真正意義上的改變?

14樓:科普小星球

想要真正的做到改變,就要明確自己的缺點,時刻進行自我反省,有針對性地改正缺點,在平時的時候保持低調和謹慎的作風。人都不是完美的,只要知道自己缺點是什麼,對症下藥,好好地改正就好。

一、明確缺點,自我反省第一點,要做到明確自己的缺點,時刻進行自我反省。當你發生了一些錯誤的事情的時候,你會意識到自己的缺點,那麼你就要明確自己的缺點,好好改正。當然,有些場景下,你可能並不能及時得知自己做錯了什麼,你可以通過他人的反饋來認識自己,改變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也要知道人無完人,謙虛接受別人的建議,思考之後好好改正。

二、有針對性地改正第二點你要提高個人能力,有針對性地改正自己的缺點。如果你發現你的缺點是個人能力還不夠高,那你就要盡量默默地去付出,去努力。只有具備足夠的專業知識和待人接物的素養,才能夠找到正確的方法,進而改變自己的缺點。

比如,你知道自己比較自卑懦弱,不敢上台發言,那你就在私底下慢慢鼓勵自己,在沒人的時候去講台上多練練,慢慢地就可以改正了。

三、為人低調謹慎第三點,在改正缺點和之後的路上,你要保持低調謹慎的性格。做人一定要謙虛,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可以多問問自己的親朋好友自己是否改正。而且,我們在做人的時候也要保持一種謙遜低調的態度,要知道每個人都有缺點,太張揚就會容易做錯事情,就會暴露自己的缺點,當你覺得有些話不知該不該說的時候,那就盡量不要說。

15樓:兔牧馬人

當發現自己的缺點的時候,就針對性地改正自己的缺點,並且有意識的彌補,以前缺點帶來的 後果,這就有可能徹底改變自己。

16樓:百科達文西

發現自己缺點的時候,我們就要採取解決的措施,要一點點的去板正過來,並不是一下就能改變的。

17樓:我妻是病嬌

如果發現自己性格上的缺點時就要勇於面對,千萬不要退縮。這樣才能夠及時改正。

18樓:wy許叄世繁華

發現自己的缺點,要從根本上改正,讓自己的缺點慢慢變少,優點越來越多。

19樓:30秒不

當發現自己缺點的時候,一定要從問題的根本上去改變,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善自己。

怎麼改掉自己的缺點

20樓:

摘要。把個人的缺點寫在乙個本子上,然後總結乙個小口訣概括我的缺點,例如我的口訣就是「不堅定不自律不積極,不認真沒原則不負責,不惜時不果斷不真誠」,然後時常用這句話激勵自己,在晚上進行自我的和反省,正所謂「吾日三省吾身」,多反省才會有所收穫,再做乙個定期的總結,看看個人身上有哪些改變,也起到乙個激勵作用而且也可以直觀地看見自己的改變。

怎麼改掉自己的缺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首先,了解自己的缺點如何而來,這會加深對自己的認識。缺點往往不是孤立存在,它一般與另一種優點相連(如魯莽之於勇氣,懶散之於淡定)。認識上真正意識、分割、統一自己的特點,否則只會陷於越減越肥、迴圈往復的痛苦。

請。2、誘導自我。人能量的**從來都是正能量,壓力之下必先有勇氣,才有進步。

光有壓力,只會毀滅自信。所以,正能量很重要,勇氣、希望、樂觀、愛情,都可以成為你成長動力。鼓舞自己能成功,自我暗示很重要。

前面發的可能有延遲。

不知道您是否收到。

首先得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吧。

沒關係。落實到行動,從最簡單的做起。

分階段改缺點,比如說一兩個月檢查改乙個缺點,事情堅持上21天就會有初步的改變,90天也許就能完全改變。

把個人的缺點寫在乙個本子上,然後總結乙個小口訣概括我的缺點,例如我的口訣就是「不堅定不自律不積極,不認真沒原則不負責,不惜時不果斷不真誠」,然後時常用這句話激勵自己,在晚上進行自我的和反省,正所謂「吾日三省吾身」,多反省才會有所收穫,再做乙個定期的總結,看看個人身上有哪些改變,也起到乙個激勵作用而且也可以直觀地看見自己的改變。

由於不確定您的缺點是什麼。

只能用大體的方法。

基本上適用一切缺點。

這是我個人方法。

所以,您的缺點是什麼呢?

我應該如何改正自己的缺點

21樓:

摘要。您好親 改正自己的缺點如下 1做好自我反省。我們應該明確自己的缺點,如何我們發現自己有缺點就應該立即改正,及時自我反思,正視自己的缺點。

2提高個人能力。如果個人能力還不夠高,就應該盡量提高能力,因為只有具備豐富的知識面,才能找到正確方法,進而改正自己缺點。3保持低調謹慎。

做人應該謙虛,我們在任何時候,都應該保持一種謙虛低調的態度,而且,我們應該明白,每個人都有缺點,太張揚更容易暴露缺點。

您好親 改正自己的缺點如下 1做好自我反省。我們應該明確自己的缺點,如何我們發現自己有缺點就應該立即改正,及時自我反思,正視自己的缺點。2提高個人能力。

如果個人能力還不夠高,就應該盡量提高能力,因為只有具備豐富的知識面,才能找到正確方法,進而改正自己缺點。3保持低調謹慎。做人應該謙虛,我們在任何時候,都應該保持一種謙虛低調的態度,而且,我們應該明白,每個人都有缺點,太張揚更容易暴露缺點。

4有缺點不掩飾。我們應該注意,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坦然,千萬不要掩飾自己的缺點,當意識到自己的缺點,就要坦然面對,及時改正。5從長遠來考慮。

我們應該結合自己的長遠發展來制定發展規劃,雖然我們身上有一些缺點和不足,但是,只要從長遠發展角度考慮去解決就沒有問題。

遇到模糊的問題,要及時追問哦,獲得很多有效資訊,希望能幫到您哦!

你認為你的缺點是什麼?你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說起自己的缺點,我覺得有好多呢 那麼說我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呢?第乙個,太傻,沒有腦子,不會獨立去思考事情,拿我發小跟我特別好的乙個異性朋友來說吧,我因為我們幾個關係很好就建了乙個討論組,這裡面有我的發小閨蜜,然後裡面四個人,三個互相認識只有乙個男生跟我的乙個發小姐姐不認識,然後通過我的討論組他...

你最想活成什麼樣子, 此生你最想活成的是什麼樣子

我想自私一點,不用那麼博愛。我所說的博愛而不是濫情。之前的我是看不得哪怕僅僅一面之緣的人有不測,即使他們不理解甚至覺得我多管閒事,我也會去盡自己所能,排除萬難。我知道,他們不會感激。我應該為自己著想的,吃力不討好的活傻子才會幹,我在感情中屬於糾結症候群,我怕傷害到那些我不喜歡的人,所以我的話都模稜兩...

你最想對自己孩子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想要對孩子說的一句話其實有很多 孩子媽媽對你太嚴厲,不是因為媽媽不愛你,是媽媽望子成龍,媽媽以後會給你多一點的時間,多一點的傾聽你的想法,媽媽以後不會再動不動就吼你,其實你是很聰明的,反正媽媽小時候沒有你聰明,媽媽總是叫你做家務,不是媽媽懶不願意做,是媽媽想要你能夠自己學會照顧自己,媽媽總是叫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