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後的一些問題,本人是情感菜鳥,求助啊

2021-08-17 16:56:39 字數 3739 閱讀 9524

1樓:毓昆銳

不是吧,這種相親的情況下,男方要常約對方出來才行,不管怎麼樣,你既然也想和她處處,就多約她出來,如果怕面子上的問題,那你和她是沒結果的。畢竟是不認識的兩個人,不在一起是不會有感情的,而且男士總是主動的一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需要你多主動點啊,要不女方會覺得你也不是很在意這事,既然女方也相親,說明她在戀愛這方面也是生手嘛~~~~所以啦,男生主動點好,qq可能是她忘了吧,或許她不經常上qq呢~~都是有可能的

3樓:天然vs木子

我覺得是!如果滿意並且在乎你的話她不可能這麼被動和不上心的。這樣的女孩很難伺侯。

4樓:匿名使用者

i fu了you,應該你向她要q啊

5樓:臥龍獨行客

憑我的經驗,她應該對你沒有什麼感覺的,有些事情不能勉強

6樓:慎冰冰

這位兄弟,聽了你的話 我基本上市這樣理解的 ;雙方的父母都同意。但是女孩的態度不是很明確

我們先從父母的角度看這個問題;首先你的父母肯定同意這門親事,考慮到你的年齡,一般來說父母為下輩操辦相親事宜的時候。我們應該在25歲以上。這個年齡對父母那個年代的人來說 早應該成家了。

所以你的父母很急,是真心的想你早日成家。 在說她的父母對這門親事的看法,有可能並不是你說的很滿意,但是你感覺他們對你滿意。這個現在也不知道是哪一種。

畢竟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們的父母都認識,作為成年人來說他們考慮的問題就多了許多。一個要考驗你的為人,一個要考慮自己女兒的想法。還好考慮你父母或媒人的感受。

有什麼事不一定是你表面看的那樣。這個還得你去他家交流下 ,看看他們的想法

現在說說她, 你的問題是你給她簡訊 ,她會的不及時。或者就是了了幾個字。你讓她加你qq ,她也沒有及時的加。

我分析有幾個原因 ,一就是委婉的拒絕你,說句不好聽的就是看不上的你。二 就是她現在還沒有正視你,原因嗎有可能是發對父母的做法,現在女孩都比較叛逆,父母說的是對的她們也不承認。所以你說的那些事並不是針對你。

三嗎就是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但是她的為人就是比較內向不善與人溝通。或者是沒有充足的時間,不像擠點時間出來上網。這個可能比較小。

你自己斟酌點。

你的想法我就不說了 大概就是迫於父母的壓力才去相親的

針對這個問題我給你提供2個解決的方案。第一 先去拜訪一下她的父母,一個人去。不要買貴重的東西。

針對性的賣點就好。父親要是hi喝酒就買2瓶酒 要是有別的嗜好 你看著辦。但是千萬不要買菸。

原因你應該知道,一般母親都比較反感。母親那邊就是賣點蔬菜什麼的就好。省的一會還好出來給你買菜。

去的時候要找準時機。最好在女兒不在家的時候。 記得你一定不要先提親事。

要是買菸多久他們就提這事。你最好轉移話題。 就說開看看2老順便有些工作或其他的什麼事。

只要你在那裡待了一天基本上你就清楚他們2老的心思了。2老要是對的的認可度高那樣你就在快回家的時候把你的情況和他們說下,讓她的父母幫你做工作,之後在過3天左右在去他們家這樣無論這事成與不成你都會有滿意的答覆。

第2 個 就是你不見她父母直接找到她 就更她來個面對面交流 , 有什麼想法都說出來。媽的一個大老爺們怕個毛啊 。 你就先把你的感覺說了 只有就這樣說; 你看現在我們都不小了,有些事情就不要拖拖拉拉的。

人就是這個人,家就是這個家 你要是看不上就和我說一聲。省的浪費大家的時間。

就這樣了希望兄弟好好把握

哦差點忘了和你說這是在你不發對的情況下。 你要是反對那就直接了 直接和你父母說 然後不聯絡她就好了!!

7樓:小魚仙啊小魚兒

以我的經驗,她對你興趣真的不大,你要是十分中意她就再追一次,若是她還沒反應,那就立刻撤!

即使是忘了,也是說明她根本沒把這事放心上吧,不要為她找什麼藉口,感情世界裡也夠冷酷的。 有感覺就是有感覺,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8樓:晚安芳

你怎麼這樣啊!你給她要qq你加她.她要是拒絕就不行了,

9樓:謀侽け孒罙

多月他出去玩玩,培養一下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不想加,要麼就是忘了,但總的來說是對你沒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有女性特有的矜持。

相親過後遇到的問題,我沒交過女友,大家幫幫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親,說明大家都想過安穩的家庭生活了...

距離並不是問題,問題在於她對內

你是否也有意思容,影響也好?

如果她對你影響不錯,那就平時打打**,發發簡訊咯,隔三差五的,見此面..男士要主動哦!!那肯定日久生情,那就在一起咯!!

至於距離問題只是你們愛情遇到的障礙,如果日久了,你們有了愛,那也不再是問題!

如果她對你沒什麼特別的意思,那就算了吧,因為日久生情是要建立在雙發看對方順眼的,並有一點好感的基礎上,既然她都對你沒那什麼意思,再加上距離的問題,你只能選擇放棄

如果你還不知道她對你什麼態度,那就發個簡訊試試咯,比如: 最近怎麼樣啦?你決得我人怎麼樣啦?

越是簡單的簡訊,越能看出她的心思..要是她得回答輕描淡寫,那你知道了賴,要是她表現的很熱情,兄弟,祝賀你,你有戲了!

其實這都是很簡單的道理!關鍵還要在你咯!

13樓:最愛奇隆

當然要保持通話,bai時時跟du她聯絡,多zhi關心關心她,雖然說dao距離可能會讓內彼此的感情會淡化,容但是也不一定,譬如說我偶像吳奇隆他與他老婆經常因為工作的事分隔兩地,但他的感情很穩定,生活很甜蜜。加油吧,不要害羞,大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qq吧 有時間要去看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過 我也想相親 感受下戀愛的滋味和甜蜜 ........那該多好 可惜 競爭者太擠 沒人看上我

16樓:嶽宗宋

既然相親了,目的性很強了,不行就收拾行囊繼續趕路,各不相欠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主動的去跟她聯絡了,其次也沒有什麼啦,就當是新認識的朋友吧!!

18樓:小白的欣賞者

在兩個地方,你們抄見面前有考慮過如果感情好,誰要放棄原本的生活嗎。如果都沒考慮過,怎麼見面了呢。太神奇了。

你可以問問她對將來什麼打算,從側面問問,是特喜歡杭州嗎,打算一直在杭州嗎之類的。很多問題你就有個答案了。如果她說她特喜歡杭州肯定不離開,而你特愛北京肯定不離開,那就當個普通朋友吧

關於相親之後如何繼續相處,增進感情的問題

19樓:丹蕾冼雁

這是很好的兆頭呀。

自己也要主動些。什麼都是相互的,如果只有一方的付出,久了也就淡了。自己也多回應迴應,讓他知道自己的積極就行了。

聊什麼都沒可以的,就是聊些家常什麼的,剛開始不可能有那麼多的話題,只要積極迴應,就可以了。

出去玩很必要的,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就行。順其自然。

20樓:己秀榮帖妍

呵呵,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有這麼多人問這個相親的問題!

其實你不用那麼膽小,怎麼會擔心自己失態呢?

我是男生,我女友也很內向。但是我很喜歡,你不用擔心,他如果也是喜歡你的話,會很包容你的!當然你也不能太過於常化,也要多表現出來你對他的關心啊,時間在長點你們之間就不會有那個隔膜了,會很自然!

記住了自然點啊!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呵呵

分手後的一些問題,女朋友說分手後的一些問題。

了解乙個人,最重要的或許是看她的行為。因為行為總是代表了內心,而言語卻有太多的虛偽和掩飾。她既然已經決定了和那個男人好,為什麼還要和你在一起來往呢?你要測試她的心很容易的,就是保持沉默,中斷聯絡,而不是這樣喋喋不休,戀戀不捨的樣子,不像個男人樣。如果從此之後,她不再找你,就說明她心已死,如果她回來找...

關於相親的一些問題我之前去相親和相親男友在第一次見面是雙

可能是你男朋友自尊心強吧,如果可以的話讓你爸請他到家裡吃頓飯就沒事啦 希望你男友是真的喜歡你,不要為了一點小麻煩而退縮 父母問這些問題很正常,你男友要勇敢面對這些事情 之前去相親 和相親男友在第一次見面是雙方家長帶著孩子一起見的面 都挺滿意對方的後來我倆單獨出 你的朋友沒有教養,太自我雖你感覺人還可...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