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hone5是蘋果店的好還是在一些大型商場買好

2021-05-12 14:20:03 字數 1006 閱讀 4339

1樓:飛竹飄絮劍

在正規賣場買就可以。蘋果店也只是賣蘋果而已,打著蘋果的招牌。不是真正的蘋果專賣店。很多賣水貨和翻新機的。

正規賣場買著放心。蘇寧國美買的可以用聯通卡,你別買電信版的,就可以用聯通卡。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的話望點左下的選為滿意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在蘋果店買,我元旦的時候買了個國行4s,是在蘇寧買的4299塊錢,手機本身就有問題,拿回家就開始宕機,一鎖屏就宕機,一天死還幾次,買了11天之後我找蘇寧,要求換新,結果,在蘇寧,蘋果的售後是只能返廠,不能當場給換個新**,沒辦法,返廠了,等了18天才給我返回來,後蓋沒給換,機芯換了,雖然返廠了,但是查imei看不出來是廠家翻新的,蘋果一堆問題,售後更是差勁,所以呢,在這裡不建議你在蘇寧,國美這些地方買。他們進的蘋果,很多是問題機器。同時,也不建議你買ip5,聽朋友說,ip5的材質是鋁合金,機身掉漆不說,更有一屁股沒坐折了,給坐彎了的,很多ip5也都在返廠。

還有,你說的準備用聯通卡,我當時在蘇寧辦了個186的3g卡,擦,收費真高,,就給那麼一點點流量,一點點主叫,用蘋果手機,如果想用3g上網,那麼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乙個月得有1g的流量吧。要買的話,就在蘋果店買吧,問問店員,如果手機買回去發現有質量問題,他們給怎麼處理,買**的時候讓他們給你手機啟用,一定要多看看手機,相機啊,手機調聲音的上下鍵,鎖屏鍵,機身,主屏,home鍵,都要檢查明白了,否則你拿回家了,用了幾天才發現問題,就得返廠,很麻煩,我就是個典型的倒霉孩子。很多人都是這樣,拿到手上的新手機就是問題機,我不建議你買ip5,因為它還不穩定,在ip4s和ip5之間,我選擇 是4s,返廠之後,現在還不錯。

沒質量問題了。

祝你新年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買iphone5是蘋果店的好還是在一些大型商場買好?噼

4樓:

讓朋友從美國帶比較好

5樓:sony亞太區

蘋果授權店,5500買手機買貼膜買殼子足夠

iphone5螢幕泛黃算正常嗎,剛買的蘋果5螢幕泛黃怎麼回事啊?

iphone5螢幕泛黃是正常現象,有可能是因為開啟了夜間模式。找到iphone桌面上的 設定 2.點選進入 設定 找到 顯示與亮度 3.點選進入 顯示與亮度 選擇 night shift 4.進入 night shift 把 設定時間 的開關關閉,即可關閉夜間模式。iphone5s螢幕偏黃表明手機螢...

一千塊是買二手的iphone5好還是買個國產機

建議可以買台i5,我也是這樣的,選擇的時候,查一下序列號,看看有木有壞損的,基本序列號在,你在註冊乙個iphone賬號,就沒問題了,沒序列號堅決不要用!國產機比較慢,你可以在二手市場淘一淘,一般要賣手機 總是有點小問題的 多看幾家綜合一下看哪個比較好,當然 要面子第一可以選二手 iphone 再二手...

iPhone5買有鎖的好嗎?

有鎖的便宜,適合學生,配置質量和無鎖的是一樣的,只不在國內用的時候,要用卡貼,等待能解鎖的時候,就不用卡貼啦,就跟正常無鎖的一樣了。沒所謂了 你是學生那總之你們是很強大的啦 在你們手裡是一樣的 有鎖的買個卡貼就行了 公升級只要刷那個國家的版本就行了 不要自己瞎耍就ok 還是買無鎖吧,美版無鎖目前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