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祖談的詳細資料

2022-12-01 08:25:05 字數 714 閱讀 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吉縣經濟和資訊化局原資訊化管理科科長黃祖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安吉縣紀委縣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黃祖談簡歷 :

黃祖談,男,漢族,2023年2月出生,浙江蒼南人,2023年6月參加工作,2023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大學本科學歷。

2023年6月至2023年2月,安吉廣電梅地亞文化策劃******部主任;安吉縣白茶辦綜合科副科長;安吉縣發展改革與經濟委員會資訊化科科長;安吉縣經濟和資訊化局資訊化管理科科長;中共安吉縣委黨校「兩山」研究培訓中心主任、教師。

涉嫌詐騙8500餘萬。

2樓:網友

黃祖談男,2023年3月在溫州蒼南出生。現為中國少年作家班學員,中國少年作家學會浙江分會會員,望海文學創作小組組長,中國綠眼睛環保團成員!中學就讀於溫州瑞安市,連任三年班長,及校學生會主席。

現在溫州蒼南就讀高中。

曾獲2023年度中國青少年藝術人才獎(文b),2023年第六屆少年作家杯全國徵文大賽一等獎,溫州市大中小學生作文大賽二等獎等獎項!

熱愛文學,喜歡看書,也喜歡打球、畫畫,下西洋棋……愛好特廣泛!平時倒不怎麼愛笑,有點冷漠,但一笑就會傻笑。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寫作的,印象中發表過二十來篇小作,夢想有一天能站在諾貝爾文學獎的領獎台上,手捧獎盃,高喊:「 母親,我爭氣了!」

座右銘:「相信自己,愛拼才會贏!」我永遠不會放棄追求,所以我不想說放棄!

希望提供巴喬的詳細資料,誰有巴喬的詳細資料

名字 羅伯特。巴喬 roberto baggio 國籍 義大利。出生 身高 體重 72kg 場上位置 前衛。曾經效力過的俱樂部 維琴察 佛羅倫斯 祖雲達斯 ac公尺蘭 博洛尼亞 國際公尺蘭 布雷西亞。榮譽 意甲冠軍 95 96 義大利足協盃冠軍 93 歐洲聯盟杯冠軍 93 歐洲足球先生 93 世界足...

快樂女生鄭秋泓資料,快樂女生黃英的詳細資料

鄭秋泓,女,2011年 快樂女聲 廣州唱區參賽選手。鄭秋泓是揭陽棉湖人。在快樂女聲官方微博發出她參加海選的 後,不少將他冠名為 史上最甜美的快樂女聲 於2011年05月09日參加挑麥,34號選手。鄭湫泓據記者採訪了解到,這名外表十分甜美的女生叫鄭湫泓 原名鄭澤曼 是揭陽揭西棉湖人。是一名還在實習的幼...

趙州橋的詳細,趙州橋的詳細資料

趙州橋又名安濟橋,建於隋大業 公元605 618 年間,是著名匠師李春建造。橋長64.40公尺,跨徑37.02公尺,是當今世界上跨徑最 大 建造最早的單孔敞肩型石拱橋。因橋兩端肩部各有二個小孔,不是實的,故稱敞肩型,這是世界造橋史的乙個創造 沒有小拱的 稱為滿肩或實肩型 趙州橋距今已1400年,經歷...